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站或者北站哪去瀋陽大學比較近?該坐什麼公交車最省時間?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打車需要多少錢

2022-03-12 16:04:14 字數 634 閱讀 6946

1樓:吳永修吳卿

早上的話在瀋陽站坐216路,在終點瀋陽北站車站下車即是。203路首車5:00,到瀋陽站那裡5:

15左右。還可以這個是最早的了,其次的就是216路了,到瀋陽站在5:30左右。

剩下的都是6點多的車了。

2樓:杭煙示綢

瀋陽北站到瀋陽大學近

瀋陽北站乘坐229路到瀋陽大學(北院)10-15分鐘5站地打車起步價(不算等時)

瀋陽北站乘坐177路道瀋陽大學(南院)10分鐘左右4站地打車起步價(不算等時)

3樓:冒樹花邗媚

北站近,從北站出來沿著敬賓街走就能走到聯合路上,大概走路的話最多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沈大南門,坐車的話有148、112、115等,如果打車的話起價費就夠了。南站遠,打車差不多得14、5塊。

4樓:盤榮花梅橋

在瀋陽北站去瀋陽大學比較近!在瀋陽北站公交樞紐站坐229路,在瀋陽大學車站下車即是。這麼坐是最方便的,整個車程大約10-15分鐘左右(不算等車時間)。

打車的話就是個起價費8元(空調車9元)。堵車另算,因為堵車會產生3分鐘1元的等時費。打車的話10分鐘之內就能到。堵火車另算!

地圖中的點a即是瀋陽大學。鐧懼害鍦板浘

從瀋陽站或者瀋陽北站怎樣去塔灣夜市

五愛街到塔灣夜市怎麼坐車 瀋陽火車北站到瀋陽塔灣北行夜市怎麼走 去塔灣還是去北行 倆地方 228這倆地方都到 瀋陽北站到興順夜市 乘坐295路 從瀋陽北站出發 步行約740米到惠工廣場東站,乘坐295路至南六路興順街站下車 共18站 下車後,步行約160米,抵達興順夜市 乘坐 264路 從瀋陽北站出...

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多少錢,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多少錢

計程車推薦 31分鐘6.1公里13個紅綠燈 途經 勝利北街 北站路 方案230分鐘6.4公里16個紅綠燈 途經 勝利北街 市府大路 方案331分鐘6.7公里14個紅綠燈 途經 興工北街 東西快速幹道 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多少錢?由瀋陽站到瀋陽北站還可以坐地鐵或公交。由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青年大街...

瀋陽北站和瀋陽總站哪個站離塔灣車型近??

公交線路 267路,全程約公里。1 從瀋陽北站步行約290米,到達瀋陽北站2 乘坐267路,經過14站,到達中海寰宇天下塔灣西站3 步行約150米,到達塔灣。上園路到塔灣做多少次公交。在 瀋陽北站 坐 267路 約13站 通宵三線 209路 約14站 209路 約14站 到 塔灣。從北站走到惠工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