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裝64位系統嗎,我可以裝64位系統嗎?

2022-03-12 18:03:33 字數 709 閱讀 757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掃雷之類的遊戲當然不會卡

64位系統支援的記憶體多,當然感覺上會比32位系統快ddr4記憶體,你的主機板不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就完全可以裝64位的系統。

掃雷這種遊戲10年前的電腦玩都不會卡……

網路速度和系統無關。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ddr4記憶體。

3樓:羽翼

可以裝64位,8g記憶體足夠,沒有必要買ddr4的記憶體,實際上日常使用64位和32位基本無區別,除非是專門的64位應用,而且進行了優化。

4樓:毛愧

完全可以,4g以上就要裝64位的系統了,如果不裝64位的系統會有一大部分的記憶體用不了

5樓:兒子樂樂

win7 64位系統可以支援8g以上的記憶體,目前最穩定的系統。掃雷之類的遊戲怎麼會卡呢?沒問題。

你增加了記憶體,開啟應用程式肯定要比以前快,至於網路方面差別不大,你可以換成10m的光纖,畢竟現在很便宜了。ddr4沒必要暫時換。

希望能幫到你!

6樓:槓精祖師爺

首先,安裝64位的系統可以提高系統的執行速度, 其次你的電腦不支援ddr4的記憶體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64位系統可以識別到64g記憶體的。

x86相容臺式電腦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

樓主這款電腦 cpu amd 速龍2x2 屬於amd的雙核心,支援安裝win7 64 win8 64或者win8.1 64位作業系統 可以的不過最後裝win7 xp已經停止更新服務了 可以,你裝32位就可以了,因為你記憶體才2g,64位適用於4g記憶體的 應該不能,配置太老久啦 x86相容臺式電腦裝...

4G記憶體可以裝64位win10嗎

可以,但是單獨執行windows10就佔用記憶體90 100 了,看你個人所需要。最好別裝,因為這樣100 的持續工作會傷硬體。記憶體4g可不可以裝win10 64位?您好,這是可 以的,微軟64位win10系統對記憶體的要求是最低2g。如果要在電專腦或平板電腦上升級到屬 windows 10,必須...

系統重灌要裝64位還是32位合適

1 能不能裝64位系作系統,關鍵是看cpu是不是64位的,32位的cpu 是不能裝64位系統的。2 64位系統主要有兩大優點 可以進行更大範圍的整數運算 可以支援更大的記憶體。從理論上講,64位處理器使用64位系統要比器使用32位系統在運算速度要快一倍。但從目前上市用64位系裝的電腦,比同樣的3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