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開通遊戲人生

2022-03-13 11:20:20 字數 965 閱讀 9656

1樓:香素琴閆庚

你好,想要開通,必須是7天以上好友,且遊戲人生榮譽在500以上才可以邀請你!

還要熬夜到12.00以後才能搶到!所以一般說幫你開通的網友,一般都是騙你分而已!

你仔細注意你好友看是否符合條件!

列外,據說遊戲人生到12月12號就公測了,快了,不要那麼急!也小心被騙!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出耕順莫昭

遊戲人生榮譽達到500點的使用者邀請你好友qq號就可以開通遊戲人生[謝謝採納]我可以幫你開通遊戲人生,我19級了l,榮譽2175點,請採納完答案留下號碼我會加你的.[謝謝採納]..

3樓:虞依珊英成

您好,已經過了10點了,名額已經傳送完。給您一個建議,明天早上9點30來提問,懸賞分至少50分,或者更高,自然會有人幫您開通。沒有的話加我我幫你開通。

想要開通遊戲人生需要榮譽500的好友才可以幫你開通的,還得每天上午10點才可以的,只有10000個名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的。基本上40分鐘左右就搶光了。

所以那些說幫你開通的都是騙分的,一點要留心哦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採納,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4樓:岑辰陽藺芮

遊戲人生榮譽500點的使用者邀請好友qq號就可以獲得遊戲人生內測資格,我可以傳遞你一個資格,

我榮譽2260點,請採納完答案留下qq號我會加你[謝謝採納]

5樓:仍安吉湯文

我可以,jia907380328我速度幫你開通,你也速度幫我採納,先採納後開通、、嘻嘻//

6樓:酒思琳何豫

200積分

我12點準時給你開通

要是同意就留下你qq

並把積分加到200

7樓:渠玉宇焉珧

我可以幫你開通人生,支援亮了再採納。

遊戲人生怎麼開通啊,QQ的遊戲人生怎麼開通啊

開通遊戲人生步驟 第一 開啟 http dm.gh.qq.com 11422此 或者 lz您好,我 誠諾 很榮幸能為您解答!o o.目前遊戲人生還沒有公測出來,只能找個15級的好友讓他傳遞 過倆小時後就會顯示出來!在這裡回答有的是忽悠你的,還是小心一點為好雖然本人也很想幫你,但是我的才9級,沒有資格...

如何開通遊戲人生

您好,已經過了10點了,名額已經傳送完。給您一個建議,明天早上9點30來提問,懸賞分至少50分,或者更高,自然會有人幫您開通。沒有的話加我我幫你開通。想要開通遊戲人生需要榮譽500的好友才可以幫你開通的,還得每天上午10點才可以的,只有10000個名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的。基本上40分鐘左右就搶光了...

我的遊戲人生怎么開通,我的遊戲人生怎麼開通

lz你好 我南華老仙非常榮幸能夠為您解答問題 遊戲人生現在還在內測階段 所以有很多使用者都想進入 因為遊戲人生玩遊戲有很多特權 我也很瞭解你們的心情 但是我想告訴你一下幾點 首先不要相信那些說先採納後開通的人 他們只是為了騙積分而已 另外 一 遊戲人生榮譽500以上人可以邀請別人加入遊戲人生!爾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