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找好老公重要還是好婆婆重要

2022-03-14 11:51:38 字數 1921 閱讀 8797

1樓:寶38365洗漣

我個人十多年的婚姻經驗覺得,有個好婆婆更重要。因為有個好婆婆,大多會有個好老公。有個好老公,未必會有個好婆婆。

老公的態度也決定著婆婆的態度。但老公若是媽寶男,那老婆苦日子可多了。而如果有個好婆婆,大事化小,小事化小,家中肯定一團和氣。

家中兩個女人相安無事,老公與老婆就會相親相愛,甜甜蜜蜜。

2樓:求註冊

有人說,嫁個好老公很重要,但我說,遇到個好婆婆更重要!尖酸刻薄的婆婆能把好好的夫妻關係變成一地雞毛,而好的婆婆,不求端莊賢惠又大方,起碼能不偏不倚,處事公平。有的婆婆在家裡當家習慣了,帶有皇太后風範,凡是都喜歡提意見並且強制兒子兒媳採納自己的意見。

好的婆婆則不然,比較民主,能聽取媳婦的意見,讓兒媳婦感到家庭認可感和歸屬感!

3樓:筱磊

兩者都很重要如果要選擇首先老公是跟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婆婆起輔助作用o肯定會寧選老公而不選婆婆'因為婆婆再好也替代不了老公的位置。好老公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能有一個知疼知熱,體貼包容的老公對於女人來說是件幸福的事。女人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和睦,兒女的孝順了。

4樓:峰佘無敵

在一個好的婚姻裡,婆婆扮演的角色很特別。遇到一個好婆婆有時會比一個好老公還暖心。倆口子吵架鬧不愉快時有個好婆婆能站在自己這邊維護,媳婦是什麼心情?

生病時噓寒問暖,又是什麼心情?遇事能站在媳婦這邊換位思考,這又是一種什麼境界。好婆婆也許很醜不漂亮但身上有一種慈祥光環,能凝聚家庭的圓滿,讓人感受幸福的滋味!

老公好找,好婆婆難尋。一個差勁的婆婆就是一顆定時炸彈,總想揪起一個事端,打翻一番平靜。遇事挑禮,遇禮挑事。

總之有一個差強人意的婆婆,分連帶著拉低婚姻幸福值!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個明事理的好婆婆,也會督促她的兒子上進,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在夫妻有矛盾時會說服她的兒子以免矛盾激化。當然了這都是理想型的,可現實有時並不如人所願。

如果沒能攤上懂事的婆婆,老公是好老公,那最好是分開住,這樣矛盾會少一些。如果都是小事,就別去計較了,必竟那是你老公的媽,也是他最愛的人。你老公也捨不得你受委屈的,會想法護著你的。

6樓:沉夜孤星

當然有個好老公最重要,因為婆婆不可能和你過一輩子,老公卻是你一生相親相伴夫妻,共同教育培養下一代(孩子)的責任人。現實生活中,婆婆有幾個能和兒媳合的來的,作為兒媳首先擺清自己的位置,婆婆不是親媽,兩個沒有長期生活在一起,脾氣性格有著很大差距,能做到相互尊敬,相互不挑剔,相互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就可以了。

7樓:囧25937技都

戀愛結婚是和老公生活一輩子的,所以說老公很重要,但婆婆也非常重要,畢竟她是老公原生家庭的重要成員,她陪伴老公的成長,婆婆的人生觀價值觀,還有她做事的方式都會影響到老公。老公身上會有原生家庭的影子。婆婆再好關鍵時刻也會想著兒子。

8樓:辰星

肯定找個好老公重要呀,話說,世上有幾個婆媳處得很好的?婆媳關係最難搞,找個疼愛你的老公,才是正確的,只有枕邊人才是陪伴你到最後的,婆婆嘛,合不來,分開住。我老公就喜歡跟他爸媽反著幹 他爸媽管不住就來找我管他兒子。

9樓:

好老公,嫁的是男人又不是婆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公,我是跟老公過日子

女人一生家庭很複雜,是選個好老公,還是好婆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在你啊,女人他自己好然後再找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她這一生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如果自己什麼都不會,比如不會洗衣服,不會做飯,不會看孩子……還要求婆婆或者老公這個那個的,那很抱歉你一生都不會幸福。除非遇到一個電視中那種有錢有愛你到死的二百五。

12樓:深海遊蕩的魚苗

當然是好老公啦,你是要和他過一輩子的啊!

女人工作好了還是嫁個好老公重要呢

古往今來,有好多的事都沒辦法兩全其美。所以,你只能是從中選一個出來做生活的主角。不過,本人認為,女人的事業沒必要那麼紅火,因為,畢竟女人還是要嫁人的嘛,嫁個好的老公,要比有好的事業要好吧?女人的下輩子,還是要幸福的,而這幸福呢,就是 於自己的老公。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性格來決定,看你認為什麼重要。如果...

你覺得女人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對於女人來說,事業和家庭都同樣重要,不能厚此溥彼。都同時做好又的確不容易,如果把其中一個看重一點,意味著會損失另一個,只能根據自己的情況,努力把握自己的命運吧。無法比較,兩者都不可或缺。卻一樣人生都是不完美的。樓主呀,我們說的沒用呀,看你自己,看自己更側重於哪方面嘍,一般說來,兩者都很重要,另外,慣...

你覺得現在是長相重要還是學歷重要

現在看重的是長相,而不是學歷。看中的是人際關係,而不是本質。這就是現實社會一種不良現象。你覺得從三十四開始 是長相有優勢 還是學歷有優勢.長相很重要學歷也很重要,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是不是顏值在前,如果你長得又胖又醜又矮,誰願意去了解你。我個人copy覺得長相和學歷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