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下你怎麼看網路歌曲特別能家喻戶曉

2022-03-15 16:33:39 字數 605 閱讀 8895

1樓:三熙

網路歌曲也非常好聽啊,一聽就很喜歡,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因為大家輕易就能學會。

2樓:腐腐木

因為傳播途徑廣,網路是每個人都能接觸的東西,受眾範圍廣。而且網路歌曲一般都是口水歌,大家都能跟著唱,不會曲高和寡,傳唱度廣,家喻戶曉。挺好的,大家跟隨喜好,喜歡聽喜歡唱,娛樂。

3樓:唐止99117讓狙

網路歌曲一般它的曲調都非常簡單,大多數人都能記住,朗朗上口,這樣才能保證很高的傳唱度。

4樓:回憶

網路歌曲,不講究那麼多的**技巧,沒有那麼多高音轉音,更容易被老百姓接受,只要容易學就能火。

5樓:廣東k神

我喜歡歌手陳曉傑,原因是他的創作才華,還有他的聲線……特別喜歡他的歌曲[無悔今生][痴心記憶]

6樓:

總是有一些網路歌曲能引起人們的共鳴,能知道人們在心理需要的是什麼,就能輕易的抓住人心。

7樓:沉夜孤星

因為網路歌曲都唱的是平凡的生活,大眾百姓就是平凡的生活,而且還都是簡單易懂的詞句。

你有過網戀嗎 你對網路情感怎麼看

愛情如果能經歷距離的磨練,那 不會有問題勒,但最需要的 互相信賴,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 段長久的愛情,就該 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 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

合婚你怎麼看,八字合婚你怎麼看

八字看下個人 bai的婚姻狀況du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zhi行的。dao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 專,五花八門,並 屬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

新個稅來了,你怎麼看,個稅調整,你怎麼看

以後個人所得稅將與企業所得稅靠近,年度彙算清繳,扣除的專案繁多,需要注意的方面很多,以後個人收入沒有小祕密而言,而對於大多數老百姓而言,以後個稅就不要交啦,心中還是很期待 個稅調整,你怎麼看 答 以前在3500元標準以下的沒影響。5000以下的的多收入45元,一萬以下的多收入150塊,一年能省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