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珀萊和珀萊雅哪個好?珀萊雅和歐珀萊 哪個好些

2023-01-02 04:45:13 字數 4865 閱讀 3235

1樓:後天呢

歐萊雅和珀萊雅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護膚品牌,無論是產品的定位、成分,還是功效、以及針對的人群和膚質都有一定的區別。大家要注意分辨,不要把它們混為一談,那麼究竟是歐萊雅好還是珀萊雅好呢?下面就一起去研究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珀萊雅屬於國產品牌而歐萊雅是法國的高階護膚品牌,它的知名度要遠遠高於柏萊雅,但是它們旗下都有著各自的王牌產品,就拿乳液來說,珀萊雅的乳液質地比較水潤,很容易吸收,能夠深層的進入到肌膚底層,而且不油膩,相對非常的清爽,該產品新增了熊果苷美白,還有抗氧化的成分,長期使用能夠提亮膚色,防止衰老。而且早晚水漾系列的產品,能夠根據早晚不同的需求,幫助**補充不同的營養,從根本上改善**的狀態。

另外,歐萊雅的乳液和珀萊雅相比質地會更加粘稠些,在上臉之後需要按摩才能促進吸收,它裡面新增了酵母精華,能夠幫助修復受損的**細胞。重要的是該產品的補水持久能力特別強,在使用過後**的滋潤度和細膩度都得到了明顯的提升。此外歐萊雅旗下還有很多非常有名的牌子,比如赫蓮娜、碧歐泉、科顏氏等,而且還針對敏感肌膚的人群研發了以藥妝為主的護膚品牌,不僅可以給**增強營養,而且還能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膚。

總之,歐萊雅和珀萊雅這二者沒有可比性,因為珀萊雅的推廣力度比不上歐萊雅,自然知民度也就沒有那麼高,所以單從口碑上來講的話,珀萊雅肯定也比歐萊雅差。但護膚品終歸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由品牌決定的。

2樓:生活達人loli仔

稍等。提問。

好的。你好,歐萊雅和珀萊雅相比的話,都是比較好用的,雖然歐萊雅比珀萊雅高檔,但產品使用效果都不差,就拿這兩個品牌的抗衰精華來說,歐萊雅的逆時瓶含有復配抗皺精粹和視黃醇pro成分,還加入了玻色因和積雪草提取物等成分,用起來是比較溫和的,能改善肌膚細紋、皺紋問題,讓肌膚恢復彈性和活力。珀萊雅的紅寶石精華含有超分子維a醇和超高溶液濃度的六胜肽,能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改善肌膚各個部位的皺紋,使用效果同樣也不錯。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3樓:狂寄厹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選擇一個品牌,要依據自身的需求而去決定。

1、珀萊雅化妝品****(全稱杭州珀萊雅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化妝品集團之一。珀萊雅專注於運用先進的海洋科技,發掘深海駐顏能量,為亞洲千萬女性提供全面、全新的護膚體驗,深受大眾消費者青睞和信任。珀萊雅品牌旗下包括「肌密系列」、「海洋水動力」、「海洋透皙白」等多個系列數百種單品,可以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為每一位愛美人士提供各方面的優質服務。

2、歐珀萊(aupres)是舶來品和民族品牌的有效融合。2023年1月誕生於中國。具有「伴你左右」含義的歐珀萊產品,秉承資生堂「高品質、高服務、高形象」的企業文化理念,引進日本資生堂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旨在締造一流的、具高知名度、高品質的「aupres歐珀萊」美容品。

4樓:酒呢

珀萊雅好一點吧,前一個沒有聽說過,不過你可以上網搜一搜其他人的評價。

珀萊雅和歐珀萊 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歐珀萊做了很多年了,珀萊雅也就是最近出來,國產的,可以說想借用歐珀萊和歐萊雅的名氣啦!為什麼這麼做,也就不用我多說了,那效果樓主應該很容易能明白區別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比較過,歐泊來的好用點。

7樓:哇哇好大的太陽

你好,你可以到實體店體驗一下。

珀萊雅和歐珀萊哪個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歐珀萊是日本資生堂與北京麗源公司的合資產品。是國內高檔化妝品的代表,歐珀萊aupres就是要做國內化妝品市場的最高品牌。 proliser珀萊與珀萊雅從都是杭州珀萊雅化妝品****產品。

由最初的「proliser珀萊」到「premiere泊萊美」、「珀萊小丸子」、「proya珀萊雅」,再到「viazhy薇雅姿」、「pt king鉑金」及「saab紳寶」。

歐萊雅創立於2023年的法國,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世界知名品牌巴黎歐萊雅、美寶蓮、卡尼爾、蘭蔻、赫蓮娜、碧歐泉、薇姿、卡詩、歐萊雅專業美髮和理膚泉均屬於 歐萊雅旗下。

歐萊雅、歐珀萊、珀萊雅這三個品牌的區別?產地、**、效果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法國知名品牌,中高檔,**相對較貴;

歐珀萊:中日合資品牌,我是第一次聽說,不感冒也不發表意見;

珀萊雅:中國本土品牌,2023年創立的新品牌,所以很多人2023年回答的說成是山寨品牌,現在2023年已經上市,成為中國護膚化妝品行業第一個上市品牌。我們可以說她是自主品牌,但不要輕易說別人是山寨。

**相對親民。珀萊雅的水漾芯肌系列非常不錯,也比較大眾化(適用多種肌膚),我是做珀萊雅的,所以說細一點。

至於產品使用效果就因人而異了,每個品牌都有她獨特的地方,護膚化妝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吧!就像我們很多人是認人的而不是認品牌(我朋友以前做歐萊雅我用歐萊雅,現在做珀萊雅我又用珀萊雅)。

也不要說誰是真品牌,名字有點像而已,都是註冊商標,都有品牌認證標誌。

純手打,個人觀點!!

10樓:我要

歐萊雅是法國歐萊雅旗下的大眾品牌,相對於外國的超市貨。歐珀萊是日本資生堂專為中國開發的品牌,只在中國銷售,價位偏高。珀萊雅是中國杭州出的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個是真牌子,另外兩個就是迷惑人的,好聽點 是自主品牌,不好聽就是山寨。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家公司產品,是二線和下線產品,選用底油是純天然植物提取的護膚品吧。

13樓:無私的愛

因為這寫名字鬧不清所以這些年都是繞開這幾個牌子不用。

請問歐萊雅、歐珀萊、珀萊雅這三個品牌的區別?

14樓:異想記世界

區別如下:

1、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歐珀萊是舶來品和民族品牌的有效融合,引進日本資生堂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珀萊雅是中國品牌。

2、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歐珀萊只在中國市場銷售,是名副其實的「中國人的化妝品」;珀萊雅則專注於深海護膚研究的化妝品品牌。

3、歐萊雅公司邀請了華裔電影明星鞏俐作為其在大中華區的形象代表,歐珀萊代言人現為白冰(彩妝)、孫儷和周冬雨,珀萊雅代言人是李易峰和唐嫣。

15樓:天風直送海濤來

柏萊雅是國產品牌,大s是代言人。這個完全沒有用過,不是很清楚效果。

歐萊雅是巴黎歐萊雅集團的三線品牌,這個集團還經營彩妝、染髮護髮等相關產品。我姐姐用過他們的保溼產品,覺得效果不錯。另外染髮護髮產品也很有名。李冰冰做過代言。

歐泊萊是日系資生堂旗下的三線產品,屬於中國特供。她的保溼還可以,其他的我覺得無功無過。孫儷做過代言。

這三種推薦的話我還是比較偏向歐泊萊。

珀萊雅和歐珀萊的區別是什麼

歐珀萊的化妝品和珀萊雅的化妝品哪個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膚質的就是最好的,可以先試試。

歐萊雅和歐珀萊哪個好

17樓:韓露露

歐萊雅化妝品更好。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是總部設於法國的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歐珀萊2023年1月誕生於中國。秉承資生堂集團「高品質、高服務、高形象」的企業文化理念,旨在締造一流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品質的「aupres歐珀萊 「美容品。

擴充套件資料:歐萊雅l'oreal的中國之行始於香港,早在2023年就通過一家名為scentalltd.的經銷辦事處銷售產品。當時,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將蘭蔻和guylarches品牌的產品推銷到化妝品專賣店、百貨商場和各類免稅商店。

自2023年底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歐萊雅公司嚴格遵守中國的法律和法規,依法經營積極納稅。憑藉先進的營銷方式及對中國消費者及市場的準確把握,歐萊雅在中國的業務突飛猛進,在全國各地創造了一萬多個就業機會。歐萊雅已成為中國市場上最知名的跨國企業之一。

歐萊雅都知道是法國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已經被本土化了,不過一些同事覺得還不錯。

歐泊萊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比。

歐萊雅略微高點檔次,差不了多少,不過廣告沒有歐萊雅做得多,我用了兩年時間,感覺還不錯,不過隔離霜沒有用過,不好說。上次陪同事買記得好像是170左右,不會超過200元,不知道提價了沒有。

乾性膚質的話用歐珀萊較好,因為歐珀萊的產品普遍反應滋潤度較高。你可以用她家的瑩白系列,感覺不錯。如果想像ls那位選擇補水精華的話,我感覺歐珀萊的水凝修護露不錯,至少比歐萊雅的那個好,**也合理140元/90g

歐萊雅屬於大眾型比較實惠,歐珀萊比歐萊雅稍微上一點檔次,如果2個牌子都沒用過的話,可以先從歐萊雅開始。不管怎麼樣親要是在網上買的話都是可以通過惠技網去買的,還能有現金返現的。

18樓:俟如稅英華

適合的年齡不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一定是貴的好,看以前用的什麼,需要什麼功能的,護膚品的檔次一點點的提升,也不適合一下用的過好,歐萊雅屬於大眾型比較實惠,歐珀萊比歐萊雅稍微上一點檔次,如果2個牌子都沒用過的話,可以先從歐萊雅開始,從年齡上分,歐珀萊的幾個系列都適合年齡稍微大一點。不像歐萊雅,適合的年齡人群比較完全。

歐萊雅珀萊雅歐珀萊三種哪個品牌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地區,都有點差異化,但是市場大小做的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品牌,但是要尋找適合你的。

請問歐萊雅和歐珀萊哪個適合我的面板

護膚品是因人而異的.不過這兩個牌子中我推薦你用歐泊萊的產品.如果你的 是容易乾燥的建議你用均衡保溼系列產品.這個系列對補水滋潤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即使在夏季用也不用擔心過油,因為這個系列分清爽型和滋潤型.夏季可以選擇清爽型的.這樣既不用擔心太過油膩也不用擔心 會幹燥了.其實薇姿對敏感肌膚最好 可是你又...

珀萊雅是什麼品牌,珀萊雅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珀萊雅是中國的品牌。珀萊雅化妝品 是國內集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化妝品公司。公司自2003年創立以來,憑藉先進的營銷方式以及對化妝品市場的準確把握,保持了穩定 快速的增長態勢。珀萊雅一直堅持以品質為導向的營銷戰略,與全球知名化妝品研發機構 韓國科瑪公司合作。目前珀萊雅品牌向著日臻完備與國際化發...

歐珀萊是哪國的

歐珀萊是資生堂麗源出品,資生堂麗源是由資生堂和北京麗源公司於1991年12月在日本共同籌資組建,屬於合資公司,資生堂麗源秉承資生堂 高品質 高服務 高形象 的企業文化理念,引進日本資生堂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生產經營高品質的歐珀萊化妝品。歐珀萊是中國專售品牌,也就是隻在中國有售,產地為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