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怎樣祛痘,學生如何有效祛痘,有什麼快速的辦法嗎

2022-03-15 14:55:38 字數 3861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的同時,做好護理的工作是很重要的,比如說忌肥膩厚味。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醋洗臉,或者用硫磺皁洗臉,平時洗臉儘量用溫水,多喝水多吃蔬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5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的豆子,好無奈、心傷,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幸後來從朋友那裡看到一篇 俏臉ャ嫣兒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fa子,然後就照著做,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真的哦

okl,,mb

中學生怎樣祛痘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告訴過我一種方法 用個容器 裡面放上醋 再把雞蛋放進去 密封好 放人冰箱 過72小時用蛋清敷臉 效果不錯的呢 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幫助你祛痘哦 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介紹一個小方法:睡覺前把生薑削成片,貼在痘處,然後按住,堅持十五分鐘,當時只能看到紅紅的,沒什麼變化,但第二天起床就會發覺痘痘小了,或著讓小痘痘沒了。不過過程有點難受,會灼痛感,要堅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做好自己的事兒就可以了。

學生如何去痘印?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歐泉琳護膚品

痘印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去掉的。痘印如何去除,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痘印則是平時對痘痘有擠壓,留下的疤痕。光滑的**上多幾個痘印確實讓人很苦惱。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更影響我們的心情。

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因為這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痘印如何去除,介紹去除痘印的小妙招:

材料:一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雞蛋清;一勺薏仁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到細碎,加入一個雞蛋清,充分調勻。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敷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敷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護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

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的疤痕其實都有一定效果,面部痘疤尤其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疤痕上十分鐘達到去疤的效果哦(當然要堅持哦).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現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痘印如何去除,自身一定要注意,平時一定要少吃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在夏天,一定要遠離燒烤。油炸類,脂肪過高的食物只會讓痘痘一再的滋生,那麼痘印也不會那麼快的去除。痘印如何去除,還要補充維生素,平時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多涉足一些富含維生素多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

祛斑祛痘印作用:天然維生素e很容易被**吸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功能,防止色素沉積,有效預防老年斑的形成。

1、潔面。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直接決定了後面幾步的效果

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點水,可加可不加。

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淨面部,做好護膚工作。

11樓:歐泉琳護膚品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純植物的護膚品,可以用蘆薈膠塗一下,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

12樓:蹩腳的襪子

用姜 每天用姜搓一下痘印的地方 再用清水洗一下睡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起了六年的痘痘,內心尤其失落、不開心,應為女友家人不答應咱倆處物件。之前見女朋友父母時,她媽媽便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呈現出很不准我們繼續交往,一副嫌棄的表情,我依舊還沒忘記。辛虧之後在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雯章,文裡有很多對應的法子,而後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父母的時候,是自己臉龐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14樓:歐泉琳護膚品

綠豆**: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學生怎樣快速祛痘?

15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頑固的痘痘尤其麻煩啊,但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頁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特別不容易嗯,經過近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按時清潔面部,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小學生怎樣祛痘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的,只要不是那種滿臉都長的嚴重痤瘡,一般不用太在意,注意飲食,注意排洩,等痘痘完全成熟後,擠掉濃,簡單消毒就可以了,一般也不會留下疤痕

18樓:

用軍獻益膚霜.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我上學的時候也是這樣, 痘痘起的不多, 但是不斷.

用了一個潔面乳、一個普通的霜以後幾乎就沒再起過.如果厲害可以用加強型的.但我用的那會還沒有加強型的.

但這種東西你也知道,是對人用的.你可以試試.

19樓:7車

控 制 飲 食

用洗面奶什麼的只能治標, 長痘痘的根源是內部問題..

最重要的是控制飲食(多年經驗), 不吃太多含糖分的食物,不吃油炸的食物, 不吃辣的..

在青春期就沒辦法了, 還是注意飲食..

中學生怎樣快速祛痘

20樓:強初鄢明

1、合理的作息。這個是最重要的,一般青春痘都是熬夜,超正常勞動引起的,那麼作息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誰都要注意下,禁通宵。

2、合理運動。這個量力而為,效果不是很明顯,只是通過增加體質來增加你的新陳代謝來調節的。

3、飲食注意。這個時候,辛辣和油膩的就先說再見了,必須,這個比作息來的容易,但一定要做到,缺辣椒營養可以吃點不辣的青椒來補充。油膩不吃沒事~~~

4、多吃點香蕉之類的水果,水果的作用是爭強新城代謝,這樣對什麼的調節也很關鍵。

5、勤洗澡,勤洗臉。每天4次以上的臉,雖然說,常洗臉可以破壞臉表面的保護膜,但是這樣也更容易讓油脂排出來。

6、最後也是一箇中醫裡的理論,開心常笑。別不信,這個還真的有效果,臉上有痘痘的人常常是因為不開心的事太多。後來出去放鬆了下,**就好起來了。

如果用產品的話,可以試一試douyanjing123,純中藥的國字準藥,挺好使的~~

初中男學生怎麼能快速祛痘?

21樓:平玉蘭樂嬋

最簡單的方法!早上晚上洗臉水裡加白糖和鹹鹽適量!內服雙黃連藥片!!

最經濟划算!!有條件的話買瓶子蜂蜜!每天早晚一杯!!!10天差不多都沒啦!哈哈我就是這麼鬧好的!!哥們感謝我吧好了後別忘了點贊#17!!

學生如何去痘印,中學生怎樣祛痘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痘印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去掉的。痘印如何去除,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痘印則是平時對痘痘有擠壓,留下的疤痕。光滑的 上多幾個痘印確實讓人很苦惱。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更影響我們的心情。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因為這個給自己...

如何有效的祛痘呢,怎麼有效祛痘?

一方 當歸10克 川芎10 生地10 白芍10 黃芪10 黨蔘10 白朮10 茯苓10 法夏10 甘草10 肉蓯蓉10 肉桂10 黑付片10 生薑3片 紅棗3枚 水煎服一日三餐。二方 柴胡15克 黃芩10 大黃2 黨蔘10 法夏10 甘草10 桂枝10 白芍10 茯苓10 龍骨15 牡蠣15 木槿花...

如何有效祛痘,如何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