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2022-03-14 02:07:55 字數 698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體驗。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提升自己,充實自己,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價值來實現自己存在的意義。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個人的價值也就體現在自己的貢獻上。

2樓:

生命中沒有什麼是最重要的。在生命的不同階段,你曾經一些事情非常重要,甚至不可替代,但隨著時光的流逝,以及世事無常、滄海桑田的變幻,你會發現生命中根本沒有哪一件事是最重要的,也沒有哪一個人是最重要的。

生命活著的每一刻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就像太陽每分每秒都釋放著同樣的光和熱一樣。沒有重要的,就不貴事、也不貴人,便是平淡,平淡即是自然,自然則合乎天道,長而久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幼年的時候,擁有希望

在你壯年和中年的時候,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夢想

在你年長的時候,可以有時間去回憶。

4樓:誮黐

活下去的動力或目標~~

5樓:

水水乃一切生命之源!

6樓:愛在南極洲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7樓:霸氣皇朝灬偉少

是關心自己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他們的關心,你的人生才會有很多的感動,才會覺的人活著的意義。

生命中最重要的5樣東西,生命中最重要的5樣東西

親情 愛情 友情 工作 錢 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個部分 親情 友情 健康 誠信 金錢。注 親情中包含愛情 金 木 水 火 土 少一樣也不行 五子登科 妻子.兒子.位子 官位 房子.票子.健康 快樂 親情 愛情 財富 親情 愛情 友情 健康 快樂 事業,愛情,友情。親情,健康 自由,健康,愛,智慧,平靜 ...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閱讀答案,閱讀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答案

作者為什麼說他的室友日子總是過得匆忙無趣?1 在選擇正確的讀音打上 2分 2 文中劃橫線的句子你能用一個什麼詞來形容這種學習狀態?2分 答 沒有看到畫橫線的 3 作者為什麼說他的室友日子總是過得匆忙無趣?2分 答 日子總是過得匆忙 4 托斯卡尼尼認為自己一生中做過最重要的事是答 正在做的事 5 請為...

是的,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 即使是在剝

生命給了我們可以做的一切,不管此刻我們手裡正做著什麼有意義的或者是無意義的任何一件事,都證明了生命真正存在的價值,當我們還都呼吸著新鮮空氣的不論在做多麼乏味無趣的事的時候都覺得它是重要的,因為命與此刻你所做的一切是相輔相成的,一切皆是緣分哪怕是活著的時候在剝桔子,因為什麼橘子到了你的手上,又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