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演員除了上學還有別的方法嗎

2022-12-30 20:35:10 字數 909 閱讀 9622

1樓:我是寶貝

參加文藝節目。

星姐。世界小姐。等一系列的。

唱歌,特長的節目。

比如有電影招募演員等。

最直接的讀藝術學校咯。

在裡面好好發展。

不過你先想清楚 演員個個行業都不是那麼簡單的。

你想當演員 就要的吃苦考慮後來。

其實我之前也想過哦。

不過做平凡人還是好。想做什麼做什麼,時間自由支配。

也足夠開心。

你沒出名,還要鬧個緋聞等等,誰誰誰說這那。

你出名,別人又嫉妒,娛樂圈不是那麼好做。

只不過 只是三分鐘熱度 順氣自然就好。

2樓:願望藝

多學才藝,不然的話,你連藝術學院都進不了!

如果你成功進了學院,就什麼都不怕了!

現在問題是,學院是非常非常難考進去的,因為應考的人,有上萬這麼多,你不比別人出眾,是不可能進到去的。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語言,談吐,練好,這樣老師才會覺得你比別人不同,會考慮考慮你,不過,我事先宣告哦,有很多人都是哭著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很有表演天分或是表演慾,可以去跑龍套,在北京電影製片廠,相信只要有恆心會有伯樂的。或者去參加各種海選~~~如果有有才華一定會脫穎而出。

4樓:網友

1,好好學習,上藝術學校。

2.被星探發現。

3.學習王寶強。

4.家裡有人或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唱歌,有點人氣後衝擊演藝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除非被星探看著。

7樓:網友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

包皮過長除了做手術,還有別的治療方法嗎

您好,包皮過長的 方式就是隻有手術 只是手術又可以分為傳統的,微創等.如果您平時沒有什麼不適的話,那麼注意清潔和清洗就行了,一般可以不手術 如果經常發炎,影響性生活等,那麼可以考慮手術 的,祝您健康.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確定一下病情 再進行 可以啊,堅持洗,天天洗。翻上去,洗乾淨了,就可以了 您好沒...

除了參軍還有別的辦法當兵嗎,除了當兵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體驗軍營生活 是要進部隊的那種。

有啊。有很多呢。你可以報考軍事院校,可以通過關係不用當大頭兵。這個嘛,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內心還是想通過參軍去當兵,只不過你過不了內心的坎兒。想去參軍就去吧,別束縛自己。加油!參軍就是依法服兵役 解放軍部隊和武警部隊 入伍參加軍隊,保家為國,抵抗外來侵略 職能對外 軍指中國人民解放軍,簡稱參...

18650電池除了手電還有別的作用嗎

很多充電寶 都是用18650鋰電池的。除了標明是聚合物電池的,我拆過的充電寶毫無例外都是18650.還可以買個diy充電寶外殼 含電路 把多餘的18650電池放進去,就是真正的充電寶了,容量多少自己心裡有數,用著踏實。很多筆記本電池也是由18650電池串並的。有的動力電池組,也可能是用18650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