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甜蜜的事

2022-03-16 20:19:18 字數 1741 閱讀 1837

1樓:仉元柳

‍‍最甜的就是初戀跟我之間我發生的事情了。我初戀是個學渣,直到有一天我物理考了一次個位數,他知道後開始很用功的學習物理,我問他為什麼突然這麼用功,他回答我說......說.....

說...「我學會了就可以教你了」。‍‍

2樓:3071滅韓頤儇

‍‍剛剛突然想起來的那時我們還是同學,快考試了老師就排了新位置,他和我同一排,中間隔了一個。過了會老師居然把他換到我旁邊了,開始我以為是無意的呢,他就跟我說有個事情要跟我說,還誇自己很聰明。當時覺得真好。‍‍

3樓:緋攻

‍‍那個時候我跟他剛剛在一起沒幾天,異地,晚上就打著語音睡著了。半夜突然醒了,看見語音還沒掛,就迷迷糊糊的對著手機輕輕的說了聲「我好喜歡你啊」。隔了兩秒,手機那邊傳來他的聲音「我也是」。

後來跟他聊到這件事,他說那天他也是半夜剛醒,看見語音沒掛就盯著看了幾秒,然後就聽見了我那邊傳來的聲音。才不承認這是巧合,就是愛的神奇力量。‍‍

4樓:沉夜孤星

‍‍出去旅行晚上住一起,因為白天坐車逛景點很累,我們都早早就睡了。半夜我渴了喊他給我倒水,他迷迷糊糊就起來給我倒水喝,然後我就睡不著了,打算看劇他又給我拿手機。之後他就繼續睡,我就躺一邊看劇。

過了沒一會,他就喊了一聲,嚇我一跳,接著就過來抱住我跟我說做夢夢見身邊沒有我了,嚇壞了,睜眼看見我才安心,所以趕緊抱住我,當時就覺得甜壞了。‍‍

5樓:萌新小主

二十歲生日那天,男朋友親自為我下廚做了一桌子好吃的飯菜,還給我準備了很多的驚喜,真的很令人感動啊,感覺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

6樓:獨身女王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旅遊,大夏天的路兩旁樹很茂盛,然後有很多很多的小蚊子,一個不留神,就把他腳踝和小腿咬了很多包,我屬於不太招蚊子型別哈哈哈哈,笑了他一路。他邊走邊罵罵咧咧,這地方蚊子真的毒,巴拉巴拉。又時不時蹲下抓癢,我就一直在旁邊嫌棄他,因為真的咬的很密集,我還有密集恐懼症。

走了一會他說快把你手給我牽,牽上的那一刻他說,哇瞬間**了不癢了。‍‍

7樓:裝

‍‍其實每天都甜到哭。今年高三,開學時在一起的,他告白時我才知道我們都暗戀對方了大半個高二,但雙方都很矜持隱忍,但現在都有點後悔當初太矜持了,畢竟高二時間比較寬裕。最氣人的是和我在一起之後他就學得越來越好,從四模到一週前的九模沒出過年級前十。

最甜是有一次上課,我坐在他的後面發呆,然後伸出左手戳了戳他。他就向後伸出左手握住了我的,輕柔而堅決的力道。他的同桌受不了了問他:

「你的左手在幹什麼?」他笑了笑,說:「我的左手在觸碰未來。」‍‍

8樓:起風了

在大學畢業的那一天,男朋友突然向我求婚,當著好多同學的面,當時感覺特別感動,結束了我們六年的愛情長跑。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經常摔跤,走在校門口都能摔到執勤的同學身上。但是那幾天卻經常邂逅自己喜歡的人,上學能碰到,去辦公室能碰到,在公車站也能碰到。那個時候就想,是不是人品守恆,摔得越多見到他也就越多呢?

後來在一起了,說起這件事,他笑成了傻子。"傻瓜,那都是我故意等你的呀。"‍‍

10樓:小臭美

被求婚算是很甜蜜幸福的事了,在我本來不知情的情況下,老公和我一個大驚喜。

11樓:老桃傾聽

男朋友在我生日那天當著我父母的面向我求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見證了我的幸福,沒有什麼比這更甜蜜了。

說說你經歷過的最有趣的事 你經歷過什麼搞笑的事情?

高中的時候暑假去打工,在一家飯店想找份服務員的工作。因為那時候還小,又是第一次打工所以很緊張,本來想問經理需不需要打工的,又想說問需不需要人手比較好點,結果說成 經理,你們這需不需要打手 說完狂汗中。有個小寶寶 女孩 剛會走路 話只能說個別詞語 但看見人家穿裙子 就會去扯 然後往自己身上貼 說 漂 ...

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

最痛苦的事就是幫老公的哥哥借錢,借同學35萬給他哥哥用,結果他哥哥沒錢還,我需要幫他哥哥還錢,無奈 抑鬱症,並且總被自己冒出的想法嚇到自己。而且這些想法不能跟任何人分享和傾訴。無情的被騙,又無處找理由去訴苦,失眠,痛苦,說不出口,自己承受,幾天瘦了十幾斤,現在想想都還好會顫動,但過去了都會好的。乾的...

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誤會,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瞬間?

高中的時候食堂不排隊,一群人擠的呀,人麼超多。我在裡面拼命擠,因為學習緊張,排毒不好,當時忍不住就崩了個屁,結果那裡整個一地方都空了出來,我悠然自得的打了我的飯 人多,我還裝做不是我放的樣子你說我賤不賤 高三的一晚上,和同桌無聊的在校道走著,看見班上兩女生,就和同桌說我們去嚇他們咯,模仿著電視上的街...