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在上海開的酒吧名字叫什麼,謝霆鋒上海開的公司叫什麼名字

2022-03-15 21:32:12 字數 2534 閱讀 9994

1樓:禾木籽

酒吧的名字叫linx,是國際化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酒吧地址是上海盧灣區淮海中路98號金鐘廣場三樓。

2樓:sunshine懂你

酒吧的名字叫linx。

是謝霆鋒和安博abc集團合資開設的酒吧,酒吧地址是上海盧灣區淮海中路98號金鐘廣場三樓。

linx酒吧位於上海上海市盧灣區。最低消費也要看是否節假日或者週末等情況。主營酒吧。是運動、休閒的酒吧。裡面有洋酒、綠茶、飲料、小吃等。

注意事項:

1,儘量不要帶貴重物品,洋酒小吃免費送,以免喝多自己不小心遺失,2.,包包可在店內寄存,如果自帶進店請注意保管,回家前請勿因喝多而忘記。

3樓:帥氣的小宇宙

謝霆鋒在上海開的酒吧名字叫linx。

2023年3月,謝霆鋒與上市公司安博abc國際投資集團合資在上海投資開了一家linx國際化的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謝霆鋒是linx國際科技酒吧亞太區的董事與股東 ,職責是亞太策略董事、總監 。linx科技酒吧被福布斯評為全球十大俱樂部首位,泰晤士報稱其為中國高增經紀縮影 。同年相繼在杭州、長沙開了linx酒吧。

8月14日,謝霆鋒已經簽約在哈爾濱再開一家linx高科技酒吧 。2023年5月28日,linx皇室會員全球俱樂部西安分部開業,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代表謝霆鋒出席了開業典禮 。同年年中,linx科技酒吧進駐鄭州,之後相繼會在北京、深圳、香港等國際化大都市絢麗登場 。

4樓:匿名使用者

linx酒吧

拓展資料:是國際化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不是霆鋒自己一個人的,是和安博abc集團合資的。

位於上海上海市盧灣區。主營酒吧等。在運動、休閒-吧檯行業獲得廣上海各大酒吧免費訂位:

聯絡人tom 免費籤送(含洋酒、綠茶、飲料、小吃等所有費用,承諾絕對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部分場子平時買酒買二送一 活動送酒等等~ 酒吧名稱:mook s2 g+ sky muse1 muse2 park97 richy richy baby soho 真愛 安琪瑞娜 vslas gaga g+ no.88 cargo-jj 菲芘 寶馬

注意事項:

1,儘量不要帶貴重物品, 以免喝多自己不小心遺失。

2.,包包可在店內寄存,如果自帶進店請注意保管,回家前請勿因喝多而忘記。

3,誠意交友 快樂工作 開心生活,預祝你玩的開心,大有收穫。

5樓:不是小號

linx酒吧

2023年3月,謝霆鋒與上市公司安博abc國際投資集團合資在上海投資開了一家linx國際化的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 ,謝霆鋒是linx國際科技酒吧亞太區的董事與股東 ,職責是亞太策略董事、總監 。linx科技酒吧被福布斯評為全球十大俱樂部首位,泰晤士報稱其為中國高增經紀縮影。同年相繼在杭州、長沙開了linx酒吧。

8月14日,謝霆鋒已經簽約在哈爾濱再開一家linx高科技酒吧 。2023年5月28日,linx皇室會員全球俱樂部西安分部開業,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代表謝霆鋒出席了開業典禮 。同年年中,linx科技酒吧進駐鄭州,之後相繼會在北京、深圳、香港等國際化大都市絢麗登場。

6樓:合夥人金林

linx club國際科技酒吧股東。

2023年3月,謝霆鋒與安博abc國際投資集團在上海開了一家linx國際化的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

linx科技酒吧被福布斯評為全球十大俱樂部首位,泰晤士報稱其為中國高增經紀縮影 。同年相繼在杭州、長沙開了linx酒吧。8月14日,謝霆鋒已經簽約在哈爾濱再開一家linx高科技酒吧 。

2023年5月28日,linx皇室會員全球俱樂部西安分部開業,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代表謝霆鋒出席了開業典禮 。

擴充套件資料

謝霆鋒(nicholas tse),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演員、**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2023年正式出道  。

參考資料

7樓:wlj丁丁

linx酒吧。是國際化全新概念高科技酒吧。

但你要知道的是,並不是霆鋒自己一個人的,是和安博abc集團合資的。

地址是:上海盧灣區淮海中路98號金鐘廣場三樓。平常最低消費3000。

8樓:匿名使用者

淮海中路98號金鐘廣場

linx酒吧

謝霆鋒上海開的公司叫什麼名字

9樓:

po朝霆

這裡有說到

謝霆鋒上海萬人大雨中的演唱會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那個2005風夏**季麼?

當時他壓軸 唱的是《狼》《黃種人》《活著viva》

現場很high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2005上海金山**節陪你「一起溼」

在上海馬路邊開的,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羽衣甘藍 二年復生草本制植物,為食用甘藍 捲心菜 的園藝變種。結構和形狀與捲心菜非常相似,區別在於羽衣甘藍的中心不會捲成團。栽培一年植株形成蓮座狀葉叢,經冬季低溫,於翌年開花 結實。總狀花序頂生,花期4 5月,蟲媒花,果實為角果,扁圓形,種子圓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園藝品種形態多樣,按高度可分...

名字叫什麼,女孩的名字叫什麼好聽

兔牙喵喵喵 段曉慧 請確認並及時採納。身材不錯,臉不怎麼樣,總體還可以,關了燈都一樣 的,多少一晚,有聯絡方法嗎 給站個啊 並不是一團和氣。一團和氣,也就是老師得容忍學生逃課,老師商品化 工具化。一團和氣是一種偽現象。學生可以給老師打分,老師就得寵著學生,讓他們高興,容忍學生的毛病,完全沒有師道尊嚴...

動漫的名字叫什麼,這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應該是 猴王五九 吧,少兒頻道曾今播過。內容是少年三藏為了尋找某樣物品解開驚天之謎,在途中結識了一位少女 忘記名字了 然後又遇到了機器人五九及八戒沙僧,繼續前行一路上經歷許多阻礙的冒險故事。這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沒看到有圖,猜不出來是哪個動漫。忘了將圖放上來了?還是 沒顯示?一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