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人桂花香精油雪花膏小孩能不能用

2022-03-13 16:59:09 字數 1186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不要給小孩用小孩**很嬌嫩,儘量不要用這種加入了化學新增劑的潤膚成分,就是現在商場裡面有很多專門為兒童提供的嬰幼兒孕婦產品,我覺得最好是孩子用專門的產品。

2樓:嬌嬌家有四寶

最好還是不要給小孩用了,小孩有專門給小孩用的潤膚霜,這種含有精油的怕對孩子有影響,也不知它的成分,最好選安全的給孩子用。

3樓:猴叔說歷史

上海女人桂花香精油雪花膏小孩子能不能用要看小孩子的年齡啦,如果在十歲以下的話建議不要使用。

4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最好不要給寶寶用。孩子**嫩,大人的總有些化學香精之類的會傷害孩子**。還是用寶寶專用的吧。

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大人使用的護膚品成分多,功效也多,對於孩子來說是不合適的。孩子只要有保溼效果的產品就可以了。

6樓:華的多彩空間

原則上是可以用,不過要是給孩子用的話,有兒童專用的潤膚膏啊什麼的就可以了。

7樓:乖乖兔

最好不能用吧?

聽這個名字就有很多香精的啦!

小孩用香精過多,應該很容易早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他家成分都挺安全的,小孩用也沒問題!

9樓:張老師說物理

小孩子最好要用專用的化妝品,因為孩子的**比較嬌嫩。

10樓:雨季

最好不要用防止傷了寶寶的**,還是用寶寶專用的。

11樓:藥與學

小孩子應該用小孩子專用的比較好,**比較嫩。

12樓:

不能,孩子還是應該用兒童專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帶有金牛最好不要給小孩用

14樓:魚毒毒

給孩子用最好買適合孩子的

15樓:陳皮普洱酸梅

小孩子不要香氣太濃重的

16樓:開且落兒

精油的最好不要給孩子用

17樓:

最好不要給孩子使用。

桂花香的香水求幾個牌子謝謝,桂花香的香水求推薦幾個牌子謝謝

沙特進口的古萊氏品牌 可以選擇詩塔尼,寶格麗,迪拉瑞這幾個牌子,香味的話諮詢一下就可以了。哪個牌子的桂花香水好?品 牌 ormonde jayne 名 稱 o anthus 桂花 香 調 蜜橙 埃及香草 桂花 水蓮 印度茉莉 雪松 巖薔薇 巖蘭草專 麝香 調香師 linda pilkington私人...

急呀描寫桂花香的優美語句描寫桂花香的優美語句有哪些?

1 從桂花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2 我走到桂花樹下,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桂花都紛紛飄落下來,香氣撲鼻,像夏夜裡閃閃發光的星星。3 我站到了桂花樹下,望著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著它濃濃的香味。4 桂花具有清濃兩兼的特點,它清芬襲人,濃香遠逸,它那獨特的帶有一絲甜蜜的幽香,...

描寫桂花香的詩句,描寫桂花香氣的詩句有哪些?

1 鷓鴣天 桂花 宋代 李清照 暗淡輕黃體性柔,情疏跡遠只香留。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譯文 淡黃色的桂花,並不鮮豔,但體態輕盈。於幽靜之處,不惹人注意,只留給人香味。不需要具有名花的紅碧顏色。桂花色淡香濃,應屬最好的。2 霜天曉角 桂花 宋代 謝懋 綠雲剪葉,低護 屑。占斷花中聲譽,香與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