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啊,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

2023-04-15 00:30:05 字數 5753 閱讀 9760

1樓:電腦專業大師

喜歡的人把你刪了是不是因為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對方對你又沒有那個意思,你又會經常發訊息給她,時間長了對方覺得煩了,就直接把你刪了,遇到這樣的情況能怎麼辦呢,不可能你喜歡對方也是一定要喜歡你,現在把你刪了是最好的證明,都已經厭煩了,所以就這樣吧,再去找對方也只會增加別人厭煩的感情,灑脫一點!

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吵架刪了,那就都先冷靜幾天,好好想想是**出了問題,想清楚了,再去找對方。

2樓:情感解惑達人真心

如果是因為兩個人交流比較少,被刪除的話,可以提高交流的程度,或者通過別的朋友建立兩個人的聊天機會,然後再重新讓男生加你的微信,或者是qq

如果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惡化而導致的刪除,首先要承認錯誤,改正自己的問題,讓他看到你的改變,逐漸的加回自己的微信,如果他能體諒你的話,也會滿足你的需求的。

3樓:紫色極光

或許她煩了,也可能對你沒感覺。

4樓:釋出會死

我也是,我喜歡的人把我刪了。

5樓:網友

他不喜歡你了 放棄吧。

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

6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1.假裝不在意,暗自神傷。

有網友這樣形容被暗戀的人刪除的感受,他說:被暗戀的人刪除就像是在冷飲店裡要了一份抹茶甜筒、 滿懷期望的咬了一口發現是芥末甜筒一樣,醒腦刺鼻。

這大概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感受,但是暗戀就是暗戀,越表現出難過就會越顯得卑微,面對這樣的狀況有部分人就會選擇用偽裝來應對,假裝自己一點也不在意,但是獨處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很多,有不甘,有心痛。

不管怎樣,這樣處理的好處在於就不用在和暗戀的人打交道了,壞處就是容易憋出內傷。哥建議喜歡這樣處理的廣大網友們可以試圖轉移注意力,雖然有點難,但是不至於太傷害自己的身體,找朋友聊聊天、設立一些小目標去實踐充實自己,這些都是發洩情緒的一個出口。不出一個月,你也就把對方忘得差不多了,至少能夠坦然處之。

2.重新加好友,問個清楚。

還有一部分人會在被暗戀的人刪除後選擇重新加回好友,目的很簡單就是問個清楚。作為男人來說,被喜歡的女生刪除是怕**做得不好得罪了對方,而作為女生來說的話,很多就是擔心是不是出現了什麼誤會。在這件事的處理上,男人更怕失去,而女生應該更怕委屈。

無論是出於什麼理由,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不想不明不白地被刪除。

而事實上,不管是清理好友也好,還是出於什麼事情也好,突然刪除好友的行為著實會讓對方想很多,尤其是暗戀你的人,首先想要排出的就是原因在自己身上,所以想要問個清楚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說,對方是不小心刪除或者心情不好而不止刪除你一個人的時候,這個時候主動加回來也是一種機會,當你暗戀對方很深的時候,也就不會顧忌什麼面子了,就會選擇這種處理方式。

3.有點生氣,徹底放棄。

被暗戀的人刪除除了可能難過以外,還有可能會有點生氣,就看你是站在什麼角度上去看待問題,如果說你把著重點放在「刪除好友」這個行為上的話,你應該會覺得生氣,因為無緣無故刪好友是一種相對過分的事情,會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而如果你把重點放在「暗戀的人」這個主體上的話,你應該會更加感覺到難過。

作為前者來說,你的心理活動可能是這樣的:你不要以為我喜歡你,就會一直充當卑微的角色,既然你都把我刪除了,我也沒必要再喜歡你了……一旦有這種想法,那麼你徹底放棄的幾率也就很大。

7樓:漢建

刪除一個人在正常情況下確實傾向於對一個人很失望難過,不想再和對方聯絡,你如果還覺得可以挽回或者其他方式聯絡上的話就儘量,兩個人的矛盾點要講清楚。如果不可以就只能放下自己的喜歡,前期痛苦,慢慢就會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之路要走,不是,看你自己想留還是想放下。

8樓:初初學姐

您好呀,親親。

親親,如果您真的很喜歡你喜歡的那個人的話,建議您可以再次主動起來,如果你不知道他是為什麼刪掉你的原因的話,您可以通過你們之間的共同好友去詢問一下原因,或者說你可以私發簡訊給他。

提問親親,那他是因為您加了他朋友而生氣了,那您可以就是問一下他原因嗎?親,可能他的那個朋友有沒有可能就是對您有意思,然後您加了他的朋友之後,他就有點吃醋了呢。

提問是我加他好友微信 然後他就給我說 要不要把他朋友都介紹給我 省的我去加了 還說噁心 我就罵了他 有病 他就把我刪除了。

親親,這種情況表明呢,男生是在吃醋在生氣哦,很有可能是他之前的感情經歷有過這種類似的情況,所以他就會特別反感呢,建議您和他好好聊一下喲。

提問親親,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又是在網上認識的,那您只能夠接著給他發訊息呢,您可以堅持去給他發簡訊,表明您的態度說您不是故意的,不過親,您也要態度誠懇語氣溫和的講述呢。

提問我說了 沒用。

親親,這種情況的話表明那個男生可能沒有那麼喜歡您呢,那這樣的話,建議您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再好好去談這個問題,而且就是你們有沒有其他的共同好友呢,您可以去問一下它們情況呢。

9樓:鼗迌讒穩

如果是喜歡的人把你刪了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搭理他了,他就是不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刪你。

10樓:fvs之驕子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不管你有多麼喜歡對方,對方都是沒有任何感覺的,人家根本就沒有在意你,所以你也不用強求,被刪也就刪了,你尋找一個互相喜歡的人就行了。

11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傷心難過吧!因為你喜歡的人把你從他的聯絡人中刪除,就意味著你對她其實並不重要。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而你對他不重要,我想是個人就會難過不好受吧。

所以,如果你還繼續喜歡她的話,並且能夠原諒她這種不重視你的行為,那你就努力的追求就好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誤會他才會刪除你,如果說你還想繼續維持你們的朋友關係,那加回來問清楚他刪掉你的原因在解釋是最好的。

13樓:i等待黎明

我就刪除過我喜歡的人的微信,社交時代,刪人太常見了,刪除喜歡的人也是一種對其極其失望的表現,被喜歡的人刪除了,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表現了。人的感情太需要主動了,如果誰都覺得她會回來,被動地等待,永遠也得不到想要的。

14樓:lo無憂

雖然是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對方刪了自己,那就證明對方並不喜歡自己呀。還是應該放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有種愛叫放手。

一個月會難受兩個月會難受。五個月後會還會有點點難受。八個月後呢?

16樓:十年十年又十年

確定沒有結果的話,就忘了吧,重新繼續自己的人生。

如果還有希望,就追他試試。

17樓:剿甭94吐a忻

明不喜歡,言行可不舒服。建議打**溝通。如果真不喜歡,放手。

18樓:瑪卡巴卡

喜歡你的人不會把你刪了,不喜歡你的人才會把你刪了。肯定是比較討厭你了,你這還用問嗎?

把喜歡的人刪了想加回來怎麼辦

19樓:縹緲錄

如果你想刪一個人的話,你一定要想好,打算清楚了再把他刪掉。如果你總是不猶豫不決的,然後下定決心了,把他刪掉了,到時候又後悔了,反反覆覆的,這樣是不行的。人做事情一定要有信心,有耐力,對愛情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的。

既然刪掉了還想加回來,那也要看對方是否同意了,如果你新增他,人家不想把你加回來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你刪掉人家肯定會非常生氣的。如果能把他約出來,當然好了,可以跟他真誠的去道歉,比如說請他吃一頓飯呀,訴說自己有多麼喜歡他,總之愛他就要說出來,就要表達出來,讓他知道,讓他了解,這樣才會有可能。

如果你總坐在那裡躊躇不前,永遠都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就沒有這個可能。愛情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所以你一定要把握住所有的機會。

只要你去爭取了,才會有希望的,你坐在那裡不動,愛情是不會向你招手的。如果他不肯出來,或者他也不想聯絡你,那麼可能說明對方對你是沒有什麼意思的。就是說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對他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

如果是這樣一種情況,即使你再努力,也是沒有用的。剃頭挑子一頭熱。所以愛情是相互的,那麼繼續努力肯定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為什麼要刪掉他,肯定是有理由的,可能人家不願跟你說話,或者根本就不拿你當回事兒了。所以你在特別傷心的情況下可能才把他刪掉的。但是刪掉之後你又覺得特別的思念,所以又想去新增他,這個就是一種心理上的折磨了。

所以你自己能爭取就去爭取,或者在他認識人當中去說和一下,把你兩個約在一起。只要他能來跟你見面就是有希望的,或者他能新增你為好友也是有希望的,所以不要氣餒了。就梟你邁出了第一步,沒有任何希望反而是拒絕的,你這一生也不會留有遺憾的,至少你努力過呀。

20樓:網友

1)如果你重新加了,要考慮幾個問題:

她看到重新驗證訊息,首先會想,這人居然刪我,還說喜歡我,靠譜嗎?如果加了,你會不會又要不停聯絡她?她可能會覺得尷尬。

如果通過了,會不會給你一種你還有機會的訊息?

如果通過了,她要不要主動發起聊天,不然也會尷尬。

面對她的通過驗證,你也會加入胡思亂想中——如果她通過驗證了,你感覺你還有機會,但是她又不是那麼喜歡你,以後你就獨守空看,越發心癢癢難受。

再者,她通過了,你要不要考慮繼續找話題,你要如何以正常的姿態面對她?

以上,加回來帶來諸多七七八八的心理活動,影響情緒,消耗你的也消耗她的感情,成本太大。

2)你不加!那就只有一個效果——眼不見心不煩,時間久了,你遇到你的missright.一切就都淡了!

(3)還有一種情況,遇到某個契機,她加你!這就皆大歡喜了,以後的故事就很美好了。

21樓:情感神仙姐

提問但是他不喜歡我,然後我跟他表白了之後,拒絕我了然後就把他刪了。

回答那她已經拒絕你了,就是沒有必要讓你參與他的愛情了,所以沒給你機會,你把他刪除了,那就不用叫她回來了,你就是叫他回來,估計也夠嗆能夠加他回來的,因為他不喜歡你啊!

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

22樓:

摘要。晚上好,朋友。

現在的情況是不是您做了什麼讓他生氣或者讓他不舒服的事情了,他才會把你刪了呢,親親,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太擔心。冷靜下來進行解決。你可以告訴老師一下,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導致了他把你刪了呢,根據這個具體的原因,咱們來分析。

做出解決方案。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3

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

晚上好,朋友。現在的情況是不是您做了什麼讓他生氣或者讓他不舒服的事情了,他才會把你刪了呢,親親,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太擔心。冷靜下來進行解決。

你可以告訴老師一下,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導致了他把你刪了呢,根據這個具體的原因,咱們來分析。做出解決方案。

我們是剛認識兩天的網友,她聲音特別好聽,也看過她的**,感覺不錯,她平常沒事就給我發資訊說一些能分享的事。

就在今天,我表達了我的意思說我們試試吧!她思考一會沒說話,然後我就說話都說這裡了,你就把刪了吧,最後謝謝你過客。

她說再見,過客。

通過平時的聊天,她挺粘人的,我想不應該是這個結果。

不過我現在很後悔。

那這種情況,親親確實是有點著急了。你現在先不要過多的擔心。幫你思考,構思一下。幫你想一個好的解決辦法。

特別想加回來,但是加回來,又不知道說啥,很尷尬。

親親,我現在正在構思和指定解決方案,麻煩親親耐心等待一下。

加好友是肯定要加回來的。但是不能著急,一著急就會出問題。起碼都得隔一天。他可能是沒有抱著想談戀愛的心情跟你交往。

一步一步來嘛,等他把這個事情稍微在他的心裡淡一些的話,咱們就可以加上他,然後加上他之後千萬不要再糾結今天發生的問題,他現階段是想跟你當朋友的,感覺對你也是有很強的分享欲的。那就加上之後先繼續保持之前的情況,慢慢培養好感。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如果喜歡的人把喜歡當做利用因素,怎麼辦

生病呢?帶她見親人呢?你玩不轉的女生最好不要招惹了,因為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也是一個不平等的局面,長痛不如短痛,就這樣結束了,可能還會有美好的回憶,別等到以後抱怨 你心裡面已經有答案了 剛讀高中的時候,有個女孩叫我當她藍顏我同意了,一個學期過後我發現我喜歡她了怎麼辦?100 千萬不要著急,要讓他慢慢的...

沒有愛的人怎麼辦,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啊

如果真心付出,就會無憾,才算真正獲得。在您年輕的時候,您一定要溫柔的對待您的愛情,因為在年老時,您將只會記得這溫柔.寵愛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生活找到了重點,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變得有精神,寵愛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寵愛一個人,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種情況你要先確定她有沒有男朋友 要是有的話就祝福她。沒有的話,就放心大膽的去追求吧,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情侶是一開始就互相喜歡的?感情都是要慢慢培養的。如果你對她好還怕她看不到麼。那你就回到以前 不要給她壓力 沒有男女關係的名義 好好相處不是更好嗎!有兩種辦法 第一種,霸王硬上弓 估計一般人不會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