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非常熱血又搞笑的電視劇,推薦些非常熱血又搞笑的電視劇

2022-03-14 05:20:23 字數 6441 閱讀 3990

1樓:

遠大前程挺好看的,陳思成和佟麗婭演的,可以試試看兩集,搞笑也有,有點個人主義,建議。

2樓:喜歡傍晚的夕陽

給你說一些不是校園的美劇吧:

生活大**(搞笑兼溫情)

老友記尋媽記

權利的遊戲

行屍走肉

等,都挺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把我哥帶走

親愛的,公主病

芸汐傳屏裡狐畫心師

4樓:

校園電視劇 這還真進入我的盲區了 熱血又搞笑的 星爺的喜劇算不算?成龍的功夫片?

5樓:嘿嘿

夏至未至(鄭爽、白敬亭、陳學冬)、最好的我們(劉昊然、譚鬆韻)、龍日一,你死定了(邱赫南、許巍哲)、惡魔少爺別吻我(邢菲、李巨集毅)

6樓:

你可以找下,印度片,試看,這些搞笑,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同過窗,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你好舊時光,初戀那件小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7哦就考慮來了

樓翠綠know 痛苦咯諮詢

可疼了咯考慮

to作圖log不loll旅途咯圖lol拉姆來咯可憐誇誇粉末他來pk咯哦路

9樓:聖誕小動物

《紫禁之巔》中二和土氣的完美結合。這種腦殘劇能不熱血又搞笑?

10樓:雲裡煙朵

熱血長安

聽名字就知道很熱血

破案的 有點搞笑成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傻大鬧寶萊塢,符合你的所有要求,熱血,高校,校園

12樓:權篡

終極三國,夏洛特煩惱望採納

13樓:

野豬大改造

或許它不熱血 但是三個年輕人在一起為了目標奮進的努力勇敢 讓人真的很想再回去把高中讀上幾百遍

這部戲會讓你看到友情的感動 或許這正是年輕人的一種熱血搞笑也有這方面吧

還有就是日版花樣少男少女

非常搞笑 堀北真希 小栗旬 生田斗真主演的一個女生女扮**進入男校 引發的一系列搞笑故事當然也有關於友情 關於對夢想的追求 青春的熱血吧

14樓:貝

快把我的哥哥帶走、我們的少年時代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友記,生活大**......如果你在讀大學,這應該夠你用了,畢業就不要看了

16樓:龍熊

歡天喜地七仙女 希望你也可以為了你的幸福奮不顧身

17樓:名稱太帥了無法顯示

《生活大**》校園沒有,熱血缺乏,搞笑是真有一手。

18樓:

可以推薦看龍櫻,是講述一群人高考的故事,很勵志,看完我都想再高考一次,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豪傑春香》《花樣男子》《搞笑一家人》

《熱血商人》《原來是美男啊》《鬥牛要不要》《惡作劇之吻》《惡女阿楚》《惡魔在身邊》《海派甜心》《桃花小妹》

20樓:苗苗的喜悅

終極三國,絕對熱血,絕對搞笑.也是校園的.哎媽呀,老好了,你就看吧.相信我沒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 海賊王 愛情公寓 甜蜜暴擊 扶搖

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有:《花間提壺方大廚》、《美人制造》、《天下第一媒婆》、《將軍在上》。

1、《花間提壺方大廚》

以美食為主線的暖甜文,劇中的美食都是實物拍攝,跟美食紀錄片似的,女主男主分別是護夫狂魔和護妻狂魔,天生一對,兩人相伴過日子,輕鬆無虐,還有一點探案劇情,看這個沒菜也能多吃兩碗飯,強推。

2、《美人制造》

3、《天下第一媒婆》

《天下第一媒婆》由吳君如,張晨光,張嘉譯,沈傲君,曾志偉主演。天生結巴的宋雙雙依靠自己的樂觀積極的態度,一次次化解危機,最終成為第一媒婆。

4、《將軍在上》

劇中男主女性、女主男性的風格讓觀眾感覺頗為新鮮,一個絕世嬌柔的美男,一個威武霸氣的女將軍他們的故事著實令人期待。在大女主和八道總裁盛行的當下,一個大「男主」版本的霸道女總裁愛上較弱美郡王的戲份另闢蹊徑創造了一個嶄新的收視神話。

23樓:愛笑的悽慘

《棟篤神探》、《嚦咕嚦咕對對碰》、《男親女愛》、《my boss my hero》、《神祕花園》、《花樣男子2》、《交響情人夢》、《待到春花爛漫時》、《比天高比地厚》、《先跑再說》 。

24樓:小澤瑪麗丸

搞笑的電視劇非常的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情景喜劇,比如:《武林外傳》、《搞笑一家人》、《家有兒女》、《炊事班的故事》、《我愛我家》、《東北一家人》、《破產姐妹》。

25樓:楠楦

搞笑的電視劇有《柒個我》、《請回答1988》、《動物管理局》、《河神》等,其中不乏黑色幽默,且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搞笑電視劇。

26樓:醫者

少年犯 (無敵搞笑/重口味/愛爾蘭),外來媳婦本地郎,武林外傳,七十二家房客,笑傲江湖,賭俠,行運一條龍,瘋狂的原始人都是非常搞笑的電視,值得去看看。

27樓:楊小樂

《家有兒女》、《鄉村愛情故事》、《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楊光的快樂生活》這些都比較搞笑,強烈推薦!希望能幫到你!

28樓:青汐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有:《我的!體育老師》、《又是吳海英》、《菸袋斜街10號》。

1、《我的!體育老師》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個90後的女生王小米(王曉晨飾)嫁給和80後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馬克(張嘉譯飾),給00和10當後媽的故事。劇中張嘉譯老師飾演的是這位70後的體育老師「馬克」,與王曉晨飾演的90後大妞「王小米」談起了「最萌戀愛」,他們在一起不僅要讓刻薄老媽同意、還有搞定馬克的優柔前妻以及那一雙叛逆的兒女,這一場戀愛談得可不容易。張嘉譯首次與王曉晨合作,期待他們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又是吳海英》

這部韓劇主要講述了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文晸赫飾演的是樸道京,他是一個事業有成,備受韓國電影界尊敬的音響導演,有高度的潔癖,事事要求完美,但是對於女人卻是一點也不上心,突然有一天擁有了超能力——看見未來,從而與吳海英產生了交集;而徐賢真飾演的角色是吳海英,她是大企業的萬年**;全慧彬飾演的是另一個吳海英。三人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3、《菸袋斜街10號》

這部網路劇主要講述了寵物店的帥哥店主杭航和二愣子作家樑澤在龍貓的神助攻下產生了強烈的感情碰撞,截然不同的性格讓兩人經歷了一系列忍俊不禁的故事。樑澤是一個有著文藝範且在文壇小有名氣的作家,偶然機會下,他在一次網聊中因為自己寵物龍貓而結識了寵物店年輕帥氣的店長杭航,杭航是一個溫柔儒雅的風度男子,但是遇到二愣子作家樑澤之後,他的風度丟失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

29樓:牌型好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幻想情侶。搞笑一家人。這些情景喜劇總是讓人覺得非常的逗得捧腹大笑。

30樓:耶嘿

《家有兒女》《武林外傳》《請回答1988》特別喜歡1988的生活感,裡面的開車情節和名場面都特別搞笑!

3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家有兒女》《東北一家人》《搞笑一家人》,三個家庭,都非常搞笑。看不厭煩,反覆看。

32樓:哇鹿皇

我非常推薦日劇我是大哥大,真的是巨搞笑,日本人本身腦洞就挺大,表情也特誇張,反正我看到時候真的快要笑的頭掉了,真的良心推薦!

33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死》,每集45分鐘,共12集,當時我就花了一天時間就把這部劇看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哦 我的皇帝陛下 這部劇是個穿越劇 女主靠幾口方言 以及大膽性格給整部劇帶來了許多的笑料 推薦去看

35樓:其靜也翕

搞笑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家有兒女》、《鄉村愛情》、《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等等,有很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交通站》首先,這是一部抗戰喜劇幽默片,由英氏家族導演的,英達為主導演,英壯也飾演中的那個石青山,鮑大志飾演鼎香樓掌櫃的,吳越在其中飾演地下交通員同時也是大夥計蔡水根,高亮飾演的大廚楊保祿,反派角色,程六一飾演的野尻正川是安邱城最大長官,其次就是趙衛東飾演的黑滕規三長官,熊偉飾演的**標是警備隊隊長,劉金山飾演的白守業是野尻正川的翻譯官,顏冠英飾演的是偵緝隊隊長賈貴,就是這些可愛的演員,把這部電視演的活靈活現,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

37樓:秋天你快點來

韓版《搞笑一家人》系列,推薦!我看了好幾遍

38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 、武林外傳 、生活大** 、老友記、請回答1988、我們這一天、米蘭達、it狂人。我最喜歡米蘭達和it狂人,是很經典的英國情景喜劇,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刷一遍。

推薦幾部非常搞笑和勵志的電視劇或電影

39樓:小橙豆

搞笑的可以看《炊事班的故事》

勵志的可以看超級女聲何潔李宇春等拍的青春勵志偶像劇《美麗分貝》

40樓:某源小朋友

《長江七號》《大灌籃》 最近我就喜歡這兩個咯。

41樓:

《當幸福來敲門》真的很不錯,非常值推薦!

還有一部日本連續劇,11集,《一公升的眼淚》,值得看!電影版的沒連續劇好看!

以上兩部影片都是通過真實事故改編,是近兩年來勵志片中最好的之一!對看者的心靈是次非常不錯的洗理!

推薦幾部輕鬆搞笑的電視劇

42樓:哦訊

《胡美男恐怖連鎖事件》 《宮》

43樓:你愛莫非

泰劇《愛的烹飪法》超搞笑,日劇《螢之光》

搞笑或是正經、熱血或是平淡,盤點哪些電視劇讓你印象頗深?

44樓:笑笑閃閃亮

電視劇是我們日常的娛樂專案之一,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電視劇進入我們的視線。對我印象頗深的電視劇真的有很多。我就提問的搞笑、正經、熱血和平淡,給出以下部分答案。

我作為一個90後,搞笑電視劇看過很多。關於搞笑的電視劇,我一下子腦子飛出的是《家有兒女》。時至今日,《家有兒女》在豆瓣評分仍有8.

7分,搞笑且經典。《家有兒女》講述的離異後的劉梅和夏東海帶著各自的孩子組成新的家庭發生快樂故事,裡面還體現了孩子和父母一同成長的經歷。我自認為這部電視劇適應於各個年齡段的人群,而且培養孩子成長有著很大的作用。

正經電視劇的話,我印象裡的是日劇《非自然死亡》。這是2023年的一部醫學懸疑劇,豆瓣評分高達9.4。

主要劇情是民間法醫組織(udi)調查對送至研究所非自然死亡的遺體解剖,追究案件真相。劇情沒有過早的,先塑造好了人物形象,然後再劇情推進。這部劇的看點就在超正的價值觀和對職業的塑造。

另外,在我看來,這部劇的主角不是石原里美,而是udi研究所的所有人。

對於有個當兵夢的我來說,熱血電視劇,我想到的是《我是特種兵》。軍隊的熱血一直是我向往的,我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沒有和我感同身受。簡單介紹下劇情,講的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精英特種部隊——狼牙特種大隊的殘酷、鐵血的訓練和生活。

45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絕對是一部看了還想看,再看也不膩,反而正能量滿滿的一部作品。作為情景劇在簡單的佈景下能如此大受喜愛,完全依賴於好的劇情和演員出色的表現能力,劇情環環相扣和演員的真實表現成就了它。

46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梅長蘇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小歡喜講述了方家、季家、喬家的幾個孩子,在高三這一年的故事。

47樓:**銷魂刀

電視劇知青,電視劇返城時代,情景劇,我愛我家,電視劇霍元甲,電視劇射鵰英雄傳

48樓:

《小歡喜》這部剛出的電視劇,好評!主要講述三個家庭為高三衝刺的過程中所發生的事。三個家庭代表了社會上很普遍的現象:

父母離異,家庭完整但孩子學習不好,留守兒童。這部劇又有笑點又有淚點,家庭矛盾不斷激化,但最後都很好的解決看,孩子們都順利的考上了大學。這部劇做得很好的一點就是:

細節,劇中人物的手機時間,高考資料上的時間都是對得上的。很有現實意義!值得看看!

給我一些電視劇,給我推薦一些電視劇

這些你可以考慮一下,還滿好看的 花樣少男少女 轉角遇到愛 布拉格戀人 尚道,上學去 韓 我叫今三順 韓 天國的嫁衣 雪之女王 韓 惡魔在身邊 王子變青蛙 真的真的喜歡你 韓 又見一簾幽夢 甜心空姐 日 粉紅女郎 紅蘋果樂園 mvp情人 西街少年 千金百分百 候鳥e人 惡男宅急電 極道學園 旋風腿 韓...

有沒有搞笑的電視劇,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

廢柴兄弟,我記得當初看的時候是從頭笑到尾的 廢材兄弟,開心麻花劇場,犀利仁師,挺搞笑的。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有 花間提壺方大廚 美人制造 天下第一媒婆 將軍在上 1 花間提壺方大廚 以美食為主線的暖甜文,劇中的美食都是實物拍攝,跟美食紀錄片似的,女主男主分別是護夫狂魔和護妻狂...

一些日本校園電視劇,推薦一些日本校園電視劇

1 戀空 電影版 新垣結衣 三浦春馬主演的,是動人美麗的愛情。女主角愛上了平時避之唯恐不及的不良學生。故事浪漫感人 畫面美麗,我是哭著看完的,真的非常好看。2 一公升的眼淚 其實不能完全算是愛情電視劇,但是裡面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是日劇的經典,我被裡面的主人公深深深深地感動了,幾乎是從第一集哭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