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三星手機想去售後驗機需要什麼手續

2023-02-14 09:45:08 字數 1670 閱讀 438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市場上的山寨機、水貨、克隆機較多,通過串號、imei號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2.如果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三星g9200手機售後需要什麼手續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

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三星手機售後給驗機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去三星售後可以驗機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在**網買的三星手機 在售後驗機結果給開證明(票)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6樓:戊清潤

非常抱歉,三星服務中心服務提供您有效的驗證證明。

7樓:可愛的跳跳糖

三星手機如果你拿去售後,可以保修就是大陸行貨,不會給你開證明的。

沒有發票情況下,大陸行貨保修是按照生產日期順延3個月保修一年。

在三星客服總部呆過,希望採納。

三星售後有驗機服務嗎

網上買的二手三星手機可以去售後驗機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手機買的水貨能去三星售後修嗎

非大陸上市手機可否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維修及維修 問題,建議您先聯絡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一下是否有與您的手機型號相匹配的配件或是否可以為您提供維修服務,維修 需諮詢工程師。如果您購買的是香港的三星手機,可以 憑香港購機發票至三星售後內保修,過保也可以自費維修容。其它水貨手機只要能三星售後系統裡能查到背貼資...

三星手機有哪些售後網點,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三星官網 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不要去非正規店,就是坑,今天被,北京方莊雄鴻通訊裝置經營部 坑99元,檢測費。正規三星售後店在二樓只要30。趕時間看錯了牌子。一樓這個經營部什麼手機都修 三星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進三星官網,找到服務與支援,再進售後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省份和城市名稱...

三星手機售後維修需要發票嗎,手機售後維修需要發票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售後維修需要發票嗎 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三星手機售後需要發票麼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