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北站到沈北新區聚農路怎麼走

2023-01-05 13:15:13 字數 3737 閱讀 1098

1樓:瑞秋不悲秋

從瀋陽北站到聚農路的公交線路如下:

公交線路:229路 → 38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300米,到達瀋陽北站。

2、乘坐229路,經過9站, 到達東北大馬路新生二街站。

3、乘坐383路,經過20站, 到達聚農路(三窪)站。

4、步行約100米,到達聚農路。

從瀋陽北站到聚農路的開車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左轉。

2.行駛140米,左轉進入北站路。

3.沿北站路行駛640米,右轉進入悅賓街。

4.沿悅賓街行駛70米,過左側的家樂福(北站店)約260米後,左轉進入惠工街。

5.沿惠工街行駛690米,朝北海街/沈鐵路方向,直行進入聯合路。

6.沿聯合路行駛公里,朝上園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沈鐵路。

7.沿沈鐵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榆林大街。

8.沿榆林大街行駛公里,朝沈北路/沈北新區/蒲河新城方向,直行進入輝山大街。

9.沿輝山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啟農路。

10.沿啟農路行駛4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競業街。

11.沿競業街行駛340米,右轉進入聚農路。

12.沿聚農路行駛4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聚農路。

瀋陽市主要交通要道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瀋河區:青年大街bai,文化路,北京街du和平區zhi:和平大街,南京街,南五dao馬路,哈爾濱路,勝利回大街。

皇姑答區:崇山路,黃河大街,北陵大街。

大東區:滂江街,東北大馬路,北海街。

鐵西區:建設大路,興華街,重工街。

渾南新區:渾河大街,渾南大道。

總結的瀋陽一級馬路,主要幹道基本上都全了。

高速公路有沈環,沈四,沈丹,沈撫,沈大,京沈一環五射高速。

3樓:香茗藍馨

青年大街,文化路,北京街 ,和平大街,南京街,南五馬路,哈爾濱路,勝利大街 ,崇山路,黃河大街,北陵大街 ,滂江街,東北大馬路,北海街 ,建設大路,興華街,重工街 ,渾河大街,渾南大道。

4樓:

青年大街、黃河大街、市府大路。

瀋陽市交通違章申請複議的詳細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複議的方式,可以是口頭申請複議,也可以書面申請複議。

口頭申請複議就是由行為人本人到你所選擇的上一級機關的法制部門(可以到交通支隊法制科,也可以到區人民**法制辦公室),對交通警察給你實施的處罰進行口頭陳述,並說明你不服的原因和理由。並且要提供交通警察給你開具的行政處罰決定書。

書面申請複議,就是寫一個行政複議申請書,在申請書裡面要載明申請複議的事實、理由和你複議的要求,來遞交給法制部門的工作人員。他們會依法對你申請的事項進行調查。然後做出行政複議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複議時間太長了,什麼工作能幹60天。60天才能給答覆。就是一個交通違法複議一下,那要是再複雜點事,不得一年二年呀。工作作風太次了。我看交警什麼事也幹不了。

瀋陽市交通經濟汽校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瀋陽bai市交通經濟汽校是。

du2002-05-22在遼寧省瀋陽市皇zhi姑區註冊dao成立的股份合作制,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版皇姑區權崑山西路228號。

瀋陽市交通經濟汽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738659100n,企業法人崔旭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8樓:玄憶資佳

那個汽校還是挺好的~我舅媽50來歲的人~3個月都下票了~學校裝置沒問題~跟八棵版樹的都權一樣~校內考試的~不用擔心那麼多了~我的是小汽校考的票~麻煩的要死~考樁那天因為就我一個人去考試~倒黴教練居然讓我自己去八棵樹~最後還是我們汽校的其他教練給我帶回來的~感覺超級不好~還是去大汽校的好!最重要市保過~不浪費時間!

瀋陽市交通法,.

9樓:**貴族冷傲

?! 你的駕照是自己學的嗎? 不會是買的吧?

不會開的話,千萬別出來當馬路殺手,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練好了再上路。

只要你有駕照就可以獨立開車,沒人固定得領到駕照過了幾個月才可以開車的。

瀋陽市交通罰款在哪交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般來說,違章分為現場和非現場兩種。如果是違停被貼罰單,這種就是現場違章,當車主收到罰單後,就可以直接到罰單上指定的銀行去繳納罰款。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瀋陽市出臺的交通法規有哪些/

請問您對改善瀋陽市的城市交通,有哪些建議?或者期望?

11樓:翟運海

建議增加免費停車位,實行錯峰出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些停車位,多弄一些高架橋快速路,解決堵車問題。

13樓:高速國工

嗯,我覺bai得還是快速路太少,而且寬度du還zhi不夠寬,而且我覺得這種基礎設dao施建設的版比較慢,每年權都會夏季都會因為修路影響整個城市的交通狀況,另外,特別是在新建的高架橋的下橋口,為什麼非要設紅綠燈?我覺得那個紅綠燈如果減少,或者是不設定會更好一些。而且我覺得這種基礎設施建設,我覺得規劃的不夠完善,總覺得有種哎呀,沒徹底解決為什麼有些嗯,快速路修了一半兒,另一半兒就沒有接著修,就是沒有徹底把這個城市跨越出去,還是建議**多多投資,增加基礎設施建設。

而且還有一些浪費呃,我家住大東區,我在想為什麼嗯,大東區的有嗯,工農路上的高架橋,跨鐵路的高架橋為什麼要設在公路工農路上?而為什麼不設在東北大馬路上?這個是一個令我十分想不通的一件事。

再有一個這個龍之夢,這個位置,我覺得規劃上還是有點亂,這個快速入,只能在非高峰期走,高峰期每次走賭一次走一,每次走都堵,我覺得還是那個是並道會影響整個交通的狀況。

14樓:陽光的妮子

瀋陽抄市內的路面還是不夠寬,而bai且沒有留生命之du線,前幾天在路上看到一輛救護車。

zhi,打著急dao救燈,救護車前面的私家車給讓路的寥寥幾輛,有些車對救護車的急救聲恍若未聞,讓人心寒。私家車越來越多,人口眾多的瀋陽市每天有至少五百輛新車上路,即使限號也攔不住這發展的速度,還是建高架吧,像杭州那種,公交車有自己的專用道,值得借鑑。

瀋陽周邊哪個市到瀋陽市內交通最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鐵嶺、撫順、遼陽到瀋陽都非常方便。

最方便的還是撫順。現在的經濟開發區跟瀋陽挨著,輕軌一開就更快了。城際公交好像是十分鐘一趟。

16樓:飛躍濃煙

鐵嶺、撫順、遼陽到瀋陽都非常方便。

最方便的還是撫順。

17樓:鑽石貓

撫順吧,有雷鋒號大巴通,現在基本沈撫同城了。

瀋陽北站到瀋陽市鐵西新區沈新路坐幾路公交

262路 501路公里。瀋陽北站 步行約100米,到達瀋陽北站。乘坐262路,經過11站,到達南五馬路站。步行約30米,到達南五馬路站。乘坐501路,經過17站,到達沈新路站。沈新路123路 501路公里。瀋陽北站 步行約160米,到達市建委站。乘坐123路,經過12站,到達南五馬路站。步行約30米...

瀋陽沈北新區虎石臺首開國風潤城樓盤怎麼樣?

首先第一點我們的學校在虎石臺經濟開發區,蒲碩路88號,如果你從虎石臺打車去的話,你就說經濟幹部學院後面的新學校,這個一般的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從道義打車也是這樣,第二點就是做小客,做輝山 道義的小客就可以路過我們學校,另外一點,你也可以查閱公交,到經濟幹部學院的公交車站點,離我們學校就100多米。第三...

從蘇州汽車北站到高新區金楓路168號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遊3路,全程約13.6公里 1 從蘇州汽車客運北站步行約92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首末站2 乘坐遊3路,經過24站,到達漁洋街東站3 步行約650米,到達金楓路168號 蘇州汽車北站到高新區怎麼去 公交 樓主你好 下面有3個公交車方案供你參考公交線路一 公交線路 69路區間,全程約8.6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