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6:11 字數 518 閱讀 5618

1樓:三杯三兩三

閃屏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另外,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你要知道系統是整個手機的基礎,軟體是不會造成閃屏的。

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試試看,無效的話,刷機試試。

如果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售後或修理店修理或更換螢幕了。

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螢幕老是閃,是什麼回事,手機螢幕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安卓手機螢幕總是閃爍,其實這是常見的手機螢幕故障。有些是因為設定產生的,有些是由於螢幕質量的問題。解決辦法 1 取消顯示螢幕更新 如果手機系統是android 4.0以上,那麼可以嘗試 設定 開發者選項 或者開發人員選項 將 顯示螢幕更新 的勾選取消。注意 此功能僅android 4.0以上版本才有...

ipad螢幕老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總是一閃一閃的黑屏原因可能有 1 電池供電不足。螢幕有一定問題。使用者更換全新的裝置,要麼免費更換isight攝像頭。2 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黑屏 誤進入了dfu模式導致黑屏 未知原因。可能是外掛衝突引起的故障。解決辦法 1,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 若進入開機...

長虹電視黑屏一閃一閃的。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 液晶電視內部的屏驅動電路有虛焊造成的故障。2 電源本身有問題,造成電源不能啟動。3 電視機裡的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被燒壞了。4 電視機屏的背光壞了或其他特殊情況。5 首先可能是因為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也不亮。一種可能是電源電路輸入級出現了問題 另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