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怎樣錄屏,錄屏小米怎麼開啟

2022-03-14 23:58:12 字數 1467 閱讀 4177

1樓:農家小子之

小米mix2錄屏的方法及步驟:

工具/原料:小米mix2手機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系統工具並開啟,然後找到螢幕錄製的軟體。

2、然後開啟軟體後,開啟後的介面如圖。

3、接著進入到設定的介面上,可以設定解析度,位元速率,聲音**。

4、最後設定完成後,後退一步進入到軟體的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攝像頭按鈕。

5、點選後,會自動切換到上一個程式的介面,然後就會看到一個懸浮視窗的出現,這樣就可以進行螢幕錄製了。

2樓:中國移動

小米手機設定螢幕錄製的方法:

點開手機桌面的【螢幕錄製】,點選右下角的【錄影機】按鈕即可開啟錄製頁面,點選【開始】即可錄製,再次點選即可錄製完成。

錄屏小米怎麼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功能在**?

小米手機的錄屏功能一般在桌面的【系統工具】資料夾裡,進入後找到【螢幕錄製】即可。

怎麼開啟錄屏?

點選【螢幕錄製】後,進入手機的螢幕錄製功能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攝像機】按鈕,再點一次【開始】即可開始錄屏,錄屏結束後再點選【暫停】即可。

錄屏檔案在哪?

怎麼進行螢幕錄製設定?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具體如下:

1. 第一步,開啟小米手機上的螢幕錄製。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第二步,點選螢幕錄製主頁面右下角的圖示,如圖所示,即可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第三步,我們可以在螢幕下方看到如圖所示的紅色小圓圈,點選即可進行錄製。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 第四步,再次點選紅色小圓圈即可停止錄屏。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 第六步,點選螢幕錄製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在彈出的設定頁面中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1、可以下拉通知欄,將螢幕錄製開關開啟即可;

2、在螢幕錄製中,點選右下角的圖示,然後在螢幕右下角點選「開始」就會開始錄製。

6樓:來自崀山和氣的小喬

點選桌面「螢幕錄製」圖示即可準備開始錄屏。

7樓:詩意地棲居

小米手機在桌面找到「螢幕錄製」圖示或者桌面右劃到負一屏直接搜尋螢幕錄製即可找到螢幕錄製功能,點選進入,桌面右下角就會出現紅色錄製按鈕,需要錄屏時,點選紅色按鈕即可進行錄屏操作。點選右側×即可關閉並退出螢幕錄製。

8樓:青禾葉

原來小米手機有錄屏功能

小米MIX2S的佔屏比是多少,小米MIX2屏比是多少

小米mix 2正面配備了一塊5.99英寸fhd 解析度18 9全面屏,螢幕的拉長使得顯示面積增加12.5 但相對於上代高調宣稱屏佔比91.3 含黑邊 此次釋出會上並沒有提及mix2的屏佔比。根據外媒phonearena計算的資料來看,小米mix 2的屏佔比 不含黑邊 實際上為80.81 而mix的屏...

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

小米7還沒有出,目前是小米mix2配置最高,其次是小米6。小米7出的話,應該會比小米mix2還。vivo x9用了一年多一點不卡,而且電池真心好,一年多了還可以續航一天,而且還是玩遊戲加看電影。小米mix2好 還是小米8 小米8是小米手機8週年旗艦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 等...

小米MIX2電池能用多久,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8年。但必須要換二次電池。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 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 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如果你能買的到 當然了不是加價上千這樣的買 建議入手。我不是米粉,但是這款手機給我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