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參軍還有別的辦法當兵嗎,除了當兵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體驗軍營生活 是要進部隊的那種。

2022-03-12 07:56:31 字數 1611 閱讀 2040

1樓:劉陳

有啊。有很多呢。你可以報考軍事院校,可以通過關係不用當大頭兵。

這個嘛,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內心還是想通過參軍去當兵,只不過你過不了內心的坎兒。想去參軍就去吧,別束縛自己。加油!

2樓:幽然寸草心

參軍就是依法服兵役(解放軍部隊和武警部隊),入伍參加軍隊,保家為國,抵抗外來侵略(職能對外),軍指中國人民解放軍,簡稱參軍,也就是俗語當兵;武警是內衛,保護人民,協助公安警察維護治安,根據職能分為消防武警、森林武警、**武警、測繪的武警等,武警也是兵,因此,參軍就是當兵,當兵就是參軍;報考軍事院校(軍事院校培養出來的或畢業的不一定都是幹部)也是依照兵役法服兵役呀。

3樓:匿名使用者

1、參加高考直接考軍校

2、大學畢業或研究生畢業後,通過特招入伍

都挺難的!!

4樓:檸檬的情緣

1、參加全國普通高考報考軍校或者國防生!

2、如果你是國家211工程院校的全日制應屆本科畢業生,那你可以報考軍校的碩士研究生!

3、特招入伍為軍官!在每年的5月份左右!特招的是普通大學全日制應屆畢業生,最低學歷為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這個需要家裡提前半年找關係運作,否則特招是沒有任何希望的!

4、特招入伍為士官,是在每年的5月份左右,特招的是普通大學全日制應屆畢業生,最低學歷為專科,需要專業對口!以招收計算機通訊類、橋樑工程類、維修類、醫學類等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特招這方面了,不過挺難的

除了當兵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體驗軍營生活?是要進部隊的那種。

6樓:阿土伯大王

現在入伍有這麼幾種方式:考學入伍,就是通過考軍隊院校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入伍的;徵兵入伍,就是義務兵那種,大家都知道的;特招入伍,比如潘長江、閆學晶、龐龍這種唱歌跳舞的。還有就是部隊現在招一些職工或者非現役文職,雖然不是軍人,但是和軍人工作生活在一起,也是進部隊了。

但是,你說要是幾個月的,估計也就是職工和非現役文職還可以考慮一下了。

7樓:葉鑫

不知道你是幹什麼工作的,有的工作是可以接觸部隊的,比如記者,他可以去做節目,

8樓:幸

去北方上大學,尤其是北京,軍訓就是在部隊裡

9樓:要微笑面對

演員?或者有的單位或者學校組織軍訓去部隊,

當兵除了網上報名還有別的辦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8月初前後,全國發布徵兵動員令後,可以到戶籍所在地的武裝部報名。

11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網上報名是第一步必須的

女孩除了考軍校就沒有別的方法當兵了嗎??

12樓:廢棄的愛天下

有的,可以到當地的武裝部諮詢看看。一般每年都會有每個地方的女兵指標,但是是在你的戶口所在地另外,女兵比較難進部隊。你要做好兩手的準備才行。

13樓:豔陽上天

方法有幾種:應徵入伍、特招、院校國防生、直招士官。

18650電池除了手電還有別的作用嗎

很多充電寶 都是用18650鋰電池的。除了標明是聚合物電池的,我拆過的充電寶毫無例外都是18650.還可以買個diy充電寶外殼 含電路 把多餘的18650電池放進去,就是真正的充電寶了,容量多少自己心裡有數,用著踏實。很多筆記本電池也是由18650電池串並的。有的動力電池組,也可能是用18650組合...

當演員除了上學還有別的方法嗎

參加文藝節目。星姐。世界小姐。等一系列的。唱歌,特長的節目。比如有電影招募演員等。最直接的讀藝術學校咯。在裡面好好發展。不過你先想清楚 演員個個行業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你想當演員 就要的吃苦考慮後來。其實我之前也想過哦。不過做平凡人還是好。想做什麼做什麼,時間自由支配。也足夠開心。你沒出名,還要鬧個緋...

燕麥,除了沖泡煮粥外還有別的吃法嗎

燕麥片的7種吃法 一 燕麥片二至三匙,用煮沸的牛奶衝入,放置三五分鐘,待出現一些粘稠狀後 口感會有提高 食用。二 以水赥蛋或雞蛋花 鹹 甜均可 衝入適量燕麥片,同樣稍加放置再食用。三 燒煮好的米粥中,放入少量燕麥片,既增加粥的粘稠度,同時營養也更全面。四 在燕麥片中加入適量的芝麻糊 果珍或咖啡,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