寬頻連線錯誤678怎么解決,對於廣播局

2022-11-05 13:20:13 字數 1721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78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

常見原因:

總的來說,導致錯誤678報錯的原因有很多,從dslam以下(包括dslam)只要一個環節出錯,都可能出現錯誤678,如:dslam裝置問題,機房使用者板問題,交接箱以下,主幹電纜問題,配線電纜問題,使用者戶線問題,使用者端的modem問題,使用者電腦網絡卡問題,使用者電腦系統問題等等,都有可能導致錯誤678。對這種故障的具體原因不太好判斷,但經過分析,絕大部分情況下還是能夠順利解決的。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使用了路由器,通常不需要再使用寬頻連線了,如果這時再使用的話就會出現678錯誤。

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或是直接入戶的網線與交換機之間物理鏈路通暢,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如果是直接網線入戶的使用者可以禁用本地連線之後,在啟用之後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選擇狀態,檢視收到和發出是否正常,並且檢視是否可以獲得有效的內網ip(電信無內網ip,僅限於移動光纖寬頻);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電源燈閃爍則要檢查電源及modem本身;若外線指示燈仍然閃爍則可自查室內線;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知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你所在地區的網路提供商確認埠。

6、adsl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可能是沒有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以tp-link來說,先進入192.168.

1.1,再設定嚮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填admin,點下一步,選擇上網方式,再填相關專案就可以了,注意以後就不用撥號了。

7、如果多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有部分地區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使用者,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打通,但是卻無法上網,這時也有可能是**欠費,因為部分地區的電信部門在使用者**欠費情況下,不是停止**的使用,而是停止網路的使用。

9、部分品牌modem供電不足也容易造成錯誤678。

10、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adsl modem的reset按兩三下再上試試。

11、adsl modem裝置損壞也會造成錯誤678,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adsl modem運轉正常,但是就是連線失敗,最終換了一個新的adsl modem方解決問題。

12、貓線和分線器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錯誤678。

13、網絡卡接觸不良或損壞也有可能造成678錯誤,嘗試拔掉重插或者更換一個新的網絡卡,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以上不行,試試把寬頻連線刪掉,重新建立一個新的網路連線。

2樓:夢霏

網路不通 線重置一下 貓 如果不管的話 打電弧給運營商

方正寬頻 錯誤678 幫忙解決下 謝謝啦。

先看你的電腦網絡卡是不是壞了,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問題,然後是本地連線有沒有被禁用。既然你用這根線能上網說明線路沒有事,應該是你們家的事,自己好好查查吧。要是還是不能上的話,你就再跟他們客服打 記得別說你另外一個電腦能上,不然還會讓你自己查自己電腦的問題。678一般是本地連線被禁用了,就是本地網絡卡被禁...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顯示錯誤678怎麼回事

一 撥號錯誤定義 錯誤 678是寬頻的故障 之一。其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錯誤提示678的含義 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網線的傳輸,局端 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錯誤678的提示是什麼問題

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678 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 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 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 拔插網線 重啟modem 2 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 線 重啟modem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