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紅宴酒作文300作文怎麼寫,紅高糧看完觀後感作文300字

2022-03-12 04:54:00 字數 603 閱讀 4090

1樓:張

今天,我家裡吃酒,爸爸請了許多客人來我很高興,但不幸的事是,我和哥哥爭吵起來了。

中午時分,有很多客人都過來了,我上樓去發現哥哥在打電腦,上去動了動電腦,哥哥就開始不停的打我,爸爸聞到後過來,還護著哥哥,我很生氣的直往三樓衝,就躺在床裡哭的更傷心說,「他以為自已的電腦很寶貴呢!動也不讓別人動,希他最好早點到浙大讀書那就開心了。」後來爸爸來勸我,心裡也開心一些,我還是先洗臉再下樓去吃灑吧,終於到開席的時候,我直叮著菜盤,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我直流口水,我便津津有味的吃著,一盤接一盤菜而來,啊肚子吃的真是飯足菜飽。

啊!今天路上怎麼這麼多的車呀,我想是好日子,大街上車水馬籠熱市非凡。

我與姐姐還推奧奧出外玩呢,盡興後快快樂樂的回來,家裡來的客人,過的熱熱鬧鬧,開開心心一直到傍晚才結束酒席。

今天酒吃得好開心呀,但願爸爸一年中多請幾次客人來,我也有個好口福呀

作文中華美食寫一篇演講稿300字

2樓:說不定

不知道啊你看看別人的呢

紅高糧看完觀後感作文300字

滿月酒作文500字

春節作文怎麼寫左右,春節作文怎麼寫300字左右

去網頁上面看看範文吧 過春節作文300字左右.春節的作文300字左右?春節是一個充滿紅色的 節日。它也是幸福與團圓的日子。春節最熱鬧的場面便是吃年夜飯,年夜飯昭示著團圓。大家不論多忙,總在這天聚聚。大家都圍著大圓桌坐著,一個挨著一個,十分緊湊,因為人真的很多。外婆和阿姨在這天下午就開始忙碌起來 洗菜...

風景的作文怎麼寫,風景的作文怎麼寫300字

風景bai300字 今天早上的太 du陽格外溫暖,zhi灑在那荷葉上,dao 一下子把荷葉變成金色專的,荷 屬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還害羞的低著頭。在別的城市或許又會有別樣的風味。我輕輕的俯下身去,我聞到了蓮子的清香。一陣微風輕輕地吹拂過,一池淺綠色的荷葉像一塊塊無暇的翡翠,粉紅色的荷花,亭亭玉立地站在荷...

誇老師作文怎麼寫,誇老師作文300字怎麼寫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