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夠買中國人壽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今天后悔了是否可以退保

2021-05-01 06:29:19 字數 1374 閱讀 7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保的,沒猶豫期退保您不會受損的,保險是預備傘,也就是一年的煙錢,女士您的一套化妝品錢!給自己一份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退保是沒有損失的可你為什麼不給自己擁有一份保障呢。一個人無論多有本事疾病和意外這兩件事是無法控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猶豫期10天內都可以退保,為什麼要退,是因為不喜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什麼事,想好去做,何況它是理財產品,收益高,期限短,交費低,這個你都接受不了,你老的起,病的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十天猶豫期可以退,建議不要退保,買保險是責任與愛也是明智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退保交個工本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猶豫期可以的!為什麼要退呀!

中國人壽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年交3萬,交10年,20年滿期我能領到多少錢?每年的關愛年金是多少

8樓:保險表哥

你好,根據保險協會查到的條款。這個保險給的關愛年金是按交費年限計算的,10年交費期的,前10年每年給所交保費的16%,後十年,每年給保費的30%。如果按照您提供的資料,前十年每年給4800元,後十年每年給9000元,二十年一共給付138000元,最後滿期給了個保額,看看您的保單上寫了多少保額就能算出來了。

9樓:薄荷保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是銀保渠道首款費改期交產品,產品定價利率高達4.025%,而且,該產品年金給付比例較高,收益也比較不錯,能夠較好地滿足客戶中長期財富規劃的需求。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收益是比較不錯的,以一位30週歲男士為自己投保該計劃為例,選擇了5年交費,20年滿期,年交保費10000元。其中,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保費9760元,國壽附加鑫易寶意外身故定期壽險保費240元。

可獲得如下保障:關愛年金方面,投保之後的前五個年生效對應日,王先生每年可以獲得關愛年金1000元,共計5000元。之後直至王先生50歲對應的年生效對應日,每年可獲得關愛年金1500元,共計22500元。

滿期保險金方面,若王先生生存至50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可領取滿期保險金50450元,合同終止。

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年金險產品表現十分不錯,值得大家購買呢?薄荷保從上百款年金險中選出了8款收益非常不錯的年金險產品,大家可以作為參考: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中國人壽理鑫易寶年金保險5年已交滿期,是否可以退回本金?

10樓:巨妙柏

繳費期滿不等於保險期滿,能否「夠本」要看現金價值表。

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交費方式,國壽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又是怎樣交費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的年金保險產品。如果對鑫福年年有什麼困惑,也許這篇這篇文章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深度測評 鑫福年年年金險產品揭祕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具體產品形態如圖所示 我們挑選一款年金保險,最看重的就是這款產品的利率如何。由於交費期限...

我今年27歲購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12019交滿十年,55我能拿回多少

你好,拿出你的合同,上面寫的很清楚,你55歲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時能拿回來的錢。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福祿鑫尊是中國人壽旗下的一款兩全分紅險,有人聽到是分紅險就激動的不行,其實分紅險真沒你想的這麼好 關於分紅險的真相在此 一文揭開分紅險的真相,火爆一時為何現在無人問津 根據你的條件 男性...

國壽的福祿鑫尊保怎麼樣,中國人壽福祿鑫尊保到底怎樣

功能型產品,用來理財投資肯定不划算。如果您有很大的資產需要轉移,避稅,避債,避險,那還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您考慮的是收益,你看計劃書你80歲的時候,把所有的分紅,返利全部加起來,看你一共拿了多少錢 再把你的本金用計算器乘以1.05,乘80年。你就知道了。福祿鑫尊是非常吭人的,一點保障都沒有,你自己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