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護膚品可以防止電腦輻射,哪種護膚品或者方法能有效防電腦輻射?

2022-01-19 04:08:33 字數 5042 閱讀 6386

1樓:紫涵小仙

長期面對電腦的肌膚容易乾燥缺水,所以每天都要注意**的保溼補水工作,除了平時要多使用保溼產品之外,還要多喝水來促進身體代謝、排毒。同時也要使用美白保溼隔離霜,讓肌膚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還可以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清爽粉底,這樣也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屏障,阻隔輻射對肌膚的直接傷害。

防止電腦輻射的方法:

1、上完網要徹底潔膚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乳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而言真可謂點滴功夫,收穫多多。

2、加強補水

身邊要隨時都放一瓶水劑產品,比如說滋養液、柔(爽)膚水、精華素等,經常給臉部肌膚補補水。在自己的護膚用品中還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

利用化妝水溼敷,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恢復肌膚透明感,保水力不佳的眼周肌膚,更應加強保溼,避免因乾燥產生細紋;為肌膚保溼最根本的方法,當然還是多喝水,也別忘了隨時站起來活動筋骨,避免因久坐導致血液迴圈不良。

3、擺放綠植

防輻射植物具有一定吸收紫外輻射的作用,但不具有吸收電磁輻射的作用,雖然這些植物雖然不能有效減少各種電器電子產品產生的電磁輻射,但是可以起到緩解視疲勞的作用。電腦旁邊放上一盆綠色植物,這樣可以吸附掉一部分的紫外輻射,有助於保護**。

4、多吃防輻射的食物

除了外在的護理,內在的調理液很重要。防輻射的成分有脂肪酸、維生素a、k、e及b族維生素等。還有這些防輻射成分的食物有:

牛奶、蛋、肝、花菜、捲心菜、茄子、扁豆、胡蘿蔔、黃瓜、番茄、香蕉、蘋果等,經常食用這些食物有防輻射損傷的功能。

2樓:千金墨鵬煊

電腦輻射會導致**發乾。身邊放一瓶水劑產品,如滋養液、柔(爽)膚水、精華素等,經常給臉補補水,在護膚品中新增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

哪種護膚品或者方法能有效防電腦輻射?

3樓:angela倩

1、常飲茶。科學研究發現,喜歡喝茶的人,受輻射傷害較輕,血液病發率也較低。因為茶葉中含有放電腦輻射物質,保護著人體造血機能,能有效地防止電腦輻射對**的危害。

2、多吃防輻射食物。紫色水果裡富含的「花青紫「,是天然色素多酚類物質中的一種。除了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力、預防高 血壓等作用之外,近來,來自日本的研究成果還表明,花青素還有改善視力、防止眼部疲勞的功效。

含「花青紫」的蔬果有茄子、紫色洋蔥、紫色胡蘿蔔、 紫色辣椒、紫山藥、紫扁豆等。

3、使用電腦前,塗抹一層隔離霜,增加**對輻射的抵抗力,如:①倩碧城市隔離霜、無油配方,適合痘痘肌。②嬋真美菁隔離修護霜,內含有紅葡萄酒萃取物的新成分,可隔離彩妝,髒空氣,紫外線,電腦輻射。

4、準備補水噴霧,隨時噴一噴,如:caudalie葡萄水活性噴霧,舒緩保溼。

5、使用完電腦後,徹底清潔**,再擦上化妝水、精華、乳液等,做好保溼修復工作。

用什麼化妝品可以減少電腦輻射?

4樓:愛**愛生活愛科技

現在還沒有能防輻射的化妝品呢。

電腦護膚的保護措施:

第一, 上網之後記得洗臉。

第二,控制上網時間,儘量11點之前睡覺,因為睡眠是幫助美容的。

第三,每天適當的吃一點紅棗之類的補血養顏食品。

做到這三點,你的**就會大有改善。

1、 容易損傷**,影響美容。

電腦螢幕產生的輻射量雖然很小,但日積月累仍會損傷**,容易產生臉部色斑,眼睛周圍肌膚出現鬆弛、魚尾紋、眼袋和黑眼圈、**粗糙乾燥,發黃發黑,出油,粉刺,毛孔粗,眼乾澀,並不斷加重。

面部**長期承受電腦的輻射,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遭到破壞,**失去彈性、加速老化,尤其夏季,辦公室女士面對著辦公室乾冷的空調和電腦的輻射,更是雪上加霜,肌膚越來越脆弱。

2、導致眼睛嚴重疾病。

容易導致白內障、青光眼、失明症。

3、能夠誘發癌症並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

容易導致白血病、乳腺癌等病症

4、可能造成異常妊娠生產。

電磁輻射是傷害現代男人生理功能的主因;也是孕婦流產、不育、畸胎等病變的誘發因素。

5、影響人的心血管系統。

主要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6、電磁汙染可能導致兒童智力殘缺。

7、老年痴呆症和腦瘤的引發。

電腦護膚預防措施:

1、徹底清潔**。

**科專家建議,日常操作電腦時,用完電腦後一定要洗臉。因為長時間在螢幕前,**也容易出現油脂分泌過多、灰塵積聚等。臨睡前,用完電腦更需要及時清潔肌膚,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電腦關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而言真可謂點滴功夫,收穫多多。 如果條件允許,中午洗把臉,再塗上無油清爽型的乳液會很舒服。

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麼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潔膚後敷一片眼膜營養眼周**。

2、正確的使用方式。

身體和電腦螢幕應該儘可能保持不少於70釐米的距離。 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收視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3、**防護。

**病醫院專家建議電腦的頻繁使用者尤其是女性,在上機前最好先塗一些防護用品,比如隔離霜或者粉底等。

用電腦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及隔離霜,以增加**的抵抗力。至於隔離霜雖然對於隔離電腦輻射方面收效甚微,但是它能夠隔離空氣中的灰塵,自然在使用電腦時擦隔離霜可以減少灰塵對**的傷害。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補水。在現在的夏秋季節,可能你更關注防晒美白方面的問題,而對於肌膚保溼方面會不以為然。其實,夏季油脂分泌旺盛,身體出汗又容易在高溫下蒸發,所以身體缺少的不是油分,而是水分。

而且,在長時間開著空調的房間裡,一方面空調本身具有抽溼功能,空調房間裡的空氣相當乾燥,同時低溫時,血液流動慢,帶給肌膚的水分和養分自然減少,新陳代謝速度也會變慢。

補水方法一方面是要自己多喝水,另一方面是多給**「喝水」。對於後者,首先,是日常護理方面。先可用較溫和的洗面奶洗面,使肌膚不易因換季而敏感,謹記接著塗保溼調膚水,調節肌膚酸鹼度,因為護膚品需要在酸鹼度平衡的肌膚才發揮最佳功效,之後再適當塗上精華素,保持肌膚水分,最後塗上較重水分的保溼品,而且每週至少要做1-2次的保溼**。

其次,選擇些比較好的保溼噴霧,隨時給**「喝水」。有幾個小貼士給大家:1,使用補水噴霧溼潤臉部時,應遠離臉部,這樣噴灑出的水分才能呈霧狀,使肌膚接受水分更均勻。

2,如果之前有塗過護膚品的,在30秒後應用紙巾將臉部剩餘水分吸乾;如果沒有塗護膚品,在10秒後吸乾剩餘水分。

4、注意姿勢多做體操。

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注意中間休息。要保持一個最適當的姿勢,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注視熒光屏。長時間上網,你可能會感到頭暈、手指僵硬、腰背痠痛,甚至出現下肢水腫、靜脈曲張。

所以,平時要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將頭仰放在床沿以下,緩解用腦後大腦供血供氧的不足;墊高雙足,平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迴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還可做抖手指運動,這是完全放鬆手指的最簡單方法。記住,此類體操運動量不大,但遠比睡個懶覺來得效果顯著。

5、選購低輻射電腦

在選購電腦時,應儘可能購買新的保健型綠色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劑量較大,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

6、食補加強抵抗

平時注意多飲水每天最好是2500亳升,多吃蔬菜和水果這些弱鹼性的食物,保持身體弱鹼性狀態,少吃酸性食物。

多補充維生素a,因為電腦操作者在熒光屏前工作時間過長,視網膜上的視紫紅質會被消耗掉,而視紫紅質主要由維生素a合成。

吃些防輻射的保健品如海帶、螺旋藻、綠茶。綠茶不僅有抗癌的效果,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還有抗輻射的功效,每天喝一些綠茶會對身體非常有益。菊花茶是一種比較清香的茶飲,它的妙處在於,當你的眼睛很累時,用菊花茶的熱氣薰眼部,1分鐘,眼睛馬上感覺很舒服,大家不妨試一試。

5樓:稽深樸茵

電腦輻射極小,沒有防護的必要,但是電腦製造的磁場會吸引許多灰塵,當然你的肌膚也幸免不了,多洗臉就行了,你要是不放心可以用些晚霜,中檔品牌就行

6樓:我也樂活

如果每天都對著電腦,可以每天使用隔離霜,但是化妝品不可能百分百防輻射的,還可以穿那種防輻射的背心,在電腦旁邊放一盆水,平時多吃點抗輻射的食品。

7樓:夏日長風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電腦旁放一瓶仙人球或仙人掌,一位此作物可以吸收大量的輻射。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粉 只有重金屬如鉛之類可以擋住輻射

9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乳液可以,是防輻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旁邊放一盆小小的綠色植物就行啦、

類似仙人球哪那種的、

怎麼防電腦輻射?用哪些護膚品?

11樓:紫涵小仙

1、常飲茶。科學研究發現,喜歡喝茶的人,受輻射傷害較輕,血液病發率也較低。因為茶葉中含有放電腦輻射物質,保護著人體造血機能,能有效地防止電腦輻射對**的危害。

2、多吃防輻射食物。紫色水果裡富含的「花青紫「,是天然色素多酚類物質中的一種。除了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力、預防高 血壓等作用之外,近來,來自日本的研究成果還表明,花青素還有改善視力、防止眼部疲勞的功效。

含「花青紫」的蔬果有茄子、紫色洋蔥、紫色胡蘿蔔、 紫色辣椒、紫山藥、紫扁豆等。

3、使用電腦前,塗抹一層隔離霜,增加**對輻射的抵抗力,如:①倩碧城市隔離霜、無油配方,適合痘痘肌。②嬋真美菁隔離修護霜,內含有紅葡萄酒萃取物的新成分,可隔離彩妝,髒空氣,紫外線,電腦輻射。

4、準備補水噴霧,隨時噴一噴,如:caudalie葡萄水活性噴霧,舒緩保溼。

5、使用完電腦後,徹底清潔**,再擦上化妝水、精華、乳液等,做好保溼修復工作。

什麼護膚品能防輻射,怎麼防電腦輻射?用哪些護膚品

護膚品主要是防止電腦靜電效應吸附的粉塵對我們 的危害,目前有沒有專門針對防電腦輻射的護膚品還不清楚。什麼護膚品能防輻射?我是全身都黑哦,天生的。5555555我爸爸 比較黑,我媽媽的很白很白。但是我遺傳我爸,所以從小就比其他小孩黑。我是全身都黑的 怎麼防電腦輻射?用哪些護膚品?塗隔離霜,同時電腦周圍...

孕婦可以使用護膚品嗎,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可以啊,用保溼的,外用又不會影響胎兒的.推薦你用雅芳的肌膚管理保溼凝露,效果很好的.也可以敷 啊,教你個方法,睡覺前,潔面後,敷一片保溼的,最好是牛奶成分的,15分鐘後拿下來,把殘留在臉上的牛奶小心拍打在臉上,至完全吸收.第二天,你會有驚喜哦 還有,睡覺前...

護膚品的牌子可以混著用嗎,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儘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 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 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一旦出現乾燥 脫屑 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使用,儘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敏感肌膚混搭原則 角質過薄和角質受損是造成 敏感的主要原因,混搭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要傷害角質 減少刺激。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