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喜歡的人忘記嗎

2022-03-16 12:20:29 字數 375 閱讀 3827

1樓:宛富貴龐鳥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怎樣才可以忘記自己喜歡的人,怎樣忘記喜歡的人?

忘記一個人很難。不要刻意去忘記她,不然你會更加思念。只有默默的跟她做普通朋友,慢慢的你會把她淡忘。為什麼忘記?越是想忘記越是難忘記.這樣反讓自己生活在陰影中.坦然面對現實生活這才是你要做的事.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愛情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而且記得更牢固,不如敞開心懷,不去想他,反而會...

怎麼忘記喜歡的人,怎麼忘記一個喜歡的人

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 放鬆自己 看寫喜劇片 絕對可以忘了的 呵呵 2.記得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在分開的時候,她對我說 想忘記一段感情就要開始另一段感情,快十年過去,感覺應該是對的,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啊!這個...

怎麼才可以讓自己很快忘記喜歡的人

想辦法喜歡上另一個人,而且要讓這個人喜歡上你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