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錄屏怎麼錄聲音,小米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2023-05-25 13:15:06 字數 2449 閱讀 5848

1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您可以在螢幕錄製--設定--聲音**中進行設定。

2樓:網友

如果錄屏的話錄聲音呢需要看一下你的錄屏設定是否有進行調節,因為很多錄屏嗎它裡面都是有相關的設定,可以設定他的聲音**是手機內部或者是外屏。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直接開啟小米的手機就像小米手機也會顯示。

4樓:衛蔚然

小米錄屏怎麼錄製系統聲音?

小米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5樓:

摘要。小米手機錄屏沒有聲音是因為沒有開啟聲音許可權,具體開啟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手機的主頁面,手機設定中並沒有錄屏的相關設定,但是在快捷開關中有錄屏的選項。

2、在主頁面,手指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開啟快捷功能選項選單,點選【螢幕錄製】開關。

3、開啟了螢幕開關手,在螢幕的左上角有螢幕錄製的相關開關,此時是沒有開麥的效果,所以麥克風圖示上有個斜線,需要開啟麥克風後才會有聲音。

4、點選螢幕左上角的麥克風圖示就可以開啟語音了,這時就可以錄製周圍的聲音了。

小米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小米手機錄屏沒有聲音是因為沒有開啟聲音許可權,具體開啟操作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手機的主頁面,手機設定中並沒有錄屏的相關設定,但是在快捷開關中有錄屏的選項。2、在主頁面,手指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開啟快捷功能選項選單,點選【螢幕錄製】開關。

3、開啟了螢幕開關手,在螢幕的左上角有螢幕錄製的相關開關,此時是沒有開麥的效果,所以麥克風圖示上有個斜線,需要開啟麥克風後才會有聲音。4、點選螢幕左上角的麥克風圖示就可以開啟語音了,這時就可以錄製周圍的聲音了。

我這都試過了都沒有用。

稍等啊。您找到這個螢幕錄製的軟體,小米自帶的。

把聲音**改一下。

改成麥克風那個。

系統那個是沒聲音的。

可以錄麥克風錄不了系統的。

我想錄系統了,之前可以錄的就突然不能錄了。

這個可能是小米的系統原因吧。

你要不試試錄屏軟體吧。

行吧。現在錄屏軟體挺多的,應該都還不錯。

希望你的困擾早點解除哦~

為什麼小米錄屏沒有聲音

6樓:流浪貓

您好樓主,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錄屏沒有聲音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沒有開音量鍵。

2.影視有版權,錄不了聲音。

3.系統有問題,可能是音效卡有問題。

7樓:電子數碼專家

方法/步驟1/7分步閱讀解鎖小米手機進入系統後,開啟小米的系統工具資料夾。2/7在系統工具中,選擇螢幕錄製的圖示進入。

3/7進入螢幕錄製應用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圖示。4/7在螢幕錄製的設定列表中,點選聲音**的選項。5/7點選後,將聲音**選為麥克風音量或者系統內錄的選項。

6/7選擇完畢後,下滑通知欄,點選螢幕錄製的圖示。7/7點選即可開始錄屏,錄屏結束後點選結束的圖示,儲存的錄屏**就會有聲音。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小米如何錄屏

8樓:幽鬼要放大

步驟如下:1、點選桌面上的系統工具。

2、然後在這麼多工具的最下方,需要滑動一下才能看到螢幕錄製。

9樓:啊洋愛說事

語音呼喊小愛同學,對她說,螢幕錄製,然後就可以進入到螢幕錄製。可以就行開始錄製和停止錄製等功能。

10樓:理菱戚元綠

這個沒有問題的,首先不管樓主是小米的什麼 手機 ,選擇一些第三方的錄屏軟體也是可以實現錄屏功能的。

為什麼小米手機螢幕錄製不能錄聲音了

11樓:卓師兄

小米手機錄屏沒聲音怎麼辦?錄屏可以快速記錄手機上的操作,但有時候在錄屏中會出現一些狀況,比如小米手舉幾錄屏沒有聲音,具體該怎麼設定?一起看看專業的方法!

1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小米手機螢幕錄製不能錄聲音了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1、 首先點選螢幕錄製圖示,開啟螢幕錄製頁面;2、 開啟螢幕錄製頁面後,點選頁面右上角如圖所示的設定圖示;3、 開啟設定頁面後,可看到有聲音**選項,點選開啟;4、 然後選擇聲音**為麥克風聲音即可,錄製的時候建議將聲音加大;5、 然後即可看到聲音**來自麥克風聲音;6、 設定好之後,點選開始錄製即可。百倍用心,10分滿意。

蘋果怎麼錄製螢幕聲音,蘋果錄屏怎麼錄聲音

首先先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設定,然後在設定中找到並點選進去 控制中心 在控制中心頁面中,找到並點選 自定控制 在自定頁面中,找到 螢幕錄製 然後點選前方的 把它新增到控制中心中的附件控制欄中。長按錄屏圖示之後會出現一個麥克風,預設是關閉的狀態,點選一下我們需要開啟麥克風。開啟麥克風之後,點選上...

小米mix2怎樣錄屏,錄屏小米怎麼開啟

小米mix2錄屏的方法及步驟 工具 原料 小米mix2手機 1 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系統工具並開啟,然後找到螢幕錄製的軟體。2 然後開啟軟體後,開啟後的介面如圖。3 接著進入到設定的介面上,可以設定解析度,位元速率,聲音 4 最後設定完成後,後退一步進入到軟體的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攝像頭按鈕。5 點選...

華為手機怎麼錄製內部聲音,手機錄屏怎麼錄製系統內部的聲音

開啟麥克風就可以錄製聲音。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15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2018年7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