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燈一閃一閃?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022-12-22 05:00:10 字數 4219 閱讀 4353

1樓:fvs之驕子

這種情況就是你的線路不同,很有可能你在另外一個線路出現了問題,才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要找專業的人士排查一下。

2樓:三湘標

一閃一閃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開關控制的是零線,則切斷電源後吸頂燈可能會發現閃爍現象(也就是燈飾行業中所講的出現頻閃現象)

2,如果開關控制的是火線,關掉開關後還出現閃爍現象,則證明此燈具自身存在問題,(電子鎮流器未加放電裝置,也就是燈飾行業中所講的電解未加放電電阻,與燈管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中山百分之九十廠家都是這樣做的,為了節約成本,我相信你所購買的肯定也是中山市所生產的燈具),就算重新更換鎮流器也是沒有用的,一定要買加了放電裝置的電子鎮流器才行!

建議你購買飛利浦、雷士、歐普之類的。

如果覺得**貴的話可選擇二線品牌。

如:居意之家、朗能、三雄極光,這些質量也不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卞楣英

吸頂燈一閃一閃。吸頂燈吸頂燈平時還閃爍,有可能是你的鎮流器不好,或者是電源接觸不好。

4樓:晁荌

應該是線路或者是燈頭接觸不良,所以出現了這種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燈一閃一閃的,通常應該是接觸不良的結果。所以趕緊去修理一下兒,不要還這樣還點著,容易**呀!

6樓:摯愛翡冷翠

就是這個燈壞了呀,它的電路接觸不良,所以會一閃一閃啊!

7樓:琴金

吸頂燈一閃一閃的,肯定是接觸不良,或者是診流器出現了問題。

8樓:晴

吸頂燈出現一閃一閃的情況,是因為在運作的過程中故障所導致的,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進行有效的維修處理。

9樓:愛瑜

零線火線接混的原因。

家裡單開斷的是零線。

應該斷火線。

把等裡面的兩根線換一下即可。

10樓:中藥本草

是不是有的燈珠壞掉了。

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主要存在以下幾點:

一,led電源驅動有問題。

二,led燈珠和led電源驅動不配套。

三,接線虛接。

第一種開關控制的是零線 要是所有的燈都存在這個毛病, 把總閘下面的負荷線對調一下, 要是個別的閃 ,把閃的那個在燈位上把零火換一下 ,讓開關控制火線, 另一種就是開關上有個小燈, 關燈它就亮的那個, 把它拿掉就好了。

本身燈珠的質量一般,如果在發現燈不亮,驅動電源內部沒有黑點,你可以更換燈珠。

2.本身重點驅動器電源很一般!注意是很一般,pcb板的製作估計批量生產也不高十塊以下。

他們廠家給的功率標準都是理想功率,沒有富餘量,也不考慮驅動器用電消耗,他們會用驅動器的最大功率的給你安排光珠數量,因此,在發現驅動器沒有燒燬的情況下,可以減少負載。也就是減少燈珠的用量。這種情況就是開啟開關後,燈頻閃。

3.如果是節能燈,是鎮流器有問題。如果是led燈,則是恆流器出問題。

需更換新的恆流器或者鎮流器。路邊五金店或者雜貨鋪購買一個吸盤掛鉤,吸附在整合吊頂扣板一角,輕輕一拉,就可以拆除,然後就可以維修電器了。

為什麼吸頂燈一閃一閃的?

12樓:一起愛學習

吸頂燈關閉後一閃一閃是因為火線和零線接反了。

原因:開關沒有按照標準控制火線而是接在零線上,火線接在燈口上,白熾燈泡不會閃,零線是斷開的,沒有形成迴路,節能燈管必須安裝鎮流器才會發光,火線接在鎮流器上不能完全斷電,鎮流器中的電容就會不斷充電、放電,每隔幾秒就會閃一下。

解決方法:燈的開關上方留的蓋線路的圓的小蓋板拿下來,然後把裡面的零線和火線對換一下就可以了。

開燈前一閃一閃的,後來就好了,是電流電壓不平穩導致的。如果一直閃就應該找電工師傅檢查電路。

吸頂燈(ceiling light)是一種燈具,安裝在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吸頂燈。常用於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它是室內的主體照明裝置,其光源有普通白燈泡,熒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等。

13樓:亓德惠春岑

應是鎮流器的原因,你的吸頂燈可能是使用質量較差的電感鎮流器或是光源的質量不好,如果是配套電子鎮流器是快速啟動的應不會閃。建議更換質量可靠的產品,電器這東東,質量差的不要用,小心短路帶來不必要的損失。我家用的是上海飛利浦公司出的吸頂燈,用了6年了,還能正常使用中。

吸頂燈通電後.總是一閃一閃的閃個不停.是什麼原因? 20

14樓:百味人生

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led驅動電源出現故障,重新買個新的換上就可以了。

二、接觸不良,可以檢查插頭,電線接頭等地方排查。輸出的直流電中含交流成分(即整流不充分或者電流不穩有干擾造成的。

三、電源的輸出電壓過低,或者燈條部分燈珠損壞導致供電不穩。

led燈很小的電流即可發光,繼電器接點斷開後,阻容吸收回路並聯在接點兩端還有微弱電流流過,此電流較小,使得led燈出於臨介點燃狀態,所以led燈會閃爍。

15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燈通電後總是閃爍,原因有幾種:第一是外部供電。

線路接觸不良引起;第二給內led光源的容供電的led電源有故障,輸出的直流電中含交流成分(即整流不充分或者電流不穩有干擾);第三是電源與led光源不匹配引起(電源的輸出電壓過低,或者燈條部分燈珠損壞導致供電不穩)。如果安裝初期是正常的,中間有沒有維修更換過,那麼第一和第三種可以排除,問題只有驅動電源故障,如下參考圖。建議找專業人士或電工進行相關工作,安全第一。

16樓:電氣知識

31.照明燈一閃一閃咋整。

17樓:君君梗

把燈珠全部測量一遍,可能有一個壞了,接觸不良,我修了一個就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零線與火線是否接對:零線進等處,火線進開關。

在就換個燈管,不行連電子整流器一起換掉。

家裡的led吸頂燈突然一閃一閃的,然後一直這樣了,是怎麼回事 100

1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閃亮間歇非常有節奏,是供電變壓器壞了。

閃亮無規律就是接觸不良,特別是變壓器裡的元件腳虛焊(或零件內部接觸不良)。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led燈珠老化了。過不了多久它就會徹底的壞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燈都有一定的壽命,燈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深深建議你趕快換個燈(參考家中藏馬蜂窩新聞)也有可能鬧鬼

LED燈閃的是怎麼回事,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可能有以下四個原因 1 功率變壓器沒上好,引數版不符合,繞組沒上夠或多上,權造成磁飽和或電感量不足。2 反饋電路有故障。3 負載電流過大或負載電壓過小,低於電源的最低輸出電壓而造成自動保護。4 電壓取樣電路設計不合理,電源電壓過低,低於正常工作的電壓而造成電源無法啟動。一,led電源驅動 抄有bai...

手機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閃屏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另外,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你要知道系統是整個手機的基礎,軟體是不會造成閃屏的。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試試看,無效的話,刷機試試。如果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售後或修理店修理或更換螢幕了。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

買一閃一閃的紅色燈多少錢,買一個一閃一閃的紅色燈多少錢

led燈帶,是在柔性電路板上貼上燈珠,因不同的工藝和材料會不同,不同的品質,不同的工藝 會相差好幾倍,led燈的 的問題就比較廣泛了,led球泡燈,led投光燈,led射燈,led筒燈,led日光燈管等等,種類非常之多,這個 真不好回答你 看質量定價沒有總切的定價 led燈帶的話在10幾塊錢就能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