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痘痘很多,我想問一下童子尿可以去痘痘嗎

2022-03-15 12:40:11 字數 4533 閱讀 2805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去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很有效:

1、蛋清醋祛痘**的材料:一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的方法: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面加入適量的醋攪拌完全混合之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蘆薈祛痘**的方法:首先把蘆薈洗乾淨並切成小片,放到鍋里加適量的水煮沸之後,把蘆薈渣過濾掉,往濾液中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過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約十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3、梨酸奶祛痘**

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和長有暗瘡、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金牌護膚講師

痘痘主要分佈在什麼位置呢?

你好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我長痘痘的時候沒有去擠痘痘就是痘痘好了就會留痘印這是為什麼啊我也用了很多祛痘印

3樓:東方不敗

我也是,只能是時間抹平或是醫美了

4樓:依詩黎

你好,留痘印是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消失。如果去擠痘痘,那就不是痘印這麼簡單了。而是痘疤,你可能見到過一些人臉上坑坑窪窪的,一般都是擠痘痘留下的痘疤。

最後呢,建議使用一些去痘印的產品,可以加快痘印的淡化哦!!!

5樓:onlylove小豬

留痘印,我也是,色素沉澱,用去痘印的產品慢慢恢復

長痘,吃什麼排毒

6樓:匿名使用者

1、菠蘿

菠蘿含有一種叫「菠蘿朊酶」的物質,它能分解蛋白質,溶解阻塞於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和血凝塊,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消除炎症和水腫;菠蘿性味甘平,具有健胃消食、補脾止瀉、清胃解渴等功用。

2、香蕉

吃香蕉能幫助內心軟弱、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保持平和、快樂的心情。這主要是因為它能增加大腦中使人愉悅的5─羥色胺物質的含量。

3、蘋果

蘋果中含有微量元素鋅、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果膠及纖維素等,這些都是美容**最好的成分,對**有著非常好的保溼作用。蘋果中還含有豐富的果酸成分可以使甜樺毛孔通暢,能有效祛痘。

4、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有益於上皮細胞的增生,能防止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調節**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物對錶皮的侵蝕。

5、綠葉蔬菜

綠葉蔬菜富含維生素b2,能促進細胞內的生物氧化,參與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黃瓜

現代醫學認為,黃瓜富含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黃瓜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素 、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形成。

黃瓜還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洩系統都非常有益。

2、海帶

具有消痰平喘、排毒通便的功效。海帶富含藻膠酸、甘露醇、蛋白質、脂肪、糖類、粗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尼克酸、碘、鈣、磷、鐵等多種成分。尤其是含豐富的碘,可**甲狀腺腫大和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

它所含的蛋白質中,包括8種氨基酸。

海帶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加速病變和炎症滲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促進有害物質排洩的作用。 海帶表面上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藥物中毒、浮腫等症。

3、荔枝

有補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瀉等功效。現代醫學認為,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遊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排毒、促進細胞生成、使**細嫩等作用。

4、木耳

有排毒解毒、清胃滌腸、和血止血等功效。木耳富含碳水化合物、膠質、腦磷脂、纖維素、葡萄糖、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蛋白質、鐵、鈣、磷等多種營養成分,被譽為"素中之葷"。木耳中所含的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5、胡蘿蔔

有養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蔘"之稱。胡蘿蔔富含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現代醫學已經證明,胡蘿蔔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

6、苦瓜

有解毒排毒、養顏美容的功效。苦瓜富含蛋白質、糖類、粗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胡蘿蔔素、鈣、鐵等成分。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的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清除體內的有害物質。

7、冬菇

有益氣健脾、解毒潤燥等功效。含有穀氨酸等18種氨基酸,在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中,冬菇就含有7種,同時它還含有30多種酶以及葡萄糖、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鐵等成分。現代醫學研究認為,冬菇含有多糖類物質,可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和排毒能力,增強機體抗癌能力。

此外,冬菇還可降低血壓、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有強心保肝、加強體內廢物排洩等作用,是排毒壯身的最佳食用菌。

8、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神農本草經》記載:「久服強志輕身,不老延年。

」蜂蜜富含維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麥芽糖、蔗糖、優質蛋白質、鉀、鈉、鐵、天然香料、乳酸、蘋果酸、澱粉酶、氧化酶等多種成分,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近代醫學研究證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等症也很有好處。

9、綠豆

綠豆具清熱解毒、除溼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維生素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人民網-有助於排毒的食物

長痘的主要原因

1、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2、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溼潤肺。

3、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4、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

5、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8樓:真女人網

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一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我是經常這樣做的,小小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9樓:啦啦哈哈呂

長痘痘應該多吃苦瓜、黃瓜、冬瓜、西紅柿、綠豆芽、蓮藕等蔬菜。這是因為長痘痘的人大多有內熱,飲食應多選用具有清涼祛熱、生津潤燥作用的食物,將體內毒素排出體外,讓血液清潔而迴圈暢通,以上蔬菜有此作用。

10樓:青島**病研究院

禁食辛辣煎炸簡單上火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避免熬夜勞累,可以找中醫應用中藥清熱利溼涼血的藥物調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最好不要太炒或者煮,有效成分都流失,涼拌的最好,剛吃有點苦,習慣就覺得很好吃

12樓:

朋友也長痘,經常是吃蜂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的時期就長了逗,起先也是不在意,覺的日後自己會好的!但是去了大學還是老樣子,瞧見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心頭特羨慕。固然心裡面也想找個,卻一想到臉上的侸侸,便唯有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我也買了不少去豆的,也是莫有什麼效果。

還好好盆友的關心,讓我知曉了【於夢自述】一文,自己跟著文中說的做才祛掉痘痘痘印,特別感謝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吃這些確實排毒,但是我們要知道,長痘就是因為毛孔堵塞導致長痘,我們毒是排出來了,但不還是在毛孔裡面嗎?這樣只會讓痘痘暴漲,我之前就是這個原因,後來才慢慢消退,必須疏通毛孔才行,有痘痘不怕,怕就怕在還亂用各種護膚品,搞得臉越來越嚴重,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病急亂投醫導致的,「吳可琴的臉兒」的紋章真的不錯,你們可以去看看。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

我想問一下我項鍊是不是玉的,我想問一下我一個項鍊是不是玉的

你好,這麼看比較難辨別,有集中可能如果是天然寶石的話那可能是血珀,琥珀密度硬度都低。可能是塑料仿蜜蠟,可能是石榴石,可能是立方氧化鋯。這幾種可能都需要通過對實物進行辨認才能確認,從 不好認 我想問一下玉吊墜用什麼顏色的吊繩好,有沒有什麼講究?一般用紅繩,或者金的項鍊。不做其他考慮。因為一般玉都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