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是幹嘛的,快手是幹什麼的

2022-03-15 21:32:11 字數 1333 閱讀 3407

1樓:職場導師伍哥

回答9月,快手聯合中國社會科學院青少年與社會問題研究室,發起以快手為案例的未成年人內容分級研究。這標誌著,快手將成為網際網路內容行業第一家建立未成年人內容分級標準的公司。

更多2條

2樓:

得看在什麼範圍!橫直總是快

快手是幹什麼的

3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擴充套件資料

快手推出青少年模式。

2023年5月,快手攜手中國青基會成立了「快手科技青少年幸福成長公益**」。

旨在投入1000萬元,進一步提升中國欠發達地區未成年網路安全意識與自我保護能力,推動建立網路內容分級標準,搭建未成年人網路保護體系。

同月,快手開始著手建立行業第一家針對青少年的內容池。快手成立300餘人的未成年內容專項稽核團隊,建立了單獨的未成年人稽核標準及應急機制,實行24小時輪班制。

針對未成年人使用者釋出的作品或者識別出包含未成年人的作品,建立單獨的稽核通道,並對不適合未成年人**的內容進行嚴格過濾。

9月,快手聯合中國社會科學院青少年與社會問題研究室,發起以快手為案例的未成年人內容分級研究。這標誌著,快手將成為網際網路內容行業第一家建立未成年人內容分級標準的公司。

4樓:

擴充套件資料:快手發展歷程:

2023年6月到次年2月,快手使用者從1億漲到3億。

2023年1月,mau突破1.5億,dau突破5000萬。

2023年6月5日,快手已全資收購acfun。 [21]  未來,a站將保持獨立品牌、維持獨立運營、保持原有團隊、獨立發展。而快手也會在資金、資源、技術等給予a站大力支援。

5樓:農家小子之

8月14日,並被處以警告和罰款的行政處罰;2023年9月,快手舉辦首期「快手幸福鄉村創業學院」;9月14日,快手宣佈啟動幸福鄉村「5億流量」計劃。

6樓:

提現不到帳,叫你媽什麼公司

快手這個軟體是幹嘛的

7樓:6黑絲黑

你好\快手這個軟體

主要是傳東西的軟體

如傳歌曲檔案**等

檔案。一一

8樓:職場導師伍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9月,快手聯合中國社會科學院青少年與社會問題研究室,發起以快手為案例的未成年人內容分級研究。這標誌著,快手將成為網際網路內容行業第一家建立未成年人內容分級標準的公司。

更多2條

快手是幹嘛用的,快手是幹什麼的

回答9月,快手聯合中國社會科學院青少年與社會問題研究室,發起以快手為案例的未成年人內容分級研究。這標誌著,快手將成為網際網路內容行業第一家建立未成年人內容分級標準的公司。aauto是專用於桌面軟體快速開發的新一代混合型程式語言,兼具動態 靜態語言優勢,語法更可相容大部分流行語言,學習成本低,開發速度...

奧特曼是幹什麼的,奧特曼是幹嘛的?

奧特曼 奧特曼 ultraman日 是圓谷株式會社拍攝的科學空想特攝電視連續劇,由雜誌 電影 電視劇變成節目演變出現。奧特曼中國其它地區官方譯名 超人 超人力霸王 從圓古第一部奧特曼開始算起,整整42年.42年來,地球不斷的被怪獸和侵略者威脅,當人們的笑容快要被奪走之時,他們從遙遠的 光之國 來到這...

開塞露是幹嘛用的,請問開塞露是幹什麼的??

開塞露是用來給便祕患者使用的。當你便祕時候大便困難,用開塞露可以起到潤滑作用。開塞露是幹什麼的?1.開塞露主要成分是甘油,化學名為 丙三醇 甘油通常是從油脂中提煉製成的。2.人們以為開塞露是潤滑腸道作用的,這時只知其一不知其二。3.開塞露是通過刺激腸壁引起排便反射來幫助排便,如果經常使用,直腸被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