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密碼咋辦,重置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2-12-29 19:25:11 字數 4221 閱讀 2410

1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2樓:可靠的王者

手機忘掉密碼之後可以通過指紋解鎖呀,或者是通過後臺的管理員許可權解鎖。

3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帶著手機的購買憑證,然後直接去售後服務中心就可以進行解鎖。

重置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4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篤定資源

重置手機忘記密碼了可以點選忘了密碼然後跟隨手機提示找回。

舉蘋果系統手機的例子,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成功登出後,會出現登陸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忘記了id或者密碼】。

3.然後我們會跳轉到蘋果的重設密碼介面,我們輸入自己的蘋果id賬號,點繼續。

4.重設密碼繼續,點【獲取電子郵件】,點【繼續】。如果我們記得我們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的話也可以通過第二種形式找回來。

5.然後我們會看到出現提示右鍵傳送到我們的郵箱了。此時點完成關閉介面即可。

6.然後我們開啟我們之前註冊蘋果id用的郵箱,在收件箱中點開這封郵件中的【立即重設】。

7.然後輸入我們要重新設定的密碼,密碼必須滿足有大寫字母,有數字,不少於八個字元。填寫好之後點重設密碼。

6樓:醉意撩人殤

重置手機忘記密碼解決辦法:可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始密碼是4個0,如果出現異常提示,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

步驟是:先備份資料--關機後,2.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3. 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選擇重啟手機。

如果是輸入4個0 提示密碼錯誤,可能是設定了鎖屏為密碼鎖導致的,可以輸入您設定的解鎖密碼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的。也可以在設定--常規--安全服務--螢幕鎖定下更改為滑動鎖屏,然後再恢復出廠設定輸入4個0.。

7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8樓:zkq先生

重置手機就是把手機恢復到新機的狀態。

所有設定都恢復到預設狀態;

手機鎖屏密碼也被清除了。

所以不需要開機密碼,開機後可以選擇鎖屏方式並設定密碼。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的手機沒有原始密碼,手機開啟密碼功能後,手機會要求使用者自己設定一個密碼。如果這個密碼忘記,那麼就只能通過刷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來重新設定引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之後應該可以清楚資料,應該是按電源鍵+音量鍵。

11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手機忘記密碼了咋辦?

12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解鎖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4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或者輸入密碼無法解鎖,請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一、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可能手機被其他人更改了鎖屏密碼,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

二、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如果您啟用了隱私空間,並且為其設定了與主使用者不同的鎖屏密碼,二者密碼型別不同,從哪個介面鎖屏就會顯示對應的密碼型別,您有可能會混淆兩個密碼 ,所以請輸入對應的密碼嘗試進入系統。

三、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如果您所在的鎖屏介面為子使用者介面,使用主使用者密碼則無法解鎖,建議您切換到主使用者後嘗試解鎖,切換方法:點選多使用者頭像切換。

四、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您確認遺忘自己的手機密碼,需要解鎖,我們可以幫助您將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會被清除,且無法恢復,因此建議您再回憶一下可能設定的密碼。

手機挑選技巧:

1、選擇大品牌。

儘可能選擇品牌知名度較大的手機廠商,儘管一些小公司產品更具價效比,但相對而言,大品牌手機在技術方面較有優勢,後續產品出現問題的幾率也相對較小。

2、配置「虛高」需警惕。

如果你發現同樣的價位,某款手機配置引數高的離譜,那麼就要注意了,這種情況下要麼是使用以次充好的硬體,要麼是虛標。

15樓:一個人的創作

android:將手機關機(關機需要密碼的可以將電量耗到自動關機後再操作);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長按約十秒後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此做法即恢復出廠設定,注意!會清除手機裡所有資料);重新開機,無需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這個操作也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記得恢復之前備份好的資料。

16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手機密碼忘了的情況,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一下:1.把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可以強制關機。

2.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注意是同時按下。

3.在出現的畫面中用音量上下鍵可調節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定。

4.幾秒過後,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再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就清除了。

17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8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9樓:電子數碼專家阿寧

再不能進入系統的情況下一般考慮為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你這邊說一下你的手機型號,這邊告訴你方法。

vivo手機是吧。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鍵為選擇鍵,電源鍵為確定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nex 3/nex 3s系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頂部圓鍵+音量加鍵或長按頂部圓鍵後插入uxx資料線進入到fastboot模式,按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再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20樓:慧格科技百科

1.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2.進入recovery模式。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21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2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密保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密碼也忘記密保了,首先要看看你有沒有記住密碼如果記住重新操作就行了,如果忘記了邊沒關係,直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再重新設定一個新的一套密碼就行了,以前的設定都清除歸零。vivo手機鎖屏密碼和密保都忘了怎麼辦?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去手機店讓人給你刷機。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

手機忘記密碼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

手機螢幕數字密碼忘記怎麼辦,手機螢幕數字密碼忘記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像房子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注意 一旦恢復出廠設定 裡面的 號碼和資訊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