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男人和哪個星座的女的最配啊

2022-03-13 02:04:58 字數 1213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女孩子和雙魚座的女孩子。

2樓:卜愛景養女

是雙魚.可是我也是雙魚,我家親愛的可不是天蠍座,我們也很幸福的哦~~有時候不能太相信這些東西

3樓:亢桂枝喻綾

雙魚vs.

天蠍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

,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

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巨蟹vs.

天蠍配對評分: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祕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珠聯璧合的一對。

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勾起他的醋勁哦~~特別是您過去的羅曼史,蠍子若發作起來,那威力可是很大的!

注意事項:

蠍子其實並不善妒,他們是很有耐性的,在下定決心後便會努力達到目標,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除了掃除路障外,難免還有些猜忌心。蠍子的愛情觀和蟹子極需保護的個性相投、價值觀一致;蟹子應發揮如鐵鉗般的母性,讓他感覺您的忠貞。其實不管任何星座對愛情本就該專一,只是蠍子愛人更需要您如此,要不然他可是會反撲的!

另外,蟹子在遇到問題時會退縮躲藏,蠍子碰了釘子也會鬱悶於心,這可要特別注意;縱然您們的默契再佳,也要時時溝通,若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不但會悶死,還很容易造成誤會。

天蠍座與哪個星座最配,天蠍座的男生和哪個星座最般配?

大家對星座瞭解嗎?我覺得都太籠統了吧,天蠍座是跟水象裡面的其他星座配,例如巨蟹和雙魚座,最配的話按照星座比重不同要分男女,男天蠍和女雙魚最配,女天蠍和男巨蟹最配,其他星座也是如此,例如白羊座,男白羊和女獅子最配,女白羊跟男射手最配。其實這個配法比較簡單明瞭,但是還是比較籠統的,往往是要考慮太陽和月亮...

誰才是天蠍座最配對的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我覺得蠍座和雙魚座可以說是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

天蠍座男和金牛座女到底合適嗎,天蠍座男人和金牛座女人合適嗎

戀愛雙方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既然在一起應該互相包容和體諒,通過溝通解決問題,至於星座之間合不合適,我覺得問題不大,因為我不會因為一個人是不是合適的星座而選擇愛不愛她。你信星座嗎?我不信。不過我和我喜歡的人就是 他是天蠍,我是金牛。他是天蠍,我是金牛。我們很好 天蠍男除了和水象的星座合以外。別的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