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用什麼護膚品好,可以抗初期衰老的

2022-03-14 17:10:12 字數 3920 閱讀 2861

1樓:

你的**我覺得可以接受,這樣比較好推薦,我覺得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與其說完全適合的產品,真的不是很好找的!

但是我覺得24歲能意識到**的變化,說明你開始注重保養,這是對的!所以要想讓**緊緻,還是服用膠原蛋白!不騙你的,25歲以後可能**變化也不是很明顯,但是逐漸隨著工作壓力大,會悅來越明顯的,會有急轉直下的衰老!

fancl的膠原蛋白,真的很不錯,我喝了6個月了,從以前敏感,剝皮,紅,幹,現在好轉很多!對於緊緻相當不錯,**的效果2周就明顯感覺的到!還有lumi的這個緊緻效果還行,但是對於提亮膚色真的很好!

覺得**很光澤!

還有我用fancl的產品,他家的基礎系列的補溼液和乳液很不錯,還有防晒和潔顏油,而且精華柔亮的黃色瓶的和淺藍的補水的都很好,而且我覺得法令紋會讓人增加年齡感,這個不好去除,因此更要儘早,他家的膠原蛋白的精華,臉上你24最好別用,用在有幹紋的地方,法令紋、嘴角、眼角等效果很好!

2樓:vampire塔塔

這麼年輕 其實你的**不是衰老呢,用點抗氧化的就好,用薇姿的啊 還是佰草集的效果都不錯,當然你也不能依賴於護膚品系列的,多吃點維生素e 維生素c的東西有利於你的**滋養,飽滿光澤。雅詩蘭黛的其實也很不錯的,試試吧。

3樓:微笑

厄、你可以買 巴黎 歐萊雅 毛孔細嫩乳

不知道你看沒看過 美麗俏佳人

裡面的小p有介紹 用那個比較好。而且是 李冰冰 做的廣告 還不錯、

24歲 要不要用一些初級抗衰老的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說女人過了25歲**就開始走下坡路,會慢慢鬆弛,長些小細紋,所以推薦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黑木耳、赤小豆、綠豆、西蘭花、芹菜、桑葚、石榴、稀牌野生黑枸杞含有大量的花青素是最有效的天然自由基清除劑,延緩人體細胞組織衰老。保持年輕狀態,適當的保養加上樂觀的心情是有利於抗衰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寫的,我想你的**應該是混皮,現在如果抗皺不如做好保溼的功課,因為**水油失衡會出現細紋,毛孔大,一邊在出油一邊臉還覺得幹。雅詩蘭黛的即時特潤不錯,和小黑瓶一樣是打底的精華/智慧臻白和紅石榴是美白去黃的,你**白又年輕,應該可以暫時不用。做好保溼功課才能達到水油平衡。

,然後針對你毛孔有點大可以使用收縮毛孔的產品。眼霜如果你用雅詩的可以用即時眼部精華配合一款細霜使用(抗皺和保溫的都行,因為眼部是最早出現細紋的地方要特別注意)具體什麼牌子要看什麼適合你,不一定貴的適合,也不是別人用什麼你就用什麼。去專櫃諮詢試用下吧。

6樓:死神不

建議你先不要用

**是有階段的 它會自己選擇更好的化妝品

如果你現在用得太好那以後**就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結過婚嗎,沒有的話便不需要了

24歲可以用抗衰老的護膚品嗎

8樓:英英子子子子

25歲開始保養,因為女性25歲開始體內膠原蛋白流失的比較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的,只要堅持護膚,到了34歲開始會像24的

10樓:實在沒有人

親,不是按照實際年紀去斷定是否應該使用抗衰老產品,而是看你**年齡。就好像心裡年齡和實際年齡那樣。所以首先斷定自己的**狀態,還有就是你是否已經當母親,因為經歷過當母親的女性,膠原蛋白流失得厲害,補水保溼能力相比沒當母親的時候更差。

所以先看看自己的**狀態,比如是否蠟黃、沒彈性、護膚品吸收能力差,當發現類似的問題,應想想自己平時生活作息是不是影響等,然後確定自己使用什麼型別的產品!

11樓:植物工坊***

保溼補水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24歲能用抗衰老的護膚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apsc多能細胞抗衰術可謂是一類具有自我複製和多向分化潛能的原始細胞,它也是維持生命不息的最基本動力,多功能活化細胞抗衰老就是通過利用由自體採集的組織細胞,經實驗室分離、培養後,將增殖的幹細胞注入回人體內,通過多功能活化細胞自我靶向性功能準確到達相應的受損器官和組織,以達到修復衰老、病變的細胞,重建功能正常細胞和組織的目的。

50歲左右用什麼抗衰老的護膚品好//

13樓:木子林夕瑤

其實說白了,你就是**缺乏膠原了,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流失嚴重,撐不起你的**了。所以只要補充夠了,就能讓**變好了。我一直用的花青宜補充的,朋友一直說我挺年輕,跟我兒子姐弟倆似的。

14樓:傾慕世間繁華

1.雪花秀水乳,中草藥成分,質地很滋潤,上臉吸收也比較快,能有效去黃氣,看起來沒那麼暗沉,保溼效果也足夠。

2.膠原蛋白精華液,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是年輕的標誌呢,所以適當給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肌膚自然緊緻飽滿!質地有點像凝露狀的,一抹開很快就吸收了,特別清爽,每次用完肌膚都是嫩嫩的,緊緻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3.紅茶抗皺緊緻面霜,精華有了,面霜也不能少,紅茶和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荔枝籽精華,能夠保持**彈性、韌性和增強肌膚光澤。

15樓:草莓派小二石怡

容易長的斑點:老年斑、黃褐斑 護膚重點

1:維生素c維生素e作用大

維生素c能夠使深色的氧化劑還原為淡色的還原型色素,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還原已經形成的黑色素。維生素e是人體內的一種抗氧化劑。具有抑制肌膚氧化的作用,能有抵制黑色素的沉積,不管外塗還是內服維生素c和e,應對長斑效果都很好。

護膚重點2:果酸祛斑

高於20%的果酸能讓肌膚外層老化細胞剝落,同是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粘多蛋白的生產,達到漂白祛斑的效果,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換膚」。

護膚重點3:抗老美白精華

抗老美白精華能深層滲透肌膚,啟用受損細胞,同時補充肌膚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彈性和緊實度,舒緩和修護肌膚,改善膚質,有一定淡斑效果。防止膚色暗啞,令肌膚晶瑩潤澤,細緻平滑。

總體來說,用雅頓,雅詩蘭黛的比較好的,

25歲用什麼牌子的初級抗衰老的護膚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用抗衰老的產品呢,先把豆印,**保養差不多了在用,敏感肌膚是角質層缺水導致,而且**粗糙,毛孔粗大,**得不到好的滋養導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敏感肌膚,今年26,現在用的科顏氏和雅頓的,還不錯,準備繼續用下去

24歲了,有什麼抗初老的護膚品推薦嗎?

18樓:影子

24歲了,我覺得我抗初老的護膚品的話就是嗯,sklll吧,因為我覺得確實是很好的神奇,別人的話我也用的挺好的,他也是告訴我。

19樓:知20498凳彩

我覺得抗衰老的護膚品最重要的就是抗氧化的,還要就是眼霜,這個是最重要的 需要買這個來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了,由於自己不在乎自己的樣子,所以並沒有什麼護膚品的推薦。

21樓:林非非

玫琳凱的幻時5x吧,就是抗老產品

22樓:寶28274浩北

我認為24歲抗初老的護膚品可以用百雀羚的霜,眼霜面霜。

23樓:小美

也就是每天都敷一次**,每天晚上抹點兒面霜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化妝。

24樓:辰星

科顏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個護膚品牌,尤其是很受年輕女性的歡迎。這款面霜裡面新增的素方花和玻尿酸成分能夠很好的解決肌膚乾燥與細紋的問題;波色因則能夠有效的緊緻**,為肌膚補充大量的膠原蛋白,使整體的**能夠更加富有彈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了,我覺得抗初老的護膚品可以用黃瓜,我覺得再好的護膚品都傷**,還是早睡早起吧。

24歲的女生用什麼護膚品好,24歲女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1全部自制吧,網上還有很多自制的!嘻嘻,我用的就用自制的,挺好用的。蜂蜜 蛋清 攪勻 美白 雅芳新活透白系列 主要是看用的人有沒有做好護膚 等以前擦的保養品幹了 再擦防晒擦3層 每次間隔10分鐘 時間不一定 等幹了再擦下一層 很年輕的媽媽哦 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系列很好啊,不是那種讓你角質層變薄的剝脫...

適合24歲用的護膚品,適合30歲用的護膚品

補水型別的,過了25就要用抗氧化型別的,沒有固定用什麼的品牌,自己用著感覺不錯就行,並不是非得是品牌護膚品 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呢?如何選擇護膚品呢?選擇護膚品正確的方式並不是看口碑 也不是看誰的牌子大。是要看個人的肌膚屬於哪一種膚質型別的。確定了肌膚的膚質型別以後,在根據膚質選擇適合膚質的護膚品!韓國...

好的男士抗皺護膚品叫什麼,男士去皺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感覺花青宜膠圓蛋白到是可以解決這個的。當然首先你是正常情況出現的皺紋,就是因為膠圓蛋白流失嚴重才出現的狀況,補充好以後肯定是沒問題了。話說自己經常也要做點面部運動的。這樣增加彈性才不會輕易出現的。很早以前就知道到了一定年齡應該吃膠原,在吃花青宜的這段時間,睡眠質量提高,一覺到天亮,而且膚色也亮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