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左右買什麼車最合適

2022-03-13 15:13:37 字數 891 閱讀 4621

1樓:1戰士

根據你的要求,推薦車型如下:1、東南v3菱悅5.8-7.

2萬;2、.比亞迪f3 5.5-9.

8萬;3、奇瑞a3 8.2-10.5萬;4、標誌307 9.

8-14.5萬;5、卡羅拉12.6-16.

8萬;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實際使用、乘坐、駕駛、操控、能耗、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 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2樓:陽光的魅少

東風日產,系列動物還可以,你找找十萬左右的。

3樓:

suv的話可以選擇國產傳祺或者哈弗,都是自主品牌,而且口碑也很不錯。

40歲的男人買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最合適

各有側重 看你重視哪些方面 日系,皮薄,輕快省油,小毛病少,好看舒適,注重面子。偷工減料,不實在。歐洲車,安全性強,扛糟害。動力不錯,開著爽。不省油,保養不便宜。美國車,開著爽,安全性強。油耗大。騎自行車吧,環保,俺叔家裡兩部車,仍然每天早上騎自行車溜一趟,挺好,哈哈,內10萬左右買 容 凱越 軒逸...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最好

這個價位真正運動的車型,三廂的有三菱藍瑟,馬自達3,三廂福克斯,海馬3.兩廂有鈴木天語sx4,名爵3sw1.8,兩廂福克斯,驪威運動版,雪鐵龍世嘉,新飛度1.5,標緻307兩廂。如果喜歡三廂車型首選09款福克斯吧,雖然不如兩廂好看,但操控和動力還是很不錯的,次選藍瑟,車很棒保有量低。兩廂的選擇比較多...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0w這個門檻的車很多 如果您可以在10w 上下 2w的話 如果10w以上 可以考慮下雪鐵龍世嘉 雪弗蘭克魯茲 福特福克斯 等 如果10w以下,可以看看 奇瑞a3 伊蘭特 悅動 等等 a3 奔騰都很不錯,這 之內的合資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 鈴木以及gsx125 3a和en125 2是同一檔次的車,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