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三星S4電池還用啟用麼,三星S4新換的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2022-03-15 15:15:21 字數 3799 閱讀 319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

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 是不需要的,目前的手機的電池均採用鋰電池,購買後直接使用即可,不需要啟用。

3樓:韋邈眭問寒

現在電池便宜,不向以前貴的時候那麼在意了,出廠前都是雞活的,現在都有電源管理軟體的,都是快衝的,一般3小時衝滿,衝滿後後會自動斷電的,其他不用在意啥了。

三星s4新換的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平板電腦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建議您在手機/平板電腦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個小時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待機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的正確充電方法是隨用隨充,隨時都可以充電,充滿即拔。希望這些意見能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你連續充電8小時或以上,充滿即可:

1、多年以前的電池是需要「啟用」的過程:衝電8小時左右,然後放光,再衝電8小時,再放光,做3次,現在的電池,出廠時都啟用過了,而且充電器一般都有保護機能,充滿後不出現過充電的問題。

2、電池是消耗品,它的壽命是衝一次少一次的,當你的機器斷開充電器後,電池就開始緩慢放電,在下一次充電時,就會被消耗一次,因此不要頻繁充電,長時間使用時,建議接上充電器使用,這樣,在電池充滿後,手機將使用充電器輸出的直流部分。

7樓:孫炳東

一般充滿即可,不用衝那麼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12個小時之內

三星s4手機電池問題。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

注:如需瞭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電池電流跟原廠的是否一樣·· 一樣的話完全沒問題 如果上面沒標示額定電流的話 電池按上開機·· 手在螢幕上滑動 若沒有任何問題比如跳屏,滑動不靈敏 不流暢 卡頓 ,自動鎖屏等等沒有的話 連線充電器充電 然後看看有沒有上述現象 沒有的話 完全ok

11樓:

您好:很抱歉,為了您手機的使用安全,依然建議您使用手機原廠電池,三星s4手機支援的電池型號為b600e,請您參考。

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我的三星s4換了新電池,但仍然待機時間短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s4電池問題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1、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勿過度放電。

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勿過度充電。

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5、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14樓:

就找賣家讓他解決,不然就打12315投訴。可以去售後讓他們看一下電池是不是真的

15樓:天天要勵志

你是不是老是玩手機的時候充電啊

如何驗證買的三星s4電池的真偽並出具驗證報告?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新買的三星s4手機電池不能用怎麼辦?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8樓:鯉魚嬲

是你手機主機板電容漏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手機有沒有問題,如果是電池的問題就拿去退換。

三星s4買哪個版本好,三星s4有幾個版本,哪個版本配置最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您好!9500也就是國際版 亞太版的 rom純淨無定製系統,刷機方便,rom多 9502是聯通定製機,只能用聯通卡,不能刷rom 9...

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辦?

三星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選單鍵 左觸控感應按鍵...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怎麼樣?

1 三星galaxy s4的外形設計或許並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細微的改進讓手機在手感以及質感上有了更進一步的表現。大家之所以關注這款手機可能更多的是因為手機超高的硬體配置,其實除了硬體以外,三星galaxy s4在操作體驗上也保持了較高的水平,作為一款年度旗艦來說,硬體僅僅是手機的一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