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好,在冬天你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2021-03-19 18:19:25 字數 1602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認為不是很有區別的,有的人喜歡晴天,喜歡那種有太陽的感覺,而有的人卻喜歡下雨,喜歡下雨那種滋味,所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就喜歡什麼樣的天氣嘍

在冬天你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2樓:古方紅糖

1、冬季喜歡晴天還是雨天,我感覺應該會根據不同職業,不同情況而定,我個人冬天,我喜歡晴天,暖暖的很舒服,雨天感覺有點冷;

2、不過也有人喜歡冬季雨天的,例如學生雨天早起就不用跑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晴天,寒冷的冬天晒晒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古方紅糖

當然是晴天。北方下雨天真是超級冷的,沒事千萬別出門浪。

5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喜歡在冬日的陽光下,憑一壺茶,讀一本書,溫馨而寧靜

6樓:隨園食記

當然晴天了 每日晴天可以晒太陽

晴天好還是雨天好怎麼寫家長評語?

7樓:花衣孓孑

晴天好還是雨天好,這得問問孩子喜歡晴天,還是雨天。無論孩子喜歡的是晴天還是雨天,作為家長我們都會尊重他選擇aqui te amo。

大晴天好還是下雨天好?

8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這個問題,看怎麼去想了,但我們可以從這二方面去考慮,第一,如果你是農民,農民的土地正在乾旱h的時候。當然是希望下點雨了。使莊家長的更好。

第二。如果是普通的人,那麼當然是希望晴天了。心情也會好一些的。

講的這些有道理嗎?

9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大晴天好,陽光普照大地,萬物佈德澤;

下雨天也不錯,滋潤萬物,大地無限生機既需雨,也需陽光,都好。

10樓:田森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即便同一個人也會因為心情的不同而對天氣有不同的感覺!

11樓:墨爾本丶孤獨

中所周知,新疆的農作中較為出名的是棉花,哈密瓜等 春天,棉花,花蜜瓜等開花需要傳粉,如果遇見連續的陰雨天氣,影響劃分傳播,最終造成農作物的減產。夏天了,正值哈密瓜集聚糖分的耗時間,晴天由於溫度較高,可以蒸發哈密瓜騰中的水分,較少哈密瓜中水分,因此哈密瓜大而甜。要是夏天連續的陰雨,哈密瓜的糖分不能得到有效的積累,那麼哈密瓜的質量勢必受到很大的影響。

12樓:愛下雨的醜八怪

天氣好不好那要看個人的感受了,有人覺得陽光明媚好,有人喜歡下雨的感覺。

13樓:伍馥樹高邈

也隨心情吧

互相有能受影響

心情好的時候大雨天也會感覺很舒服

而有可能心情受到大雨天感到壓抑,沉悶

14樓:abc狄孤晴

1、都好。晴天好出門,好辦事。雨天對農作物生長有利,能淨化空氣,增加空氣溼度。

2、都不好。晴天太乾燥,對農作物生長不利。雨天不好出門辦事,還易發生交通事故。

凡事都要一分為二地看,具體好壞,要看你處於什麼立場。

夏季釣魚是晴天好還是雨天好,晴天釣魚好還是陰天或者雨天好

來夏日由於過於炎熱,釣魚是雨天自好,還是晴天好,要據天氣情況而定。1 夏日的雨多間歇性,大雨 暴雨多,連續陰天 小雨少 梅雨季節除外 2 大雨暴雨到來時,多伴有雷電,不可垂釣,雨後釣魚效果好。3 連續陰天小雨,釣魚效果好。即使在中午前後,由於不見太陽,暈高氣溫不超過30 魚吃鉤享高,人也涼爽舒適。4...

你覺得《鬼吹燈》到底好在那裡

對 鬼吹燈 的改編,除了電影之外,還有一部不得不提的網劇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由靳東,陳喬恩主演。電視劇在時長上比電影更具優勢,因此,相對來說更容易講述清楚一個完整的故事,故事情節和人物塑造有更多的空間,比電影更加飽滿。這部網劇在劇情和人物形象上都很尊重原著,導演對於細節的掌控也很到位,畫面鏡頭有電影...

都說四川好,你覺得四川到底好在哪裡

四川的美食有非常的多,首先不得不說的就是四川的火鍋,四川是變臉的發源地,為了增加吃火鍋時候的樂趣,很多的火鍋店在消費者吃飯的時候還會提供變臉的表演。其次四川的小吃也非常的多,選擇眾多,比如缽缽雞 麻辣燙 串串 燒烤 麻辣鍋 甜水麵等等。另外四川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裡是國寶熊貓的發源地。如果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