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知友們,如何快速祛痘和痘,怎樣快速祛痘和痘印

2022-11-03 07:55:16 字數 6313 閱讀 9024

1樓:heart青梔

給你發私信了,你看下

怎樣快速祛痘和痘印

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樓:延承溫嘉平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調理,平時需要清淡飲食,不吃燒烤,油炸,辛辣食物,每天早晚可以用牙膏洗臉,有消炎的作用。

4樓:厚蕊真凰

我使用的「綠液膚疾聖寶」很不錯,以前為了痘子煩惱的要死,連門都不敢出,用了這個藥後,臉上的痘痘少了很多,有些痘印也慢慢不見了,**也沒感覺像以前那麼粗糙,希望你也能有用,我當時也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情,沒想到還真好了,希望你也能好。

5樓:夫葉乙曉蘭

好像沒有最快的方法,有效方法是有的,不過時間就長點,都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滴!!你有好好休息時間,因為睡眠很重要,多吃點水果,多運動。其次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

這樣可以幫助你調理內分泌的,是比較重要的。用產品的話,我會建議你用瑞士科婷的「科婷痘清無痕精華液」,去痘印的。我周圍的人用過滴還算好吧!!

6樓:索彤貊婭楠

您好,除痘印(痤瘡疤痕)最簡便的方法是用維生素e.

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

患處,用手搓1分鐘,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

7樓:布同滿又夏

痘痘是由於長期的進食辛辣食物後引起了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毛囊堵塞後形成的疾病,常出現了明顯的面部的丘疹或膿包形成,伴有瘙癢不適,癒合後容易留下痘印。痘痘需適當用些藥物如外用阿達帕林凝膠,口服維氨脂膠囊等症狀,如果是有痘印發生,需適當外用完美蘆薈膠**。

怎樣一週內快速祛痘,很急的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9樓:_鳶夏

買祛痘霜。平時多吃蔬菜不吃辣就可以了。

10樓:知我

您好,任何事物,都是欲速則不達,鐳射手術也達不到這樣的效果。推薦使用理膚泉祛痘產品,是用於任何肌膚,有效控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預防痘痘生成。控油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使肌膚恢復平衡狀態,溫和安全,適合每日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痘痘了,長多久了啊?

12樓:退後

主要還是靠平時的保養啊,一時比較難消下去,就算消下去還是會有痘印。你平時可以塗下蘆薈膠,有一定的效果

13樓:位笑天

用章飛保養液,不要多搽,只搽痘.

14樓:豬頭豬頭寶貝

痘痘非常有難度哈,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來主業轉一下。

15樓:沸沸揚揚

去痘非常麻煩吖,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看看吧。

怎樣快速祛痘

16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祕,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晒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一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晒、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17樓:戰遐思溥未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如何快速去痘?

1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9樓:欽玉蘭萊午

1、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水,每天吃一片複合維生素片,每天補充一湯勺醋(用水稀釋了,不怎麼好喝),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吃一個西紅柿。

2、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

3、痘痘期間可以適當的處理。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可以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印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

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4、美白淡化。用美白霜,**等美白產品可以淡化痘印。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晒,用防晒霜來防止色素產生。

這些都是網友總結出來的祛痘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而我用的是

麗塔去痘茶

,每天將其用開水沖泡,既補充了日常飲水,又滿足了我祛痘的要求,一舉兩得。現在我的**可光滑了,而這一切都要歸功與它。

20樓:索秀珍尤畫

如何去痘印

(1)飲食平淡,睡眠充分,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冷靜。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可以剋制玄色素。

(2)可以恰當的處置。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可以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過程。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3)美白淡化。用美白霜,**等可以美白的化裝品淡化印痕。還有就是一定要留意防晒,用防晒霜來防止色素髮生。

ps:我還天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水,天天吃一片複合維生素片,天天補充一湯勺醋(用水稀釋了,不怎麼好喝),天天喝一杯牛奶,天天吃一個西紅柿。

草莓綜合果汁

主資料:草莓100克,優酪乳1/2杯。

副資料:檸檬1/3個,冰片1-2片,方糖1小茶匙。

做法:將草莓、檸檬往皮,全部放進壓榨器中榨汁,並與優酪乳混淆。再注進杯中,放進冰片與甜料。

功效:草莓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對面皰、粉刺具有很好的療效,臉上或身上的痘痘猖獗時,請多多飲用。

蘿蔔淨面飲

原料:捲心菜200克,胡蘿蔔400克,蘋果400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捲心菜、胡蘿蔔、蘋果分別洗淨,切碎後榨汁,取汁與蜂蜜調勻即成蘿蔔淨面飲。

特色:清香,甜潤。

功效:捲心菜養分豐富,而且維生素c含量很高。尤其它含有維生素u樣物資,有較好的和胃健脾、止疼生肌作用。其味辛、苦,性平,溫中下氣,利溼解毒。對熱毒風腫、療瘡等有**作用。

胡蘿蔔含揮發油、脂肪油、番茄烴、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a、維生素c、降血糖物資。味甘,性平,有清熱解毒、健脾化溼、理腸明目標作用。

蘋果含蘋果酸、檸檬酸、奎寧酸、糖類、維生素c、膠質、鉀等。其味甘、酸,性平,能生津止渴,補脾止瀉。

此料組成的飲品,適用於粉刺及面部皮脂分泌過多。edf

怎麼才能快速祛痘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的有難度丫,然而近期一段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運動,作息正常,來主業轉一下。

22樓:化仕

一大堆廣告,我就是被這些廣告誤導了,搞得我花了錢,還沒好!建議你還是自己飲食要清淡,不然豆豆好了也會**的。另外就是要找對祛痘產品,不能光看他們吹的療效,要看一些檢測報告和一些認證。

我用的一款產品是紫色的,說是含有什麼紫草素,具體什麼牌子我就不說了,以免廣告嫌疑

23樓:waiter透明

臉上痘痘非常麻煩嗯,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些日子瘋狂吃了各種辣的美食,導致臉上的痘痘瘋長,過一個月就要去拍婚紗照了,真的很鬱悶,臉上的痘痘去除不了怎麼辦,還好同事給我介紹了芙清**,只用了一個禮拜痘痘就消下去了,看來這些日子要消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我臉龐是沒有逗逗的,不清楚為啥忽然就長了,總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就起來了,沒完沒了,要是一熬夜逗逗就更多,照鏡子都感覺煩,正因冒逗逗,都不敢見盆友了。買了許多祛豆的用著也是沒消掉,但是不死心,百渡查閱各種知識,正因這一舉動使自己無意中瞭解了(於夢自述)一文,覺得很有感觸,我便跟著做。之前成片的逗逗去掉了,印記也淡了,臉蛋光滑多了。

怎樣簡單快速有效的祛痘

26樓:嬌舒清品牌

光看某寶那麼多賣祛痘產品的,並且好多銷量還不錯,就知道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在被痘痘問題所困擾著,那麼,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的呢?

其實,痘痘的生長週期在10-15天,分為四個階段:萌發期、成長期、成熟期和癒合期,不同階段的痘痘去除方法是不一樣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跟著它的節奏,循序滅痘。

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五年,擅長於解決各種痘痘,痘印等肌膚問題,已經幫助很多痘友解決了痘痘的困擾。

1.萌發期:消炎除腫

用手觸控能感覺到臉上有一粒粒細小的凸起,略有紅腫,質地很硬,這時候毛孔內已經在發炎了。

這時最重要的是消炎除紅腫:如果在家可以先徹底清潔這塊肌膚,可以塗抹上嬌舒清祛痘霜有消炎緩解紅腫作用

同時你應該對肌膚水油平衡進行調理了,加強清潔工作,不過此時不能急於進行磨砂清潔,最好改用一支溫和氨基酸潔面乳,它含有消炎鎮定和疏通毛孔成分,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並把那些導致毛孔發炎的油膩產品去掉,換上清潤水狀乳液。為了避免痘痕,防晒也一樣要做好。

2.成長期:輕柔對待

痘痘開始出現膿頭,不過不要著急在痘痘頂端剛出現膿頭的時候擠。

這個時候你要小心避免碰破痘痘,儘量用輕柔手法來潔面上護膚品,同時有角質調理作用的產品也要避開痘痘發炎區。如果不小心碰破,這個時候只有部分膿能流出來,紅腫還會持續,要馬上塗抹消炎祛痘霜。千萬不可以硬擠,否則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坑。

3.成熟期:正確擠痘

痘痘到底能不能擠?成熟期當然是可以的,不過你需要用酒精棉給雙手和痘痘及周圍區域肌膚消毒,再準備一支消毒後的擠痘針(比起普通的針,它給痘痘更大的開口,保證膿能被順利擠出)。

用擠痘針扎破痘痘,然後不要著急用手擠,用平頭鑷子(例如眉毛捏)輕輕一擠,一點都不痛地就能把膿清理乾淨了。擠完後,可以敷上祛痘霜。儘量不要塗抹其他護膚品在破損痘痘上,也不要馬上化妝。

4.癒合期:去痘印

耐心等痘痘慢慢消腫、創口癒合大概需要2-3 天,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事情:除痘印。

痘印有紅色和褐色兩種。

紅色痘印是長痘時形成的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但血管並沒有馬上收縮,所以形成暫時性的紅印。針對紅色痘印,可以用果酸產品來促進肌膚更新,更要加強毛孔清理,嚴重時可以藉助脈衝光來收縮微血管,淡化紅斑。

黑印則是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能用含果酸產品,促進肌膚更新來減少痘痘。祛痘精華對此也一樣有用,可以把它們重點塗在痘印上,加速黑色素代謝。尤其在夏季,等待痘痘癒合和除痘印同時,防晒千萬別忘,以防紫外線加深痘印。

每個人長痘痘的原因不同,型別不同,膚質不同,需要針對自己的症狀對症下藥才能修復痘痘,如果你臉上也有痘痘不知道怎麼去除,可以搜尋嬌舒清

如何快速祛痘一天見效,怎樣快速祛痘

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鬆 膚樂乳膏 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 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要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 蒜 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祕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

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祛痘?

1 一般 需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 清潔 護理,選擇清水或溫和的潔面產品,以及注意控油保溼,選用溫和滋潤的護膚產品,以便去除 表面多餘油脂 皮屑和細菌混合物,但注意避免清潔過度。同時禁止用手擠壓 搔抓痘痘,以及減少或避免攝入刺激性食物及甜食,通常有利於改善長痘情況 2 藥物 可區域性外用維a酸類藥...

如何快速祛斑祛痘呢,如何專業祛斑祛痘呢?怎樣快速有效的祛痘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這可得長期保養,我知道有一款好的祛痘產品 深大玉妹 你用用看 挑痘專家 超級祛痘組合 能幫到您 方法一原料 蘆薈30克 黃芪10克 當歸10克。做法 1 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2 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3 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