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滾筒洗衣機和立筒的洗衣機哪個更實用一些

2022-03-12 14:15:34 字數 4903 閱讀 8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從節省水電角度考慮:選用立筒的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具有加溫及烘乾的功能,適合洗床單等大件,耗電相對較大

2樓:臨沂雲飛揚

立筒的洗衣機那個更適合生活中使用

3樓:

個人建議!西門子4個自檢系統是很多洗衣機沒有的專利技術,其次我看了很多洗衣機,都是電腦板按鍵操作的。但是歸根結底都是機械版diy。

現在的趨勢都是朝智慧發展的。我目前知看到西門子和松下有明確標識電腦智慧。4個自檢包括(衣量,泡沫,不平衡,功能)

你可以上網上查下。西門子的wts全球認證不會像日本貨一樣分3流,西門子能保證紐約,倫敦,柏林,北京和山村買的都是完全一樣的產品。

如果在國美買的話3300能買08m360ti了,這個是西門子中國首發的一個機型。3d正負洗。很有意義,並且擁有led顯示屏和電腦智慧晶片結合。可中途新增衣物,看門時間3秒左右。

傾斜內同雖然省水,但是卻都是下排水的,例如松下等,最後一次投衣服的水不能**利用,也是費水的表現。其次,正桶和斜桶的耗水大概是55和63左右,也就是說,之節省%15-%18 望對比採納

買海爾的吧,海爾售後可以,那幾個型號我都用過,應該是伊諾烘乾即停的!成本價位**價+1200左右,因為有稅的關係。

4樓:浩瀚愛聽海

滾桶洗衣機更省水省電。

滾筒洗衣機和直立式洗衣機哪個更省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的兩大好處:

1.佔地面積小.

2.節水,因為衣物隨滾筒滾動而充分與水接觸,對水的需求量小,而不需像全自動洗衣機一樣要水沒過衣物才行.

如果你要買洗衣機,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滾筒洗衣機更好.

滾筒洗衣機,市場上的情況是海爾和西門子二雄平分秋色,不相上下。有的人說海爾好,有的人說西門子好! 建議你自己去商場看一下,自己在這二個牌子中選一個你喜歡的吧。

要補充一點,我曾在海爾的專賣店工作過一段時間,我認為海爾的雙動力波輪洗衣機,是效能最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已是大家熟悉的產品,可到底哪種洗衣機最適合自己呢?消費者不妨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不同機型的基本效能比較。

1、洗淨度與損衣率

滾筒式洗衣機是由滾筒作正反向轉動,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洗淨度均勻,損衣率低,衣服不易纏繞,連真絲及羊毛等高檔衣服都能洗。滾筒還可對水加溫,進一步提高洗滌效果,甚至可不使用衣領淨等高腐蝕去汙劑,有利於保護衣服。

波輪式洗衣機則是依靠波輪的高速運轉所產生的渦流衝擊衣物,藉助洗滌劑的作用洗滌衣物,其洗淨度比滾筒高10%,自然其磨損率也比滾筒高10%。 攪拌式洗衣機綜合效能好,其洗淨均勻性、洗滌時間長短、洗滌劑用量、損衣率大小、不用熱水能否洗淨、脫水率、噪聲乃至**等均介乎於滾筒與波輪之間。

當然,洗淨衣物也與洗滌劑的相溶分不開。

2、水電的使用量滾筒洗衣機洗滌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而脫水與轉速成正比,如果水溫加到60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100分鐘以上,耗電在1.5度左右,如果烘乾,時間與衣物的質地有關,最少需40分鐘。因此使用者最好配備10安培的電錶,才能使用其烘乾功能而不致使電錶「跳閘」。

相比之下,波輪洗衣機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隻要40分鐘,因此耗電量就小得多。在用水量上,滾筒洗衣機約為波輪的40—50%。

3、佔地一般來說,頂開式的滾筒洗衣機佔地面積最小,約為0.24平方米,其它滾筒式與波輪式洗衣機佔地相仿,最近,相繼推出的超薄型產品相應節省了空間。滾筒式一般都有上排水功能,適應排水無地漏的使用者。

4、容量目前波輪式洗衣機的容量為2—6公斤,滾筒式3—5公斤,以5公斤為主。

5、**洗衣機的**一般是滾筒式比波輪式貴,2500元是波輪與滾筒**的分界線。

挑選滾筒洗衣機的方法

滾筒洗衣機由於具有低磨損、不纏繞、可洗滌羊絨、真絲織物以及容量大等諸多優點而成為當前國際上洗衣機市場的主要機型。

通常滾筒洗衣機為前開門式,需佔用較大的空間,而我國家庭一般將洗衣機安置在面積不大的櫥房或衛生間,因此使用很不方便。目前國內廠家研製的頂開門式滾筒洗衣機不久前已經投放市場,所以消費者如果選購滾筒洗衣機,應以頂開門式為首選機型。

檢查洗衣機外觀時,先要開啟包裝,檢視機皮是否光潔亮澤,特別是門窗玻璃是否有裂痕,透明度是否清晰;此外各種功能選擇鍵和旋鈕在常態下是否靈活自如。

外觀無異常問題後,就可以通電試機。先開啟洗衣機的程控器,置於勻衣檔(六至七檔之間),此時,指示燈亮,機內轉動滾筒,並處於間歇性的正反轉工作狀態。要檢查工作噪音是否過大,可用手觸控機體檢驗震動情況,震動越小,證明滾筒運轉平穩,質量可靠。

然後再用手觸控機體右下側排水泵位置,如有輕微震動,證明風葉已旋轉,處於正常鉅作狀態。這幾項檢查完畢,即可關機。約一分鐘後,開啟機門,檢查門封橡膠條是否彈性良好,如彈性不足,可能會造成水從門縫中滲漏。

2、這是一個網友很熱心的歸納,

洗衣機選購指南

最近因為要選購洗衣機,看了很多關於洗衣機選購的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收穫.

洗衣機有很多種,困惑大家的問題也不少,比如到底是波輪的好還是滾筒的好?不鏽鋼內桶的好還是塑料內桶的好?機械控制的好還是電腦控制的好?

到底自己買幾公斤的好?什麼是「模糊洗衣機」,到底是「模糊」的好還是不「模糊」的好?看著市場上多種多樣的各式洗衣機,這些問題讓買主們無所適從,不知從**下手為好!

其實只要簡單地瞭解與洗衣機有關的知識,為自己選擇一臺實用的洗衣機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家用的主要有波輪式、滾筒式、攪拌式三種。其中波輪式、滾筒式在我們市場上佔主流地位,攪拌式幾乎見不到。

在洗衣機的歷史上,這幾種洗衣機並存已經很長時間了,日本人慣用波輪式,美國人喜好用攪拌式,歐洲人大都選用滾筒式,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不能說誰就一定比誰好。

波輪式的好處是:洗淨率高,省電,噪音小,易搬動,單次洗衣時間較節省;缺點是:對衣物的磨損率高,用水較浪費。

滾筒式的好處是:對衣物的磨損率最低,相對省水,可以用熱水洗滌;缺點是:洗衣時間奇長,費電,噪音大,無法搬動,因為它的低洗淨率只有用熱水洗滌才能彌補,把冷水加熱又只能用電,所以費時費電。

攪拌式洗衣機到是擅長一次洗滌大量的髒衣物,可是因為它不多見,就不在這裡介紹了。

既然是市場上有許多種不同的洗衣機,那我們作為使用者就可以細挑慢選。

如果您的高檔衣物比較多,又總是在自己家裡洗,不是送到外面的洗衣店,而且有充足的做家務時間,對噪音也不在乎,那完全可以選滾筒式洗衣機;而如果您的高檔衣物都是在乾洗店乾洗的,在家裡洗衣時,要求洗衣速度要快,又不能吵人,還是波輪洗衣機對您比較實用一些。

歐洲家庭多數有冷熱雙路供水,能夠方便地使用熱水洗滌,所以滾筒機較流行;日本人講求生活效率,生活空間狹小,需要不佔地方又能搬來搬去,所以堅持使用波輪洗衣機;他們各自有各自的原因。而我們的洗衣機生產商們熱衷於製造概念,非要自己生產什麼就說什麼「先進」,非常無聊。

乾衣重量:在商場裡面,**人員講起這些東西,馬上就要提到什麼「因為幾公斤,所以便宜」或者「因為幾公斤,所以貴」之類的說法,結果讓大家挑選起來,以為就是按照重量或者容量來選似的,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洗衣機的「乾衣重量」對大家只有很低的參考作用,不具有實際參考價值,因為衣物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並不能簡單地以重量來衡量,舉個例子說,如果把一對軟枕頭放在洗衣機中,雖然它們的重量總共還不到一公斤,可是哪一個家用洗衣機也洗不了,還有許多衣物都是這樣的。

對波輪洗衣機來說,內桶的直徑(注意,不是深度)還有波輪和內桶的形狀更為重要,實際上,因為實用新型專利的限制,各個主要品牌之間的主要差異是在這裡,不是在什麼程式控制和外觀上;

對滾筒洗衣機來說,桶徑是必須那麼大的,能減少的只能是深度,這是由於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原理決定,這種洗衣機如果衣物放得過多的話,根本就沒辦法洗衣,因為它是靠洗衣桶內的三根凸筋把衣物帶到足夠高度,自然摔落來洗衣的,如果內桶衣物填滿,怎麼個洗法?

由於廠商以贏利為目的的**宣傳方式,讓不少不明內情的消費者以錯誤的方式使用著其實原理簡單的電器,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還努力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害人不淺!

全自動洗衣機的程式控制方式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來達到,有使用電機程式控制器的,也有使用電子程式控制器的,它們都是按照既定程式來完成洗衣機的運轉控制,並不是按照洗衣過程中的變化來自動調整工作程式,所以是一種比較簡單,沒有什麼科技含量的控制器,嚴格講,也不能算做電腦(它並不採集資料來分析麼),也不會由此帶來洗衣機整體的品質差異,各有各的優缺點,無法說誰比誰先進。所以,在您挑選洗衣機時,不妨跳過這個因素,對於它採用的是什麼控制器乾脆不與理會,反而容易保持自己的挑選根本(就是選擇一臺能洗乾淨衣服的洗衣機)。

關於省水:一套完整的洗衣程式包括洗滌、漂洗、甩幹三個部分,漂洗用水比洗滌用水要多不少。要想把衣物漂洗乾淨,讓洗衣粉的殘留儘可能少,那麼使用大量的清水漂洗幾乎是必須的。

有些洗衣機以「節水」作為賣點,差不多都是依靠犧牲漂洗乾淨程度換來的,有的採取減少漂洗次數,也有的採取減少漂洗水位,這樣的做法卻未必合適。

不要盲目相訊號稱節水的洗衣機宣傳,讓我們設想一個極端例子:如果衣服上有個類似鋼筆或者圓珠筆留下的汙點,用「一啤酒瓶蓋」水和肥皂洗衣粉是能夠「洗乾淨」的,還有這個可能。但是洗好後再用「一啤酒瓶蓋」水去漂洗,那是絕不可能漂洗乾淨的。

哪種洗衣機最適合自己呢?

內桶的材料不是說不鏽鋼一定好:其實塑料有好多種,很多高分子材料並不比鋼材料便宜,如尼龍,也就是聚醯胺66,它的耐用性比不鏽鋼不差。聚醯胺66是聚醯胺塑料中強度較高的品種,它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和熱效能,耐磨和自潤滑性優異,低溫效能良好,可自熄。

耐化學藥品,如烴,酮,酯,磷酸鹽,耐油特別好。尼龍製品廣泛用於做各種機械、汽車、化工、電子和電氣裝置的零部件,洗衣機上使用這個材料,並不是為了降低成本,有時還正是為了考慮到洗衣機在使用者手中的耐用性,才這樣製造的。

挑選洗衣機的內桶材料不是太重要,不管是波輪全自動洗衣機還是滾筒全自動洗衣機,在內桶外面還套著一個使用者不能直接看到的外桶,那個外桶卻多數都是高分子材料。不鏽鋼內桶同時也採用不鏽鋼外桶的好處是可以放心用熱水洗衣,但要不是總用熱水的話,高分子內桶也有它的優點,啟動容易,壽命也並不短,洗衣機壞了,內桶未必壞,而相應的是,採用高分子內桶的洗衣機的故障率也低。而且,不鏽鋼內桶和塑料內桶的成本差異也並不大。

滾筒洗衣機怎麼進水,滾筒洗衣機怎麼開啟洗衣機門?

你的問題讓我有些模糊 水龍頭開啟狀態,在按 啟動 開始 時洗衣機開始進水,最關鍵的是要告訴我 水位到了設定高度會自動停止嗎?不停則水位開關壞!會停才是正常。你的進水管接法有問題,我告訴你正確的應該怎麼接 全自動洗衣機的進水管一般都是通用的,長度種規上有長有短,要使用洗衣機專用水龍頭,安裝時只要把管子...

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怎麼用威露士消毒液

1 首先購買一些專門的洗衣機消毒工具,比如說漂白劑等。2 洗衣機調節到高水位,等到洗衣機內部加滿了水之後再加入漂白劑,或者是洗滌劑等專門清洗洗衣機的用具。3 等到洗衣機中逐漸出現泡沫,就代表洗衣機中的洗滌劑正在開始溶解。4 在等大約20分鐘之後,漂白劑就會逐漸將洗衣機中的的汙垢清理乾淨了。這時開啟洗...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哪個洗的乾淨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哪個更好呢?滾筒洗衣機洗的乾淨,但是需要電把水加熱才能提高洗衣粉的活性,所以費電。與波輪洗衣機相比,滾筒洗衣機洗的乾淨點。再就是滾筒洗衣機比波輪洗衣機對衣物的磨損小。希望能夠幫到您!其實都差不多,我們現在的衣服也不會很髒,波輪相對方便一些,滾筒的洗衣機是一個程式開始了必須要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