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樣有效祛痘?急,男士怎樣有效祛痘?急 !!

2022-05-22 16:10:18 字數 5530 閱讀 2681

1樓:李長橙

你好,趕快去買硫磺香皂洗臉,3天可見效。

2樓:

我給你說過比較好的,也是比較黃的啊,找個女朋友,下一火沒有多久就好了啊,長時千萬不要去抓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想想,我是讀書的時候,就開始長痘的,切實一個茂盛啊長的,我媽同樣也急了,帶我進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花錢祛豆。但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最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仍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自後,意外在網上看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簡述了一個姑娘去豆的故事,我看得真的動心,就照著它試了下,竟然出奇的好,如今痘痘全下去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挺好的。

男士怎麼有效祛痘?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慎若薇睢雋

長痘是的內分泌失調。注意不要吃油膩的東西!和辛辣的東西!

多吃清淡的東西!注意個人衛生!注意睡眠!

其次就是一定要選好祛痘出產品!!你可以用豆1豆搭檔現在很多祛痘患者都在用它!不錯!

4oo-810-0505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怎麼有效祛痘 臉頰兩側的痘痘一般都是由於身體內在的問題導致的,盲目的祛痘只能治標不治本,特別是男生們更要注意注意腎臟脾胃等的問題,想要讓臉頰兩側不再長痘痘,只能通過內在的調理來達到,這樣也能讓你保持更加健康的身體。

規律的作息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對**的護理同樣如此,因為**問題就是身體內部的外在體現,熬夜、睡眠不足是最能導致**問題的,規律的作息習慣才能夠令你的膚質更好,是男士祛痘最簡單的方法,也讓你離帥氣大方更進一步了。

7樓:夏信化汝

長痘痘平時一定要深層清潔,現在夏天更容易出油,你平時有用洗面奶嗎?建議定期去角質,**正常代謝會脫落死皮,時間久了會堵塞毛孔,就會引起長痘,臉黑的話還是要注意防晒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再問,望採納,謝謝!

8樓:多泓朱芬

不管用什麼方法去痘,你的飲食是一定要注意的,不要吃太多油膩,甜的,,還要經常洗臉呀,然後就找適合自己的產品嘍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反覆了差不多六年的痘痘,很是格外絕望、難過,由於女方家裡不答應咱倆接觸。上回看女盆友爸媽時,她媽媽便問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呈現出很反對我們繼續往來,一個嫌棄的樣子,本人方今還歷歷在目。辛虧後來在好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紋章,文中有很多應對的方法,繼而便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我臉蛋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男生如何有效祛痘?

10樓:留晨軒閩剛

男生去痘就要看你現在的年齡了,一般男生愛發痘痘的年齡都在青少年時期,因為這個年齡的男孩子男性荷爾蒙分泌較為旺盛,加上一般這個時期學業等等較為繁忙,壓力較大,不注意正常飲食和休息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男生長痘痘,一般過了青少年時期男生髮痘痘狀況會慢慢減少,但是要注意基本清潔哦。很多男孩青少年痘痘很多,但是過了青春期隨著年齡增長痘痘會逐漸消失。所以如果你不是天生油性肌膚的話,基本不用太擔心暫時性的痘痘,注意基礎清潔

外加補水

防晒基礎做好,相信你的**會有改善哦。本人是護膚品培訓老師,當然具體要看個人肌膚等狀況也會有不同的建議推薦,如有不明白可以私聊哦。希望你能滿意這個答案。

11樓:punctual閆滯灘

對於男性來說,痘痘的產生無非就是雄激素過多導致皮脂分泌調節的失控;臉部衛生清潔不到位,微生物的增多與聚集;腸胃消化不良導致的內分泌失調;飲食不規律、生活不節制,還有最主要是大多男人喜好酗酒抽菸。我之前也長痘,結合 於夢自述 一文,才慢慢好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比較白的話可能就會留下印記比較明顯。

以前沒有的,換了地方上班後開始長,後來同事讓我配合 於夢自述 的雯章後才好轉,痘印也淡了.

13樓:

用茶樹精油專門祛痘的,還有玫瑰純露排毒的

14樓:love小小菓

長痘痘平時一定要深層清潔,現在夏天更容易出油,你平時有用洗面奶嗎?建議定期去角質,**正常代謝會脫落死皮,時間久了會堵塞毛孔,就會引起長痘,臉黑的話還是要注意防晒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再問,望採納,謝謝!

15樓:娛樂解說課

男生祛痘辦法:

1、注意飲食

男生長痘痘的大部分原因是與飲食分不開的,特別是經常要出席應酬的上班族男士,大吃大喝的都是一些高熱量的食物,脂肪高的食物能夠增加皮脂腺的分泌,造成痘痘滋生,所以男士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哦!

2、西紅柿戰「痘痕」法

如果想消除臉上的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變著花樣吃西紅柿,比如將西紅柿榨成西紅柿汁當飲料喝,或用雞蛋炒西紅柿,據說只要堅持一週,痘痕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此外,還可以塗抹蜂膠液,幫助淡化痘痕。

3、作息規律

規律的作息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對**的護理同樣如此,因為**問題就是身體內部的外在體現,熬夜、睡眠不足是最能導致**問題的

男生去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怎麼有效祛痘 臉頰兩側的痘痘一般都是由於身體內在的問題導致的,盲目的祛痘只能治標不治本,特別是男生們更要注意注意腎臟脾胃等的問題,想要讓臉頰兩側不再長痘痘,只能通過內在的調理來達到,這樣也能讓你保持更加健康的身體。

規律的作息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對**的護理同樣如此,因為**問題就是身體內部的外在體現,熬夜、睡眠不足是最能導致**問題的,規律的作息習慣才能夠令你的膚質更好,是男士祛痘最簡單的方法,也讓你離帥氣大方更進一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祛痘方法

重樓丹蔘**

材料:重樓15克,丹蔘30克,蜂蜜10克

diy:將重樓和丹蔘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升,調入蜂蜜即成。

用法: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液塗臉,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飲用並塗臉半個月,會取得良好祛痘效果。

功效:重樓,又名七夜一支花,有很強的抗菌消炎作用;丹蔘活血化瘀,能消斑化斑痕,因而與重樓配合,**久治不愈的痤瘡,療效甚佳。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二年級期間,豆豆便成為我兒時的傷痛。我長了一臉痘痘,自信心只有了可憐的一點點。不過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她臉蛋都長過豆豆,不過上次一起玩耍看上去臉上卻沒有豆豆,少許痘印也看不到。

後來打聽了是照了(語ˉ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照著做,只過了大致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所以我心裡喜悅的不行了,比拿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男生怎樣祛痘最有效

1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保持頭髮整潔

男生怎麼去痘印小方法:男生之所以會產生痘痘是因為臉上肌膚因衛生問題而滋生細菌,因此男生們一定要時刻保持著頭髮的整潔,最好是把頭髮剪短一點,儘量不要令頭髮掃到臉部肌膚,就可以有效杜絕肌膚產生痘痘了。

2:保持愉悅心境

男生長青春痘,跟自身的心情也有很大的關係,情緒的躁動、精神壓力等都會造成肌膚皮質分泌過於旺盛,進而加劇痘痘的產生,因此男生祛痘的小竅門就是要保持心情的愉悅。

21樓:完露尾皓君

因為我也是男生,我現在用的就是朵薇的祛痘靈搭配全能膏使用的,效果很好的,祛痘靈祛痘之後,在塗一層全能膏,痘印也不會有的

22樓:戴軼梅騫騫

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擠痘,不吃辣的油膩的食物,堅持用控油的洗面奶,嚴重的話去醫院開藥,祛痘就這麼簡單,你姐我是過來人

23樓:集長欒景山

我哥現在用的就是朵膚的產品挺不錯的,有女用和男用型的,他現在臉上的痘痘都漸漸消失了,**變得好細嫩光滑哦,人也變帥氣了,你也試試吧,純中藥的,沒有***,需要的話可拔打400--8608--315詳細諮詢下。

24樓:肇鴻煊無馨

橄欖油塗在痘上一晚就癟

紅黴素軟膏治開放性痘痘或封閉性痘痘都很管用

見效快但不能常期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痘痘我覺得大都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吧,我家的哥哥就是油多,愛熬夜,還老喜歡用手摸自己的臉,才冒痘。少熬點夜,注意日常護膚,選用控油保溼的潔面,日常護膚選用清爽透氣一點的,不會感覺臉上厚重不舒服的。日常做好了痘痘會少很多的~有個重點男孩子可能不太在意,大量運動之後儘量不要喝汽水含糖量太高。

糖也是長痘的一大原因。有一點點痘疤(是痘印嗎?)買點修護的吧,哥哥用的寡肽的修護液說的還不錯,痘印也淡化下去了。

【以上為小妹觀察哥哥的總結,男孩子還是愛點美這樣好,哥哥之前有痘的時候可嫌棄他了哈哈哈哈哈,反正他也看不見,不然大概會打我 》.《 】

26樓:匿名使用者

1.要保證充足睡眠,男生們更要注意不要玩遊戲而熬夜,這樣對肌膚傷害很大,更會造成痘痘加重。

2.多喝水,身體保證足夠水分,男性一般比較容易忽視喝水和補充新鮮蔬果,這要特別注意,只有身體肌膚水潤,才能更好保持肌膚油水平衡,使痘痘消失肌膚更健康。

3.飲食要均衡。要儘量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溫水。不要一次吃得太多那些油炸薯片等油炸殺傷性零食就少吃點,零食和水果也得搭配著吃。

4.還處在青春期的帥哥,可以使用調節內分泌類產品,調節荷爾蒙分泌,可以有效減少痘痘的生長。

5.多參加運動,運動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容易肌膚更有活力,自然可以把痘痘趕跑。

27樓:北京瑤芳國貿店

【超簡單養-顏祛-痘印方法】韓國女星推薦的排毒養顏聖品:把金橘洗淨後用開水煮3-4分鐘,晾涼後用牙籤在每個金橘上面扎幾個小洞,然後再放入煮沸的紅酒裡,小火煮30分鐘,吃金橘喝紅酒,每天兩顆,常食對便祕和改善膚色非常有益,可淡化痘印,紅酒煮金橘是緩解肌-膚衰-老改善肌-膚質量的最佳組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

堅持飯後喝兩天綠豆湯或者銀耳湯祛痘效果也很明顯。

29樓:yf祛痘專家

祛痘不要採用快速的**,青春痘的出現是**分泌的油就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當皮脂腺兩種分泌異常,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過於旺盛,造成毛囊堵塞,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一個個小痘痘。造成青春痘的出現原因有內分泌失調、日常飲食不注意,常常吃些辛辣的食物,這些都會導致青春痘的出現。

怎樣祛痘疤最有效,怎樣消痘最快,最有效?

青春痘發病會給青少年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例如缺乏自信 尷尬難堪或者愛情受挫等等。青春痘癒合後常常留下疤痕,毛孔也變得異常粗大,因此有很多求美者都十分關心,對此資深整形美容專家帶來下面的介紹。痘疤的種類在瞭解這個祛痘疤最有效的方法之前,我們先將痘疤分類,彩光祛痘疤之所以稱為祛痘疤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因為它能...

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祛痘?

1 一般 需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 清潔 護理,選擇清水或溫和的潔面產品,以及注意控油保溼,選用溫和滋潤的護膚產品,以便去除 表面多餘油脂 皮屑和細菌混合物,但注意避免清潔過度。同時禁止用手擠壓 搔抓痘痘,以及減少或避免攝入刺激性食物及甜食,通常有利於改善長痘情況 2 藥物 可區域性外用維a酸類藥...

男士祛痘方法,男士最好的祛痘方法

注意飲食 多吃青菜 水果 多喝水 有時間可以用酸奶熬 每天記得用去油的洗面奶清潔下。用高夫品牌男士泡沫洗面奶加潤膚水!說句實話,不咋樣,當時我媽非了逼著我喝難聞的中藥,結果什麼也沒當事,你可以別再次上當了。後來還是我一發小,在大學裡,幫我尋求到了去豆的良藥 給我發來一篇部落格讓我看 是叫 卜喆珣告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