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三星450R4J X02型號的筆記本需要安裝什麼防毒軟體嗎

2022-03-12 18:03:35 字數 732 閱讀 8722

1樓:封山姑姑

我覺得用360安全衛士+小紅傘+comodo是個不錯的組合,當然要使用好這個組合要對電腦和安全軟體使用有相當的經驗,對於電腦新手我覺得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就可以了,比較方便實用。

2樓:海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筆記本450r4j-x02出廠預裝正版win8系統。自帶諾頓防毒軟體。三星筆記本沒有限制安裝防毒軟體。建議您不要同時安裝兩個或更多的防毒軟體,避免出現相容性故障。

建議您根據您的使用習慣安裝防毒軟體即可。若您沒有特殊要求建議您使用出廠預裝的防毒軟體或免費防毒軟體即可。若安裝其他防毒軟體,建議您解除安裝諾頓防毒軟體。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2,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同時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功能,佔用系統資源小。

3,而且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您對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

4,而且安裝防毒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看防毒能力,電腦管家日前在,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west coast labs)檢測中與17個安全廠商經過激烈角逐,電腦管家在保護能力、使用者體驗等方面力壓群雄,最終以總分56.47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獲得「東方之星」產品推薦獎。

剛買的三星S4電池還用啟用麼,三星S4新換的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 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三星450r4j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u盤啟動進pe裡找

跟bios設定沒有關係 跟你pe系統掛載的驅動有關最好用其他版本的pe試看看 win7我的電腦硬碟選項不見了 20 1,首先,開啟windows10電腦系統,在桌面右鍵選中此電腦,點選 管理 點選開啟。2,在視窗中選擇 磁碟管理 點選開啟。3,在視窗中選中要不見的磁碟,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更改驅動器號...

剛買不久的三星R428 DS08筆記本電池容量問題

1 當這種情況發生,請注意您的環境溫度。如果您在一個很高溫度的環境裡,電池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會自動保護它自己。並且電腦的啟動程式會停止工作。在這時候,請在一個小時後重啟您的電腦。另外一個可能性就是在充電過程中,您的膝上型電腦有一些問題,因為筆記本的充電電路在充電的時候很容易產生問題 2 如果取下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