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天天好心情,怎樣才能保持天天好心情?

2023-02-18 22:45:08 字數 3455 閱讀 7276

1樓:吾0語

看一些幽默的笑話,或者和朋友在一起談心除去煩惱,

2樓:裴珉邸運恆

多想想開心的時候,心情就會好的。

3樓:段幹慧雲都懿

我覺得真正的快樂開心;是源自於我們對痛苦的領悟,而不是迴避和掩飾痛苦,更不是強作歡顏,應該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痛並快樂著。既然人生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那麼只有正確地、理智地面對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這樣你才能剖析痛苦,才能坦然過去的一切,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份財富、一份回憶、一種感悟,讓人生變得充實而多彩。在經歷這些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該如何放棄,懂得了選擇和承擔,明白了決不能逃避和沉溺。

如果我們能很好地解決痛苦的事,那麼我們的生活必將是快樂的,並懂得珍惜和理解快樂。

4樓:佛愜用初珍

不開心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

5樓:盈星翁樂康

找一些令人高興的事做。

6樓:海金剛俊傑

拋開所有。做你心裡想做的。

7樓:同暢碧靜晨

少想些不開心,多些自己喜愛。開心和不開心有時都是自己找的,調整心態,開心過好每一天生活。

8樓:留珹力晗

天天放它出去玩~

心情就好了!

9樓:靳幹童和頌

可以多想點自己開心的事。

每天鼓勵自己。

每天鍛鍊。

10樓:司恩烏雅書蘭

我個人從興趣愛好出發,我覺得養些寵物、生物啥的,心情會好哦。

還有就是跟小孩子接觸,我每天跟外甥女玩,心情還不錯。

怎樣才能保持天天好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最開心的事情寫在紙上,每天早上起來看一遍。

怎樣才能做到天天好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把一天當中你最討厭的事情幹完!

怎樣才能天天好心情?

13樓:叮叮叮叮

不開心是一天。開心是一天。那為什麼不選擇開心呢。

凡是不要想太多。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不必太在乎。

14樓:吳

<笑口常開>

1.再煩:也別忘記微笑。

2.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3.再苦:也別忘堅持。

4.再累:也要愛自己。

<好運自然來>

15樓:靜好

除去自私,什麼事情都先想到別人,那樣自己的煩惱就沒有了,心情就會天天好。

請問怎樣才能天天好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甘願做井底之蛙的話,天天快樂不成問題,什麼事情都不往心裡去,就算有,第二天就忘了,你能做到?

17樓:小李

善於發現生活中小驚喜 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18樓:鮑秀梅惠賦

沒這麼可能天天好,因為沒壞心情,你就不知道什麼叫好心情!要對立統一!那隻能做到長期好心情吧!

每天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不做損人,害己事!多多幫助人,多多和開心的人交流!生活有規律!

這樣就差不多就很開心了!

怎樣才能保持天天好心情?!

19樓:阿強吧

保持良好的心態!樹立正確的人生觀!遇到什麼事情坦然面對!淡化一切什麼是浮雲!遇到天大的事先深呼吸!

20樓:萌動物同誠古藝

知足長樂,不太計較任何事,以微笑面對他人,有時多做些有益的事,比如幫幫他人啥的,讓個座啊啥的,還有不要總回憶過去怎麼怎麼的。以美好的心態去看明天。

21樓:檸檬茶

每一天起床後,拿塊鏡子對著鏡子笑,笑不出的話,就做呲牙的動作吧,這是一位專家教的,這樣,漸漸你就想笑了。每天都寫點開心日記,發現生活里美好的地方。願你天天開心。

22樓:皓軒宇

首先要學會微笑,無論對人還是對事! 然後再想想你經歷過的令你開心的事,這樣可能會好些!!!望你如你所願天天開心!

怎麼樣才能保持天天好心情呢?可能自己比較情緒化,每天很多時候都很壓抑,覺得什麼都不如意。拜託各位了

23樓:僧人

日子雖然平淡,可總有如歌的偶遇,四季雖然變化無常,可總會有燦爛的陽光。時間說每天都是一個機會,人生說生命要懂的體會。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用心去體會你就會有不同的驚喜。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怎麼樣才能身體健康,天天好心情?

24樓:東牆6逺

早睡早起,花果蔬菜牛奶好,多鍛鍊身體,深呼吸,知足者常樂!

怎樣天天開心,天天好心情?

25樓:夜音七夜夢

沒有人能天天開心的!富人有富人的痛苦。

窮人有窮人的幸福不是嗎?

你要做的是怎樣為未來的幸福打下基礎。

只要努力奮鬥 堅持自己堅持的 告訴自己自己可以的 你的動力就是你的父母 用自己的智慧和堅持之心去 征服困難吧 告訴自己現在的苦是在為將來的幸福打下的基礎。

為了在乎你的人努力。

26樓:**家樂

想好的事情/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到腦後/做有意義的事情/保持自己充沛的精力/做喜歡做的事/堅持運動!!

呵呵,個人建議!!

27樓:區絲琪

你現在多大?要想天天有個好心情 首先要早晨起來好好洗臉 先用溫水洗臉 然後再用涼水洗 效果很好 然後就是實現今天的計劃。

28樓:葬之夢

讓自己忙祿一點就不會有時間去想煩惱的事情了。

29樓:上官

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疏解壓力 比如shopping 睡覺 看搞笑電影等等 我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 那樣容易自尋煩惱 過的沒心沒肺最好 一句話知足者常樂。

30樓:網友

聽聽歌 做喜歡的事 和心態好的人在一起。

31樓:瞳

把心放開,不計較別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煩惱是不可能的,你需要的事練成針對煩惱的抗體。

33樓:塵海1號

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如何保持好心情,怎樣才能保持好心態?

二十五句人生至理名言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5,世上的姑...

怎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賺錢啊

只要你有頭腦,有技術,懇富出,這樣就能賺到錢。只要去做,就有收穫。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如果你做生意想要...

我天天失眠,怎樣才能快速入睡,晚上失眠,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天天失眠就要先弄清失眠的原因,是不是經常凌晨之後才睡眠,或者經常在睡前玩手機,想事情。這種都是不利於睡眠的壞習慣。如果自己都有這樣的情況,就需要自我調整了。其次,經濟允許,直接喝亦舒堂百合棗仁茶,經過科學搭配,助眠效果更棒。入睡前洗個澡,腦子裡不要想任何東西。採納哦 食兩粒安眠藥乜事都無啦.包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