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好嗎,幫幫我好嗎?謝謝

2022-03-12 14:15:35 字數 6096 閱讀 7500

1樓:榮子榮子

你知道嗎?每個活著的人都和你一樣,都有酸甜苦辣,沒有一個人沒有煩惱的。不是今天這事,就是明天那事。

人的一生真沒有一帆風順的,看似他這幾年事事順心,沒有煩心事,過幾年也總是會有的。我想這就是生活,我們的生活就是由這些坎坎坷坷的事情組成的。

比如我,遇到的煩心事更得,但是我已經找的瞭解決問題的辦法。那就是,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要積極的去解決。

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能辦到的。但是我努力了,我試過了,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已經盡力了。剩下的就不是我所能為的了。

我希望你調整自己的心態,我不說大道理,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情,就得有一個好的心態,既來之則安之。看自簡單的六個字,含義真的夠我們享用的。

2樓:海瑟微微

我懂你是被這種單調無味的生活給整鬱悶了

、調整懂麼

散心 旅行 出遊 度假 逛街

打遊戲喝酒

睡大覺、總之就是得趕緊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短暫莫感傷.三條大路走**.善惡到頭終有報.

人間正道是滄桑.客問希遷大師.如何是解脫?

答曰.誰縛汝?又問.

如何是淨土?答曰.誰垢汝?

再問.如何是涅磐?答曰.

誰將生死與汝?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恭敬稱念觀世音菩薩.即能遠離一切愚痴恐怖和詛咒.得大吉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比差遠了,這麼說我應該更瘋,因為我現在連班都沒得上。

5樓:

多注意沿途的風景,不要只在乎目的地

6樓:可愛小丫頭

換個角度想想。你有份工作。有個家。

有親人。比起那些什麼都沒有的人是不是好多了?幸福多了?

如果還是這麼想的話。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看看你有什麼心結解不開的。

人生多美好啊。千萬別去死啊

7樓:星情小屋

請個假,出門去玩幾天吧,散散心

去ktv,專門找喊出來的歌唱

8樓:死性不改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這個,但人生也不只是有痛苦., 我們一天天的在成長.每一天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把每天的事做好了之後,再去想明天,這樣,你就會過得很充實,充實的日子有人滿足,也有人會覺得很累,但這就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我們工作也是為了生活,為了以後,如果把心態放好,再認真工作,就不會想那麼多了,知道麼?

9樓:這名字霸氣嗎

回答問題的童鞋們,小心被偷腎

天上不會掉女人

10樓:杞人不會憂天

qq 458096994

11樓:elaine彭

是應為感情方面的事情嗎?我曾經也應為過感情傷心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你的朋友交流交流吧,我是指知心朋友。

q:914289608

希望我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樂趣才是啊?其實很多人都跟您一樣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關鍵的是要擺好心態,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樂趣的,只要保持積極地心態就可以啊,心情好了看什麼都很美好的,希望你能開心哦

14樓:鐵塔男人

上班-坐車-回家

我每天也是呀!要給自己找快樂!~~~~我經常想點愚蠢的事情!自娛自樂!哈哈!

15樓:獨孤丶求敗

求你了,趕快去找心理醫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是什麼,與其說壓力不如說自己的心出了問題

問問自己想要什麼,是什麼導致這樣。

17樓:名字沒有了

找到另一半也許就~~~~~~~~~~~~~~~~~~~~~~~~~~~~~~~~

幫幫我好嗎?

18樓:依夢琴瑤

現在農村土地確權的費用都是由**和地方**撥款進行的,村裡面是不能找村民以任何理由收錢的,這一點在**一號檔案中有強調,如果有強行亂收費行為可以到市(縣)國土資源部門或者市(縣)人民**反映情況。

但以下幾種情況,可能需要繳費:

閒置三年以上

一戶多宅

土地性質改變

19樓:伯憶彤

人如果感到壓力大,都會去想一些消極的內容的。嘗試著下去,想這些內容,多去感受下生活中美好的事。

20樓:戲依絲

我一定全力以赴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200塊錢 該交就交了

22樓:愈津旗妙珍

最好用照相機照張吧,別用ps做。因為你改過的,雖然號碼和地址是對的,但是征途公司不會知道是對的啊。用一般的照相機都行,我以前用手機照的(才200萬畫素)都能用。

23樓:續煒

好呀,你倒是問問題呀

幫幫我好嗎?謝謝

24樓:城珈藍賜

不管什麼事情都得自己解決看誰都不行,如果感情問題就得調整好心態。別的事情也得自己去找親朋友。幫忙解決

25樓:

我幫忙你什麼啊 ,你沒有說清楚啊你可以把 你的問題說的清楚一點好幫助你解決問題。讓我們把你說的話,看清楚 一點啊

26樓:亞瑟瑟瑟澀

開頭 介紹喜歡蝴蝶

觀察蝴蝶的原因

敘述蝴蝶的外貌特徵以及花紋 生活習慣結尾

27樓:

怎麼幫呀?你又沒具體說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好呀。

28樓:在寶綸閣跳芭蕾舞的喜樹

不客氣,請問你遇到什麼難處了,請說朋白,我們才能根據你的情況才能知道該如何幫你,否則無法幫你。

29樓:

國慶長假到了,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蝴蝶展覽館觀賞蝴蝶。到了蝴蝶展覽館,一進門就看到各種各樣的蝴蝶,至今全世界有一萬四千餘中蝴蝶,有些蝴蝶體態窈窈,豔麗多姿,色彩豔麗像一位美麗可愛,楚楚動人的小女孩再盡情地跳舞。蝴蝶它們色彩斑斕的全身,令人陶醉啊!

蝴蝶展覽館裡大部分都是世界名蝶。有的蝴蝶是活的,有的做成了標本,它們的身姿引人注目。蝴蝶是由蛹變來的,蛹脫離它的巢穴就變成美麗可愛的蝴蝶了。

有的蝴蝶棲息在樹梢休息,隔一會兒再飛,有的蝴蝶喜歡攔截來往的蝴蝶一起翻飛,有的蝴蝶跟著自已熟悉的路線來回的飛舞。其中有兩隻蝴蝶是最美麗的那就是「歡樂女神蝶」和「光明女神蝶」。「歡樂女神蝶」它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一般,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

「光明女神蝶」的形狀和顏色都是無與倫比、無可挑剔的。蝴蝶的翅膀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攏。張開像一把小傘,合攏像一片樹葉。

蝴蝶一般有四到六隻腳,蝴蝶用腳抓住嫩枝,在上面盡情地玩耍。還有些蝴蝶跟著其它夥伴進行聯絡。它們有著群體的保護,不怕被其它蝴蝶給欺負。

真是互幫互助呀!

蝴蝶的形狀千奇百態,每種蝴蝶都有不同的特點、習性、生活方式。它們的蝶翅有著美麗的花紋。後來,我心想:

「蝴蝶的翅膀是不是用來保持平衡的呢?」然後,我用手輕輕地碰蝴蝶,蝴蝶就翩翩起舞,它的蝶翅平衡地飛到翠綠的嫩枝上。後來,發現蝴蝶的翅膀是應該用來保持平衡,發現了這個問題的答案,我興奮極了,一跳就三尺。

看見有位阿姨大聲喊說:「請所有人去後面參觀。後來,我們隨著人群到了後面去。

走進一個棚子,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蝴蝶在飛,這就更加充滿了我的好奇心。我們爭先恐後地往前擠,有位阿姨準備把蝴蝶放出來。我們心情十分緊張,看著阿姨放出許多的蝴蝶,發現有很多蝴蝶從袋子裡飛出來。

這裡到處都是蝴蝶,似乎像一個美倫美幻的奇妙世界,真漂亮啊!蝴蝶它象徵著美好、幸福、吉祥、

幫幫我,好嘛?

30樓:諸葛古月

孩子,知識自己學了才是自己的啊

31樓:生活鴨梨大

幫你沒問題全世界人民都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幫?需要啥你說,我看看可不可以

33樓:炊飲居

知識是給自己學的,要好好學習啊

幫幫我好嗎,幫幫我好嗎?謝謝

睡前喝杯熱牛奶,聽點輕 試試看可不可以 補鈣,睡前喝牛奶有利補鈣,重要的是放鬆,多想點美好的事,一定行的 不能亂吃安定的,到醫院去看一下醫生,會好的 浮天建議最好不要吃中藥。會無效的。建議你最好去神經科看看醫生。會給你開一些助眠的藥。吃45 磷脂 即溶茶 牛奶鈣 很好 幫幫我好嗎?謝謝 不管什麼事情...

拜託 幫幫我好嗎?

有這種想法的人心思很細膩,應該性格也是偏向於內向一點的吧,我覺得在與人相處中難免是要有摩擦的啦,傷害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你第一沒有必要被別人傷害後就只是默默難過的,如果傷害你的人是你很好的朋友不妨直接找對方說清楚,他會明白你的,朋友就是要來理解自己的。如果是一般的人甚至是討厭的人傷害了你你不想和對方說...

大家幫幫我額。 大家 幫幫我好嗎

既然她曾經這麼說過就說明不是想認真的人,對一開始就沒想認真的人這麼認真的戀愛不僅僅是累了,到最後會越來越愁 糾纏不清的。勸你早日換個目標吧,你說你喜歡她很久了,想一想自己究竟喜歡她 是不是因為執著心或者虛榮心在做怪呢?如果仔仔細細想過了還是覺得割捨不下就大膽追求她吧,和她挑明說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