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兩全保險2019版分紅型,請問去年紅利多少

2022-03-14 03:20:21 字數 751 閱讀 1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會有紅利通知單送到你家裡的啊。你08年的沒收到嗎?是不是你地址換了沒有跟保險公司裡做地址變更。

2樓:愛心傾國傾城

可以撥打95519查詢。

聯絡業務員為您服務。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請問去年紅利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關於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到期後合同終止就沒有保險了。退還你交的錢和分紅。一般情況下,會比銀行收益好一點。其實如果你小孩未滿五歲,可以買他買中國人壽的福星少兒和康寧終身,這樣保障還全面一點。躉繳一筆6年滿期,保本保利,浮動分紅,複利計息,息漲隨漲,1年後按保第增值的1倍病故給付,2意外故按保第增值的2被給付,3飛機,火車,...

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版怎樣受益

保障全面,理財,養老,教育,50種重疾十種輕症,想要的都有,有了這款讓您稱心如意 親買保險都是為了有個保障的,俗話說的就是花錢買平安,如果您注重收益,最好找理財的產品的,保險主要還是側重保障的哦 這是一款比較全面的保險,健康 意外 教育 養老 理財多重保障,不錯的一款險種。你好,保障全面,理財,養老...

中國人壽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退保問題

已經過了10天,按保險合同上的說明。估計你當時根本沒看就簽字了 提前退會虧死你。老百姓的合同意識 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再說,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 預期最高 收益,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而且你買了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