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怎么寫,日記怎麼寫?

2022-10-22 18:45:07 字數 725 閱讀 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生活中的事便可以了,題目:可以用你坐的那件事來命名,比如說:踢足球的快樂,生活中的苦衷,等等

內容自然是那件事了,比如說2023年6月1日清晨我怎麼怎麼樣

例子:學校決定在「六一兒童節」那天舉辦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賽,聽到這振奮人心的好訊息,同學們歡呼雀躍。

比賽當天,天氣晴朗。我們班參賽的11名足球運動員都已整裝待發,做好了上場的準備,其他同學也穿上了整潔的校服,組織了啦啦隊,準備為我們助威吶喊。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你爭我搶,比賽十分激烈。

球踢了30分鐘了,我們班還沒有進球,這時,隊長楊志鵬叫了暫停,我們調整了比賽陣容,沒過幾分鐘,我隊中鋒崔鵬就突破了對方後衛,一腳射球進了對方的大門,我班同學高聲歡呼,為我們鼓勁加油。在上半場的最後一分鐘,對方主力追回了1分。下半場比賽開始了,雙方戰到終場都沒進球。

進入加時賽時,比賽進入白熱化。開場五分鐘時,隊長楊志鵬給我傳了一個好球,我一腳倒地掃射,球緊靠門柱進入球門,我高興的在原地跳了起來,為我們隊最後的勝利歡呼不已。

足球比賽是一項團隊運動,只靠某一個隊員是踢不出好成績的,只有大家互相配合,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這次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己也要多看多寫,自然會越寫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一件什麼事,哪怕是早上吃了一頓喜歡的早點,晚上看了喜歡的動畫片......和同學吵架,被老師批評或表揚,根據字數要求寫的或簡單或詳細,只要寫出自己的感受就是好日記。

日記主要怎么寫,日記主要怎麼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1首先要學會選材寫什麼呢?那就要看這些事或想法有沒有記下來的必要,也就是說它們對自己的感觸大不大。有感觸的,無論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都可以變成文字。數量上不必多,一兩件事 一兩點感受就可以了。2組織思路寫成文字材料選好之後,怎麼寫呢?日記不要像記流水賬,亂寫一氣。第...

晚上的日記怎麼寫,日記傍晚怎麼寫

晚上的日記就寫晚上的事情吧,經歷了什麼怎麼想的都可以寫上。日記傍晚怎麼寫 日記傍晚。傍晚時分,終於打起了精神。捧一本好書,端一杯冰茶,哼一首jay的歌,靜坐在窗前 一切都發生得那麼自然 一個不經意的抬頭,卻與滿目的綠撞了個正著 我如夢初醒 原來,菏葉都已經探出頭了,浮萍也織起了毯!全然忘記了眼前是我...

寫日記該怎麼寫格式是怎麼樣的,寫日記怎麼寫格式是怎麼樣的急謝謝

記日記是個好習慣,日記是來記錄人每天生活的感受和經歷,那麼寫日記的格式是什麼?在第一行先寫上日期和星期幾,正文的格式和作文一樣。例 6 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 當然,不一定開頭就寫今天 你也可以用有趣的語言來寫天氣,或用畫圖來表示。就這樣就行了 很簡單 日記要記錄真實的,否則就沒有必要寫 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