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和olay

2021-04-30 16:30:56 字數 5045 閱讀 4017

1樓:夜色微涼

基本上這兩個品牌的產品不相上下,提供幾個比較維度供你選擇:

從品牌來說公司實力差不多,olay玉蘭油是美國寶潔集團旗下護膚品牌,歐萊雅是法國集團,都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

從產品來說玉蘭油和歐萊雅都覆蓋不同護膚需求和年齡段,但從中國消費者的網路口碑來說,護膚會選擇玉蘭油,彩妝洗護會選擇歐萊雅。

建議去專櫃諮詢ba意見,也可以都買回來試用一段時間,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

法國歐萊雅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除化妝品以外,該集團還經營高檔的消費品,並從事製藥和**病研究。其產品包括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晒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病研究、製藥、高檔消費品等。

其全球共有38個工廠,97% 的工廠獲得iso14001認證、ohsas 18001認證或稱為iso 14001認證和vpp認證,100% 的工業基地都通過了以sa 8000為標準的審計評估。

olay是一款全球領導護膚品牌,60年來倍受全球女性信任摯愛。它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在深入瞭解中國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要的基礎上,不斷擴大產品範圍,已經涵蓋了護膚和沐浴系列,真正幫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護自己的肌膚,使她們更年輕、更自信,煥發從內到外的美麗光彩。在中國,olay已經成為眾多女性心目中的美膚專家。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之分,這兩個品牌都有它們的優點和缺點,但我們可以通過對比它們之間不同的地方來確定不同的人應該怎麼選擇。

1、產品安全方面:玉蘭油每年都要經歷40萬次產品安全檢測,對一個新的配方就要進行250多次檢驗,以帶給全球女性卓越的體驗;而歐萊雅作為一個歐洲國家品牌,對自家化妝品安全問題非常重視,產品標準全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總局的標準,從這一點來看,玉蘭油在對產品的檢測方面要和歐萊雅相當。

2、從同價位產品來看:比如玉蘭油水感透白光塑精華露和歐萊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華液這兩者實際效果對比,前者美白淡斑效果很神奇,後者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兩者都是美白能力的護膚品,且對**能進行有效保護,各有各的優點。

綜上,玉蘭油和歐萊雅的品質,以及安全性都很強,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和喜好購買。

3樓:百小度

玉蘭油和歐萊雅作為享譽世界的兩個化妝品大牌,個人偏向於歐萊雅好。

1、歐萊雅作為全球知名化妝品牌,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擁有驕人的產品研發背景,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及**學中心,遍佈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科研產品。

2、巴黎歐萊雅雪顏科研致白祛斑精華液有著美白祛斑之六大功效:**光澤度提升,色斑密度減小,色斑形狀變小,**更加細膩緊緻,膚質有顯著改善,膚色更加均勻。

3、採用充滿未來感的純淨銀色作為底色,彷彿看到了光淨閃亮的肌膚。精巧的滴管設計,完美控制用量,拒絕汙染。

4、超級清爽的質地,性質溫和的弱酸性,接近健康肌膚本身的ph值,是肌膚溫和的補養。有著肌底液一般的滲透速度,有著補水精華的清爽,塗抹的過程就是感受清涼舒爽的過程。僅僅是一次塗抹就能看到肌膚的光澤度有所提升,觸感也更柔滑。

4樓:左阿涼

歐萊雅和玉蘭油都是挺不錯的品牌。在護膚品方面,我更傾向於玉蘭油。

就在18年的夏天,我在軍訓的時候不小心沾上了一些蟲子,然後臉部過敏。在那個期間,我不敢用任何的護膚品化妝品,更不要說擦防晒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軍訓,我的臉晒得特別特別黑。當時我就選了許多的美白產品,用了樂敦cc,還有許多就不一一說了。但是最終讓我白回來的是玉蘭油的小白瓶。

個人感覺小白瓶挺好用的,**不貴,效果也挺好,但是我才用了半個月左右就用完了一整瓶。不過他的**擺在那裡,我肯定是會回購的。

至於歐萊雅,我買過他的許多脣釉。歐萊雅的脣釉在網上一直都是很火的,很多顏色都被網紅們炒的斷了貨。我找了很久,才買到了那個網上特別火的楓葉狂想曲。

這個脣釉顏色特別好看,並且真的很評價,100塊錢左右就可以買到。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適合冬天塗,因為冬天我們會穿毛衣,還會戴圍巾。這個脣釉特別的粘稠,這個時候要是有一陣風刮過來,那你的頭髮或者是圍巾就會粘在嘴脣上,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夏天比較適合塗這個脣釉,它的顏色真的很好看,所以也不要對她有太高的要求了。

最近玉蘭油又推出了一個專門為熬夜人群製作的產品,一款睡眠**。作為一個玉蘭油的死忠粉,這個產品剛出,我就購買了它。效果也真的非常好,頭一天晚上敷一下,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的**水嫩嫩的。

5樓:水煮酸菜

個人認為沒有絕對好壞,要看每個人的需求和膚質來做出選擇,如果是護膚的話我會選擇玉蘭油,化妝品則會選擇歐萊雅。

玉蘭油的護膚品的歷史算是十分悠久了,本人在冬天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比較容易敏感又非常容易起皮,用了他家的補水套裝體驗還是比較好的,是稠而不粘的質地,因此上臉的感覺比較舒服,而且吸收也很快,第二天的時候就很明顯感覺**沒有那麼幹燥,上手都是細而不膩的手感,可以說是非常喜歡了~

歐萊雅的話個人對於他家的氣墊比較有好感,是比較溼潤的質地,對於幹皮真的很友好,上臉脫皮真的是很尷尬,除此以外遮瑕力度也很好,痘印、紅血絲都看不出來,而且非常平價,可以用好久!不過出門要經常補妝,這是比較麻煩的

6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是非常不錯的護膚品牌,它們各有自己的獨家特色,很難說出誰好誰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情況來進行選擇。

玉蘭油的產品每年都會進行40多萬次的安全質量檢查,目的就是為了在出廠之前保證產品質量,給全球所有的玉蘭油使用者帶來更加好的品質。因此olay玉蘭油的產品無論在產品質量上還是安全性都是非常值得令人信賴的。

7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很好用,它們都是知名品牌,都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從產品來說玉蘭油和歐萊雅都覆蓋不同護膚需求和年齡段,要選適合自己肌膚的才有更好的效果。一般來說,護膚會選擇玉蘭油,彩妝洗護會選歐萊雅。

玉蘭油是寶潔公司全球著名的護膚品牌,是中國區最大護膚品牌,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歐萊雅是全球知名化妝品牌,擁有驕人的產品研發背景,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及**學中心,遍佈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

玉蘭油是在深入瞭解中國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要的基礎上,不斷擴大產品範圍,不斷為中國女性貢獻新美麗呵護女性的美麗使者,致力於成為中國女性的美麗標誌。歐萊雅進入中國顯得有些晚。

8樓:逆水適溫

要比較玉蘭油和歐萊雅這兩個品牌那個好,首先要明白護膚品沒有好壞與對錯之分,只有適不適合護膚的人當前的**狀態與護膚需求。所以,片面地說這兩個品牌裡面那個品牌好是不對的,需要對比兩者的適用年齡群、膚質和產品功效才能確定那個品牌對護膚者來說是好的。

這兩個品牌護膚品的質量都不錯,拿他們適用膚質和具體產品上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1、適用年齡

玉蘭油比較適合18-25歲的年輕女性;而歐萊雅適合25歲以上女性。

2、適用膚質

玉蘭油產品偏油,適合中性和乾性**,不適合油性**;歐萊雅適合混合型肌膚。

3、產品功效

玉蘭油主打美白類產品,使用感都不錯,**增白的效果明顯,適合需要美白的女性;歐萊雅主打抗老和抗氧化,適合需要抗老化和抗氧化的女性。

經過上面的對比可以得出結論,使用化妝品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9樓:豬豬看世界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是世界知名的產品,兩者要進行比較想要很快分出勝負還是不太容易的。不過在我看來還是歐萊雅要好一些。

歐萊雅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主打品牌,歐萊雅集團就不用說了吧,什麼阿瑪尼、蘭蔻、植村秀全都是他家的,從這一點看來歐萊雅背後的科研力量更加雄厚一些。

再說產品的全面性。玉蘭油現在比較出名的都是單品,比如說淡斑小白瓶。但是歐萊雅出名的產品就是一系列一系列的。

而且在彩妝方面歐萊雅幾乎碾壓玉蘭油。更不用說歐萊雅還有鼎鼎有名的美髮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和only一個牌子,only旗下有4個產品線,低端的在超市售賣,高階的只在商場售賣。歐萊雅雖然走平價系列,但是跟蘭蔻、阿瑪尼是同一個公司的。好像沒有可比性。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一般來說,護膚會選擇玉蘭油,彩妝洗護會選歐萊雅。

玉蘭油是寶潔公司全球著名的護膚品牌,是中國區最大護膚品牌,歐萊雅是全球知名化妝品牌,擁有驕人的產品研發背景,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及**學中心,遍佈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

感覺兩者都很厲害,都是大牌,相比年輕人熟悉歐萊雅更多吧。

11樓:by回不去的過去

玉蘭油和歐萊雅其實都不錯,個人覺得歐萊雅更好用一些。兩款都是大眾所熟知的護膚品牌,但個人沒用過玉蘭油,只用過歐萊雅,所以我更喜歡歐萊雅。

因為歐萊雅的男士系列是很好用的,我的**相對敏感,但用歐萊雅的洗面奶很舒服,洗完後**緊繃順滑,比較滿意,其他產品用起來也很溫和,不會太傷**。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相信玉蘭油產品在護膚方面也是不錯的,身邊好多朋友在用,而且香氣也好聞,未來也會嘗試一下玉蘭油產品。

12樓:銀醬大人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是老牌化妝品品牌。

玉蘭油(olay)是寶潔旗下的產品。

2023年代,誕生於化學家graham wulff對於妻子的愛,2023年被寶潔公司收購開始走向人生巔峰。

目前手握氨基酸肽、煙醯胺(維他命b3)和勝肽b3科技三**寶,針對性解決不同年齡段的肌膚老化問題。主攻控油、加速**代謝、減少膠原蛋白損耗和皺紋產生等。

缺點是刺激性相對較強,不適合敏感肌膚人群使用。

旗下明星產品非常多,如小白瓶:主打5%濃度煙醯胺,可以說是同樣師出寶潔旗下的skii小燈泡的平價替代。**親民,產品成分科學有效,非常適合耐受肌,熟齡肌的抗老品牌。

巴黎歐萊雅是世界護膚品巨頭歐娘娘(歐萊雅)的一箇中低端品牌。雖說是定位在中低端產品線的品牌,但巴黎歐萊雅畢竟是繼承了她的親媽(歐萊雅)的名字。

所以歐萊雅手裡成熟的產品技術都會以異常親民的**投入巴黎歐萊雅的產品中。

比如赫蓮娜黑繃帶系列的波色因(復顏光學雙管精華)和蘭蔻小黑瓶的二裂酵母發酵產物(青春密碼酵素肌底液)。

當然有效物濃度和膚感上區別還是有的,但依舊可以稱得上是大牌的平價替代。

作為一名成分黨,我一直推崇理性消費,不選最貴的,而選最適合自己的。

無論是寶潔旗下的olay還是歐萊雅旗下的巴黎歐萊雅,這兩個品牌有太多的相似之處,都屬於其公司旗下的中低端線品牌,有著優秀的價效比和靠譜的技術成分。

因此可以放心選擇對應自己需求功效的產品。

歐珀萊和珀萊雅哪個好?珀萊雅和歐珀萊 哪個好些

歐萊雅和珀萊雅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護膚品牌,無論是產品的定位 成分,還是功效 以及針對的人群和膚質都有一定的區別。大家要注意分辨,不要把它們混為一談,那麼究竟是歐萊雅好還是珀萊雅好呢?下面就一起去研究一下這個問題。首先,珀萊雅屬於國產品牌而歐萊雅是法國的高階護膚品牌,它的知名度要遠...

請問歐萊雅和歐珀萊哪個適合我的面板

護膚品是因人而異的.不過這兩個牌子中我推薦你用歐泊萊的產品.如果你的 是容易乾燥的建議你用均衡保溼系列產品.這個系列對補水滋潤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即使在夏季用也不用擔心過油,因為這個系列分清爽型和滋潤型.夏季可以選擇清爽型的.這樣既不用擔心太過油膩也不用擔心 會幹燥了.其實薇姿對敏感肌膚最好 可是你又...

如何鑑別歐萊雅真假,巴黎歐萊雅怎麼辨別真假?

鑑別歐萊雅真假的方法 1 產地 做為世界第一大化妝品集團,歐萊雅集團是全球化生產.目前有三大主產地 法國 印尼 中國蘇州尚美,另有產地美國 德國 泰國等。說國內專櫃歐萊雅,一般特指國內蘇州尚美生產的 說進口歐萊雅,一般指印尼產的,印尼產地主要 亞洲香港 臺灣 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歐萊雅的部分盒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