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要軍訓怎樣寫日記,開學軍訓第一天日記

2023-03-22 23:25:05 字數 2051 閱讀 8327

1樓:小桐娃

今天是我們訓練的第1天。

下午,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操場,組成整齊的佇列,這是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操場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只聽見教官不時地教我們做動作,發出一陣陣洪亮的口令,這就是一名軍人的風範。教官那一陣陣口令就像帶領我們進入了軍隊一樣,我彷彿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名軍人一樣!

太陽光無情的將矛直指我們,那洶洶的來勢又豈是薄薄的雲盾可以阻擋的?同學們已是汗流浹背,看著同學們那溼透的衣服,我滿以為他們會倒下,然而大多數同學們都堅持住了。我想這也許就是在鍛鍊我們的意志吧!

現在的獨生子女一個個都被家長寵壞了,養成了嬌生慣養的習慣,刺眼的陽光無情地照著我們,它一定是想看看我們的毅力是否薄弱。不過,我們都不會被這點困難所嚇倒,有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穫,也許不是今天,但一定在不遠的將來!

在我們的心中,軍訓是一件艱難的事。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不怕苦不怕累,這三天很快就會過去的。

揮揮衣袖,用微笑告別今天,用嶄新的面貌面對明天,向自己發出挑戰,向三天後的自己預約一個獎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軍訓的第二天。說到軍訓人人都知道軍訓是非常之艱苦的。經過這幾天的學校生活,使我真正瞭解到國華確確實實是培養精英人才的地方。

我們那裡的高中是不進行軍訓的,這就是一個方面的差距。同時軍訓也符合合格國華學子十條標準。兩天的軍訓,使我感覺到每天都是比較累的,時間都是非常的緊,也使我們的神經時時刻刻都繃緊緊的。

每天都是在極短的時間按照統一的標準打掃內務,但這一點不管多麼忙,我都是可以克服的。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這裡的悶熱天氣,每天都是在悶熱烈日當空的環境下訓練,這使我感到特別難受。但教官給我的印象是比較深的,他非常 「和善」 。

他也說這是他的一個弱點。他每訓練一段時間就會讓我們休息一下,我相信我們會在他的努力下訓練好。我也很擔心,如果到正式上課也這樣那該怎麼辦?

在這裡的都是精英,我能學的好嗎?這裡的情況我也不全面的清楚,甚至不清楚。雖然說如此,我也有信心。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也從教官的說話中想到了許多,相信這能啟示我,激勵我,把我培養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日記就要寫艱苦兩個字,還要讚美一下教官,做一個側面描寫。

開學軍訓第一天日記

4樓:泰亨小腦斧

今天早上被5:50的鬧鐘響起的時候,覺得自已要比時間快一點,翻身起床,匆匆的洗漱,怕趕不上第一縷天光,更怕集合遲到。

從餐廳到操場,手裡還拿著半個包子,身邊剛熟悉的室友睡眼惺忪,一回頭,人就落後了不知幾十米遠,於是只好哭笑不得地走回去,緊緊拉住她的胳膊,還是走吧!

終於到了集合點,樹下已然光影參差,抬頭望,好像操場上的天空比別別處要更深更遠一些,顯得格外的藍。

我們開始站軍姿,教官就在眼前嚴肅的看著你,我生怕被盯上,腰板總是挺得筆直。開始總是什麼都不適應,太陽一點點爬上去,藍天逐漸被驕陽烤的泛白。

汗水開始是一滴一滴下落,後來就匯成瀑布下淌。最後終於聽到「解散!」的時候,迷彩服已經是緊緊貼在後背,肌肉彷彿不是自已的了,又酸又痛,一時間無法動彈。

休息的時候,大家會圍在一起娛樂,一開始還是會羞澀,人都沒認全嘛。幾首歌的時間過去後,也都差不多熟悉了。強軍戰歌總是軍訓裡的保留節目,教官嘹亮地領唱時,是軍訓裡的保留節目,教官嘹亮地領唱時,操場上鏗鏘的**聲此起披伏,於是班級之間也多了幾分競爭的意味,最後不免都啞著嗓子。

晚上的時候,終於涼快了一些。在涼快的晚風中,刻下夏末的專屬記憶。

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例子,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一篇例子

怎樣寫日記 1.每天發生的事 2.對你有感觸的事 3.意義深刻的事 4.印象深刻的都可以.今天,媽媽說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動物玩。一大早,媽媽就叫醒我們,還說要我們早點出發。出發了,我們坐上爸爸的車,心裡想著 我們要去動物園了,真高興呀!很快就到了,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下了車就向大門口跑。我剛跑到,被大門...

高中開學前為什麼要軍訓,為什麼學生開學前要軍訓

因為軍訓,在我國是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 和 中共 關於教育體制改革的決定 要求進行的。軍訓是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 四有 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極度有效的手段。擴...

開學第一天,要寫日記,怎麼寫,開學第一天,要寫一篇日記,怎麼寫

快樂的寒假漸漸離我們遠去,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看著我們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我們曾經充滿歡笑的操場,我又聞到了校園的氣息,陶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走進教室,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班的 重量級 人物 韓宇,他又胖了,可稱得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