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付款人職業和納稅情況入國管理局會不會去具體核查

2022-03-12 19:11:36 字數 794 閱讀 2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早幾年是打**大致確認一下,現在職業證明不太清楚,但是存款證明使館會直接向銀行查詢,納稅證明也會抽查,查了納稅也就同等於查了收入了。現在還是卡在經濟上,所以擔保證明一定要做真。

2樓:啟德_陳科

如果年收入大於12萬的,要提供納稅單。有可能會被**調查到收入情況,但要查相關票據的話比較困難,因此一般來說都不會。但是一定要做好**調查的準備,口徑和在職收入證明所提供的內容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抽查,但不會具體一一核查。

日本留學回國再次申請留學去日本被入國管理局拒籤拿不到在留資格。拒

4樓:

沒有見過此類案例

拒絕理由書都是直接下發的,現場聽取的還是第一次聽說。

如果入管局發出書面材料,使領館應該不會拒絕。

日本入國管理局在留證明書是否辦下來了怎麼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入國管理局的**。他們受理的時候肯定給過你一張小票,上面有號碼。告訴他們號,就能查到是否辦下來了。

進入這個**http://www.immi-moj.go.jp/然後找一下你所在的地區的**。

如果是東京地區,請參考

支票超過提示付款期限的,付款人可以不予付款付款人不予付款的

支票超過提bai示付款期限的,付du款人可以不予付款 支zhi票超期後,喪失票dao據支付能力內,該支票不可以再容作為支付憑據來支付款項。付款人不予付款的,出票人仍應當對持票人承擔票據責任。支票過期,並不代表債務人已經清償債務或可以不再對該筆債務進行清償。支票過期,原來債權人與債務人的權利和義務依舊...

票據的付款人對見票即付或者到期的票據,故意壓票 拖延支付的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d票據的付款人對見票即付或者到期的票據,故意壓票 拖延支付的,由中國人民銀行處以壓票 拖延支付期間內每日票據金額0.7 的罰款。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給予警告 記過 撤職或者開除的處分。故選d。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

如果付款人明知持票人不是真正票據權利人,則不得向持票人付款

付款人只做形式審查,只看背書的連續性已經持票人的合法證明就應付款,這是基於票據無因性所決定的的。會計基礎與財經法規,背書連續主要是指背書在形式上連續,如果背書在實質上不連續,如有偽造簽章等,付款 比如甲是付bai 款人,給了乙。但是 du乙丟了票據,zhi丙撿到了dao,做了乙的假章背書給專自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