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閃一閃的紅色燈多少錢,買一個一閃一閃的紅色燈多少錢

2022-03-16 19:55:24 字數 1945 閱讀 4293

1樓:資本飛揚

led燈帶,是在柔性電路板上貼上燈珠,**因不同的工藝和材料會不同,不同的品質,不同的工藝**會相差好幾倍,led燈的**的問題就比較廣泛了,led球泡燈,led投光燈,led射燈,led筒燈,led日光燈管等等,種類非常之多,這個**真不好回答你

2樓:

看質量定價沒有總切的定價

3樓:mars羽殤神

led燈帶的話在10幾塊錢就能買到

4樓:牡丹花

網上購買比實體店便宜多了,不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一個的話,最多也就10幾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燈10來元,大的千百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的,貴的幾百。

8樓:度雲

那來用的?車上還是?

9樓:s**o和寒寶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10樓:毛毛雨

同樣的品牌都有好多不同的**,何況品牌就更多了,便宜的10元以下,貴的百元以上都有,還是建議去上**網查查,看看那款更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有貴有賤。

12樓:瑞悠

不知道你是要哪一款式的,便宜的10元以下,貴的百元以上都有,建議去**網上去淘吧,**相當透明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車上幾毛錢,看多麼大的

住酒店時發現燈的傍邊一個東西亮紅色燈一閃一閃的,請問那是什麼啊? 5

14樓:勤勞的成長江

煙感報警器,防火裝置

15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定是****裝的炸彈,你怎麼不問酒店的呢

16樓:和孤獨有約

自動感應噴淋滅火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嚇,消防用的,不用擔心

在汽車門裡邊上裝的一個紅色小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啊?

18樓:風鈴へ翅膀

汽車報警器,一種汽車防盜裝置。有些高配車型帶自動大燈的,這個是光線感應的,當光線比較暗的時候,大燈開關開在自動大燈的位置時,大燈就會自動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告訴盜車賊:本車有防盜,不要來找我。

天花板上的這東西是什麼?上面有一盞紅色燈一閃一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煙霧報警器,一旦因燃燒產生較大的煙霧,它就會發出警報聲,有智慧佈線系統的話,還會連到整個大樓或小區的火警監控中心。

煤氣報警器不應該裝在天花上的。

21樓:朱明

這個是煙霧報警器,**的時候會自動報警!

22樓:梅賽德斯賓士

就是有煙霧的時候就會響的東西

應該是火災警報器

23樓:藍大月灣

可能是煤氣洩露警報,或者是煙霧警報

24樓:匿名使用者

煙感編輯

吧!煙感其實是煙霧探測器或煙霧報警器的別稱。煙霧探測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25樓:封心鎖愛

有可能是你的屋裡溼度超值了

手機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閃屏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另外,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你要知道系統是整個手機的基礎,軟體是不會造成閃屏的。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試試看,無效的話,刷機試試。如果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售後或修理店修理或更換螢幕了。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

吸頂燈一閃一閃?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你的線路不同,很有可能你在另外一個線路出現了問題,才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要找專業的人士排查一下。一閃一閃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開關控制的是零線,則切斷電源後吸頂燈可能會發現閃爍現象 也就是燈飾行業中所講的出現頻閃現象 2,如果開關控制的是火線,關掉開關後還出現閃爍現象,則證明此燈...

滿天星光一閃一閃的像什麼,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像什麼

像孩子一眨一眨的亮晶晶的眼睛。也像一閃一閃的寶石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好像許多小眼睛,掛在天空亮晶晶。像許多小眼睛。如果幫到您了,就點個贊再走吧?小星星的歌詞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我個人認為還像海上無數個燈塔,隨風搖曳時一閃一閃的。還像聖誕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