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排序問題怎麼從小到大排序

2022-03-12 10:58:17 字數 4796 閱讀 3520

1樓:

b1=--substitute(substitute(substitute(a1,"家園"),"號",""),"室",""),下拉,以b列為關鍵字升序排序

2樓:

是不是以「號」排序,用輔助列得到「號」,公式:

=--mid(a1,3,find("號",a1)-3)

下拉;然後對輔助列進行排序。

3樓:yongtry樂園

要做一個輔助列,然後抽取數字,然後按資料大小排序,再刪除輔助列便可抽取資料的公式為:

=value(substitute(substitute(substitute(a1,"家園",""),"號","."),"室",""))

然後下拉,再對抽取的資料排序,這個不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文字格式的檔案 要想讓數字 按著從小到大的排序 你需要 每一個數字 都是同樣的位數才可以……否則 你需要 變通一下 把數字 提取出來 然後按著裡面的數字 值的大小 來排序才可以達到 你需要的效果……

目前的狀態不能達到你的要求……

如果 增加一個輔助列 的話 然後按著輔助列排序……

假設 你這一列資料在a列 那麼 你在b列輸入如下公式:

ctrl+shift+enter 三鍵組合陣列公式 然後向下複製 最後 按b列升序 排序……這種排序如你圖中的資料還行 如果前面的 名稱不一樣 那麼你需要增加兩列輔助列 然後 按著輔助列 主次依據排序……

這個是將左邊的 文字提取出來

這個是 把 號 之前的數字 提取出來……

都是陣列公式……

然後 按著 b列 為主要依據 升序……c列為次要依據 升序……

excel數值排序怎麼從小到大排序,而不是首數字排序

5樓:尚學堂科技****

回答如下:

可能為這列為文字格式.

在空白的單元格填寫一個 1

複製該單元格,選中本列,選擇性貼上,運算選擇乘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熱心的lemo老師

回答您好,您可以選中這一列

然後點選排序

點選升序

就好了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有時間的話,真誠希望您能給我一個贊更多6條

excel如何從小到大排列順序

7樓:掛不掛不掛哇

1、首先開啟excel,開啟要排序的檔案

2、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篩選」按鈕,如圖所示3、可以看到第一行出現了用於篩選的小按鈕,點選如圖所示按鈕4、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即可選擇升序或者降序排列了5、設定成功後,excel即自動完成排序了

8樓:鋼神綠鋼

1.一臺膝上型電腦。

2.excel 2010。

3.一個包含若干數字的excel**。

excel**單元格資料升序排序教程:

1.使用軟體excel 2010開啟一個excel**,選中要排序的資料。

2.點選排序和篩選,選擇升序。

3.選擇第二項,點選確定按鈕。

4.檢視排序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樓號和單元分開,這樣便於排序,都選中後,然後點排序,給出字元中選擇單元號,按升序就可以了

excel從小到大排序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列,在「資料」選項下的「排序」中,選擇「升序」,並「擴充套件選定區域」,即可實現將b列從小到大排序時,同行資料相應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a~d列——選單欄——資料——排序——主要關鍵字:列a——升序(點選)——次要關鍵字(根據需要選定)——確定。

簡單的,點b列任一單元格——工具欄——升序排序:會提示擴張區域排序的。

excel從小到大排序問題,請教

12樓:絞誑道唾煞

按行選定工作表中所需排序區域,點選「資料——排序」,開啟「排序」工具條,在「我的資料區域」下勾選「無標題行」,在「主要關鍵字」下拉框中選擇要排序的數字所在的列,然後勾選後面的「升序」,點選「確定」按紐。ok!

excel資料怎麼從小到大排序

13樓:掛不掛不掛哇

1、首先開啟excel,開啟要排序的檔案

2、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篩選」按鈕,如圖所示3、可以看到第一行出現了用於篩選的小按鈕,點選如圖所示按鈕4、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即可選擇升序或者降序排列了5、設定成功後,excel即自動完成排序了

14樓:_夏初烲

在excel中實現數字從小到大排序的具體方法如下:

按從小到大的順序進行排列:

1.首先開啟需要排序的工作表;

2.左鍵選中需排序的資料;

3.點選左上側「開始」選項;

4.找到右上角「排序和篩選"選項;

5.選擇「升序」;

6.選中第一個「擴充套件選定區域」後點選確定;

7.完成數字按從小到大的順序進行排列的操作;

二、按從大到小的順序進行排列

1.按照方法一進行步驟1-4後,選擇「降序」選項;

2.依舊選擇「擴充套件所選區域」並點選確定;

3.則完成數字按從大到小的順序進行排列的操作。

15樓:小小小兔

可直接設定excel篩選--升序排列即可。

軟體:office 2007

方法:1、開啟excel**,選中專案行,按alt+d,f,f設定篩選。

2、之後點選「序列號」後的小三角--升序。

3、設定後效果。

16樓:明天你好嗎

在這個excel資料上面從小到大的順序,你可以看一下那個工具,裡面有一個向箭頭或下箭頭,如果是上箭頭的話是越來越高,如果是下箭頭。的話。越來越小。

17樓:靜靜是兔子丫

應該工具欄那裡有工具吧,好久不用了應該是有升序排序或者降序排序的,調出來就好了

18樓:雷宣

某一列資料改小到大還是大到小排列都不難,如樓上據說即可,但你不會僅一列資料,而且與其它檔均無關,最好的辦法是相關的列都選上或者全部選上,找資料(d)檔開啟選排序, 內容盡在其中,你可以隨心所欲的任意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行選定工作表中所需排序區域,點選「資料——排序」,開啟「排序」工具條,在「我的資料區域」下勾選「無標題行」,在「主要關鍵字」下拉框中選擇要排序的數字所在的列,然後勾選後面的「升序」,點選「確定」按紐。ok!

20樓:衛楠

點資料,排序,升序,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公式實現

excel怎樣按從小到大排序

excel中資料從小到大排序用什麼函式

21樓:

利用excel的排序功能就能實現,不需要利用公式。

1、用2007版excel軟體開啟檔案,如圖所示。

2、然後在資料選單中,點選「升序」的快捷圖示。

3、然後在出現的快捷欄中,點選「排序」選項。

4、按照以上進行操作,即可將資料按從小到大排序。

2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excel的升降序功能

2、可用函式mina,它是可以提取最小值的。

23樓:工藤蘭and江戶川哀

直接排序就好了不要什麼函式

excel怎麼把一列資料從小到大排列?

24樓:小林學長

一、首先,開啟excel**程式,開啟要進行排序的excel**檔案。

二、然後,在excel程式主介面上方選擇「資料」,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下拉菜案中選擇「排序」,點選開啟。

四、最後,在視窗中選擇「次序」為「升序」,即可讓一列資料從小到大排列,問題解決。

25樓:葉老師教電腦

excel資料的排序

26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rank函式製作數字排名,成績排名,業績排名筀產。數字的排位是其大小與列表中其他值的比值(如果列表已排過序,則數字的排位就是它當前的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這一列,點資料選單,排序,再按數值升序排列

28樓:善良的豬頭

點選資料中的升序排序按鈕

29樓:xinyue的海角

選中所有單元格,選單欄資料----排序----選擇需要排序的列---升序

30樓:弘小諾

選定區域,點資料,排序,升序

31樓:lm冬日暖陽

資料選單下-排序-升序。

形容孩子從小到大的成語,形容從小到大情誼的成語

天真爛漫 伶牙利齒 少年老成 浩然正氣 知書達理。1.天真爛漫 ti n zh n l nm n 釋義 指人 心地單純,坦率自然,也用來比喻青少年或兒童心地單純善良。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形容兒童等。造句 他的性情又是那樣天真爛漫,篤實敦厚。2.伶牙利齒 l ng y l ch 釋義 伶 聰明,...

排序爺爺爸爸哥哥弟弟叔叔從小到大將

排序 從小到大 弟弟,哥哥,叔叔,爸爸,爺爺將詞語歸類 1.面呈菜色表示不懈努力的 自強不息 堅韌不拔 持之以恆表示沉著勇敢的 堅定不移 鎮定自若 大智大勇 臨危不懼表示戰爭的 攻其不備 百戰百勝 所向無敵 兵貴神速2.水產類 鯉魚 帶魚 泥鰍 烏龜 黃魚飛鳥類 麻雀 烏鴉 喜鵲 燕子 海鷗昆蟲類 ...

excel中如何將序號混亂的行按從小到大排序?

親,這叫我說什麼好呢?合併單元格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這樣操作吧,如下圖,找兩個空白列例如y列和z列,y4貼上這個公式,右拉到z4,在整體下拉到最後一行 if c4 lookup 座 a 4 a4 然後,選中yz兩列,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然後,選中b z列,按學號排序。這樣中間不再如果你還需要中間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