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天天保持口氣清新,怎樣可以使口氣保持清新?

2022-03-14 05:20:24 字數 2740 閱讀 1814

1樓:湐

嘴裡嚼嚼茶葉(不要嚼太多1~2片即可) 那樣會使口氣清鮮 不要嚼口香糖 那樣回更遭的

怎樣可以使口氣保持清新?

2樓:成了謎的語

1、最基本的就是每天早晚刷牙

記住是每天早晚,晚上是細菌繁殖的好時機,一定要堅持每天晚上刷牙,而且每次都要認真刷,牙齒的前面、後面、上面,都要刷到。特別是靠裡面的不怎麼好刷的牙齒。刷牙的時間可適當延長,至少3分鐘,每天堅持,對於去除口氣有明顯效果。

2、飯後漱口

堅持飯後漱口,這一點也很重要。早餐,中餐,晚餐,每次用餐後及時漱口,減少口腔食物殘留。

3、平時可多喝些綠茶

喝茶是一個好習慣,注意不要喝太濃的茶就好了。愛好飲茶之人,口氣自然清新。

4、補充維生素c

牙齦出血,是導致口氣的原因之一。別擔心,這有可能是因為你缺維生素c而引起的,平時多吃含維c的水果,如橙子之類的,補充維生素c。此外,口服維生素c片,也是一個靠譜的方法。

5、定期清理牙齒

就像大掃除一樣,最好每個星期一次,挑個空閒的時間,用牙籤或牙線剔除牙縫間隙和牙齒根部的一些食物殘渣。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餐時避免蔥蒜等辛辣食物,因其容易在用餐後遲遲不散

2.避免辛辣的燻肉製品,以免因揮發性精油而使氣味殘留口腔內

3.某些特殊的起司及乾酪等乳製品容易殘留在口鼻中

4.避免某些魚類,例如比薩裡的鯷魚、三明治裡的鮪魚,都可能造成口腔氣味

5.以開水代替酒精飲料,咖啡、啤酒、葡萄酒、威士忌等都要儘量 避免

6.隨身攜帶牙刷,可使某些氣味暫時或完全的消失,若無法刷牙, 可以漱口取代

7.每天正常吃三餐,不吃東西或禁食可能引起口臭

8.如無法暫離座位,可多飲用餐桌上的開水,有助減輕氣味殘留在口中的困擾

9.用含薄荷味的漱口水應急,因漱口水只有短暫的功效

10.嚼薄荷或口香糖,可暫時遮蓋口氣

11.把香菜芫荽放入口中咀嚼,可淨化口氣

12.試試烹呼叫的香料,也可淨化口氣

13.刷牙別忘了刷舌頭,以免殘留細菌在口中作怪

14.向手心哈氣或聞聞牙線的殘垢,如果味道不佳,表示口氣不清新

15.經常性無因的口臭應該就診,癌症、肺結核、梅毒、虛脫、缺乏鋅等病可能引起口臭

如何保持口氣清新?

4樓:咯咯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通常會進食很多食物,這很容易導致口氣問題。那麼我們平時應該怎樣做才能保持清新的口腔呢?接下來就為您推薦以下幾個小妙招,讓您清新一整天……

一平時多喝一些清新的茶飲,對減緩和**口臭大有裨益,例如很多天然的osli m花草茶,薄荷茶等都是消除口臭不錯的天然茶飲。

二如要消除口氣,正確的口腔護理是不可缺少的。除早晚刷牙和使用牙線,大家也可以刷舌或使用刮舌器清除舌頭表面的細菌。另外,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早晚使用含殺菌成分的漱口水。

例如獲得世界50多個國家專業牙醫學會認證的李施德林漱口水,其特有的精油成分,不但能迅速消滅引致口氣、牙垢膜、牙齦炎的細菌,而且無***。若每天在基本口腔護理程式上加上使用李施德林,便能輕鬆滅菌,保持口腔清新健康。

三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採用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通便作用的「清胃散」調理,即取黃連、黃芩、生地、丹皮、升麻、生石膏、赤芍等中藥組方煎服。對肝火上衝口臭者,則可取適量蓮芯和藕水煎煮爛食之,有助於消除口臭。

此外,口臭者平時也可喝點紅茶、咖啡,或用藿香、佩蘭各3克,開水沖泡頻飲或含漱,亦可收到清熱潤燥,避穢除臭,齒頰留香之效。

5樓:洪漂亮吖

為什麼會口臭,想要保持口氣清新,一定要明白這兩點

6樓:健十**官方客服

保持口氣清新小方法:

1、使用口氣清新劑2、喝檸檬水

3、口嚼茶葉

4、多吃蔬菜和水果

5、選擇早晚牙膏

在日常一定要養成每天早晚兩次刷牙的好習慣,保證口腔內衛生,可降低自身出現口腔有異味問題機率;清新口氣,滋養牙齦,建清口氣,早提神,晚安眠;綻放迷人笑容每一天。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怎麼保持口氣清新

7樓:思念浪漫的歌

1、最基本的就是每天早晚刷牙

記住是每天早晚哦,晚上是細菌繁殖的好時機,一定要堅持每天晚上刷牙,而且每次都要認真刷,牙齒的前面、後面、上面,都要刷到。特別是靠裡面的不怎麼好刷的牙齒。刷牙的時間可適當延長,至少3分鐘,每天堅持,對於去除口氣有明顯效果。

2、飯後漱口

堅持飯後漱口,這一點也很重要。早餐,中餐,晚餐,每次用餐後及時漱口,減少口腔食物殘留。

3、平時可多喝些綠茶

喝茶是一個好習慣,注意不要喝太濃的茶就好了。愛好飲茶之人,口氣自然清新。建議一下下,我喝過的鐵觀音還不錯哦,沁人心脾的那個香啊!

4、補充維生素c

牙齦出血,是導致口氣的原因之一。別擔心,這有可能是因為你缺維生素c而引起的,平時多吃含維c的水果,如橙子之類的,補充維生素c。此外,口服維生素c片,也是一個靠譜的方法。

本人吃過的有維生素c咀嚼片,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錯,不用擔心咽不下去。各大藥店都有的賣哦。

5、定期清理牙齒

就像大掃除一樣,最好每個星期一次,挑個空閒的時間,用牙籤或牙線剔除牙縫間隙和牙齒根部的一些食物殘渣。有那種一頭是牙線,另一頭是牙籤的,還比較好用。

怎樣天天保持好心情,怎樣天天保持一個好心情??

何必要天天開心?人生本來就是有喜怒哀懼,這樣才顯得開心的時候是多麼可貴。只是,人要學著能稍微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過喜過悲,要學著適應社會,學著平衡自己的理想與現實,因為很多時候悲傷就是由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產生的。如何每天保持都有一個好心情?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生活,但是這樣的事情總是會...

怎樣天天保持好的心態,怎樣天天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心態 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1 少抱怨 要想擁有好的心態,就要做到少抱怨,也儘量離...

怎麼樣才能天天好心情,怎樣才能保持天天好心情?

看一些幽默的笑話,或者和朋友在一起談心除去煩惱,多想想開心的時候,心情就會好的。我覺得真正的快樂開心 是源自於我們對痛苦的領悟,而不是迴避和掩飾痛苦,更不是強作歡顏,應該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痛並快樂著。既然人生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那麼只有正確地 理智地面對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