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天蠍座男人和屬兔的天蠍座配嗎

2023-02-01 06:30:04 字數 762 閱讀 1617

1樓:hk孤軍

男生生肖:午馬 vs 女生生肖:卯兔。

你們是個性差異較大,很難進行協調的一對。兩個人抱持不同的生活態度,婚姻生活並不能使雙方都感到滿足和幸福。

馬先生好奇心強,我行我素,喜歡隨心所欲地追求自己感興趣的目標,對兔太太缺乏關心於撫慰。兔太太溫柔脆弱,具有超然謹慎的態度,依賴性強,渴望更多地將精力投入家庭的建設。馬先生常常因兔太太的無懈可擊而生出一股無名怒火;兔太太也難以長久地忍受馬先生的飄忽不定。

天蠍座男 和 天蠍座女。

配對指數:87%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這對組合有一個很合適的形容詞——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秘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

對你們來說,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尤其是性方面,乾柴烈火,一燒就著,但是如果處理得不恰當,後果嚴重過核子彈,建議你們不要太急進,用比較自然的方式來往,由朋友發展成情侶,用中間的時間去看清楚對方,起碼不會傷得更深。你們要明白各自都是獨佔心與嫉妒心很重的人,加上有什麼事情都收在心裡,而且「機關」算盡,務求對手完全「死」在你手上,你可以想象得到兩個愛情高手過招,有多淒厲啊!呵呵。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太像也不好 天蠍個性強 只要感覺對 就要注意相處的方式了 也許兩個人都較勁的事情 其實是相同點 但是 就看誰先忍讓一下了 其實忍讓是愛對方的表現 不要等著對方忍讓 自己軟一步也是為了大家好~ 祝你幸福~

屬虎天蠍座男人與屬虎金牛座女人,天蠍座男屬虎和金牛座女屬龍配嗎

挺好 只要你自己感覺是給你量身定做的了 只要相愛就什麼都好 祝福你們哈 天蠍座和金牛座在星座說上時 有緣無分 但是你大可不必信這些 有共同話題,合得來就行唄 什麼星座 屬性都是糊弄人的.看緣分吧,星座這些是不可靠的。幫個忙,看看好弄不,最近在申請那個信用卡重新分期的協議,需要提交收入證明,需要公司蓋...

屬蛇的天蠍座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天蠍座屬蛇男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活潑開朗,熱情大方的女孩子!最好那個女孩有點辣 天蠍座屬蛇男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天蠍其實什麼都不需要,他們是很強的星座,水火併存,從自身來說什麼都不缺,就是愛他,跟著他就好。不過對天蠍來說,這很難,天蠍很冷,而且世事多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能持續那麼久。如果你做到一定能感動他。天蠍討厭被人命令。還有失敗...

屬蛇的天蠍座女生怎樣,屬蛇的天蠍座女生今年運勢怎麼樣?

從相學上說,有蛇蠍美女這一說 這種女生往往美豔動人,但更是剋夫害子,但如果夫運很旺的話又是婦助夫運 總的說就是要你比她牛 屬蛇的天蠍座女生今年運勢怎麼樣?屬蛇天蠍座女人性格 冰冷的表面下,掩藏岩漿似的心 狠狠的復仇情感前,是容不得被背叛的單純,與善良 怪只怪,生來是蠍子,學不會妥協,但,一生,天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