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總是快樂不起來呢,為什麼快樂不起來?

2022-03-16 11:16:23 字數 3478 閱讀 3324

1樓:

一、調整自己的人生目標,目標太高了,就容易產生自卑、煩躁心理。

二、養成一切順其自然的心態,要注重人生的過程,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一切以健康、喜樂為中心。

三、找到自我,認識自我,瞭解自身優勢和劣勢,揚長避短;尋求適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學習方式;腳踏實地地做人、做事。

四、堅持適當鍛鍊,養成規律生活,積極向上的好習慣。

五、常聽輕鬆愉快的**,常看健康向上的影視、書籍、資訊。

只要你堅持這五條,調整一段時間,你就會好轉。

祝你開心、喜樂,萬事如意!

2樓:美美中國

還記得知足常樂嗎?什麼是都要想開點,不要強迫自己,也不要要求別人。

3樓:張簡淑珍遊汝

每個人都很難意識到,自己長久以來揹負的沉重包袱往往不是來自外界而是自己,客觀的世界變成自己主觀的世界。如果我們對生活能多一分坦然,也許我們才能真正釋懷並獲取信心與快樂。

4樓:智孝抄戌

不要老想著不高興的事,要把心態放平和,多找點開心快樂的事,只要天天開心快樂,你會覺著人生有很大的意義.

5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總是快樂不起來?心理學家表明越聰明越容易不快樂。而他們一般會有以下特徵:

心思太過敏感;總是憂慮還沒發生的事情,導致自己陷入困境;輕易看清外界的真實和醜陋;常常不被人理解;過分追求完美。

6樓:房望亭祕丁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

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快樂的。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快樂,他就是快樂的;

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快樂,他就是不快樂的。

其實,你覺得你快樂你就是快樂的,快樂與不快樂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慰藉就是快樂。

7樓:謇桂枝沃雲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為什麼快樂不起來?

8樓:吉孟樂

我們要活的簡單點,補要想那麼複雜。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去外面走走,看看風景,放鬆心情,不要讓大腦胡思亂想,事情往往是人們想的比較嚴重,其實,面對的話或許也沒什麼,去看看世界吧,去旅遊吧

10樓:

你對自己的定位高了,很難實現,沒有體現自我價值,達到心中所想的高度和滿足。因此對周圍一切都無所謂的心態,提不起興趣。

11樓:七月的喵和貓

百分之99.999999999999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錢

12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總是快樂不起來?心理學家表明越聰明越容易不快樂。而他們一般會有以下特徵:

心思太過敏感;總是憂慮還沒發生的事情,導致自己陷入困境;輕易看清外界的真實和醜陋;常常不被人理解;過分追求完美。

13樓:人生的說明書

你沒有得抑鬱症,你是在思考人類的三大終極問題:

1、你是誰

2、你從**來

3、你往**去

最好的答案是,你自己要多讀相關的書,自己去尋找答案,只有自己千辛萬苦地尋找,找出來的答案,你自己才會認可,珍惜,這是人的本性。其實答案很簡單,但不能告訴你,因為現在告訴你,你也不會相信的。

14樓:吉利阿機

因為傷心,難過,生氣,把所有傷心都忘掉。

15樓:

你有心理問題。窮不怕,窮則思變,努力拼搏改變自己的狀況。總是悲觀消極解決不了問題,而且快樂不起來。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一切都會好起來。

16樓:星辰

因為你自己覺得不快樂,所以才不快樂!

17樓:子墨子魚

那就瘋狂的去賺錢,找到自己的所愛,還有興趣

18樓:星晴

快樂其實只是人的一種情緒體驗。

不同的事對不同的人,所帶來的情緒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自己總是開心不起來呢?

19樓:詩蕾憑橋

樓主你好銀河艦隊為你解答!首先要明白為什麼不開心!不要去想那些另你不開心的!專心的做一件事!多和朋友們在一起!快樂的方法有很多!只是你願意快樂否!

20樓:情感諮詢導師小北

回答你好,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嗎

提問我覺得我在逃避問題

開心不起來

回答逃避什麼問題,心裡有事情肯定就開心不起來呀可以說出來我幫你分析一下嗎

更多3條

為什麼我總是快樂不起來呢?

21樓:愛

為什麼總是快樂不起來?心理學家表明越聰明越容易不快樂。而他們一般會有以下特徵:

心思太過敏感;總是憂慮還沒發生的事情,導致自己陷入困境;輕易看清外界的真實和醜陋;常常不被人理解;過分追求完美。

22樓:雲山品認

可能在你的心裡有太多放不下,試著放下,還可以多多地看風景,最好去看笑話,包你笑,笑著笑著一切難過都會忘記,代之的是快樂

23樓:飯桶愛大米亁

那是你自己內心有種東西一直擋著你往快樂的方向前進、、把你不必在乎的東西看得輕一些、、或許你會快樂開心很多噠,加油哈

24樓:矯謹閭丘玲瓏

因為你給自己的煩惱太多,總是不停的在掙扎,不停的在堅持和放棄之間徘徊。累了,洗個澡;聽聽**,美美的睡一覺。可以多微笑,這樣,或許心情不會太差。

25樓:義幼竹夢露

因為你還不瞭解快樂是含義是什麼,快樂其時很簡單,一句話,一個詞,或者是一個動作都會讓我們從中得到快樂,快樂沒有你想的那麼難,因為那是由心而以的快樂,不是假作的快樂

為什麼總是快樂不起來了呢?

26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總是快樂不起來?心理學家表明越聰明越容易不快樂。而他們一般會有以下特徵:

心思太過敏感;總是憂慮還沒發生的事情,導致自己陷入困境;輕易看清外界的真實和醜陋;常常不被人理解;過分追求完美。

為什麼我總也總是快樂不起來呢

27樓:狂曼容綦微

你總是給自己和壓力太大了。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天,為什麼不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呢?我真得希望你快樂

為什麼有錢卻很自卑?快樂不起來呢

我是個窮人,我不管口袋裡還剩多少錢,我都會努力的掙錢,因為我知道只要有錢,就算很微足,我也要滿足家裡人的需要,讓父母早點看看都市的繁華!有錢不一定會自卑吧,但是有錢一定不快樂,而且還很可憐,以前一直以為錢和親戚友情相比簡直就是一文不值,但現在才明白,錢由數量衡量,而親情友情由錢來衡量,除了錢,什麼都...

為什么總是感覺自己是空虛的呢,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是空虛的呢

空虛是因為你對這個課不感興趣,最好積極的參與進去。積極思考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自然就不會覺得空虛了啊。麻煩採納,謝謝 因為你沒目標,少了奮鬥的精神。空虛也就是消磨著人的鬥智,在侵蝕著自己靈魂。空虛是消極的情緒。來自軻奇的回答走出空虛 一 要樹立崇高的理想。因為空虛的產生的方根根源是對理想 信念及追求...

為什么小孩總是生病呢,為什麼小孩總是生病呢

小孩的抵抗力都比較差,加上如果體質不好的,那就更容易生病了。小孩老生病是因為抵抗力差,給他吃點合生元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自從斷奶後,就一直這不好,那不好,沒有什麼抵抗力,上次去打預防針的時候說要自費打三針hid,說雖增加抵抗力的,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反正我給她打了的 終於知道小孩子為什麼老是生病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